1.JPG

 

 

 

 

 

唷唷!!又來跟大家分享洗髮系列了!

我是個非常喜歡換洗髮護髮的人!家裡浴室一定會擺超過三種以上的洗髮護髮品

平常也會針對有沒有染髮或者髮質狀況做洗護髮的調整

 

這次就來分享我最近使用的洗髮精

是Kelly Queen凱莉登生物科技,主要是研發頂級沙龍專用SPA洗髮精、護髮素、頭皮水等等商品

洗護產品都是採用天然的成份,不含矽靈等有害化學物質喔

這次要分享的有茶樹植萃香氛洗髮精、自然生機賦活因子洗髮精、晶鑽水潤護髮素、晶鑽亮澤一滴油

2.JPG

3.JPG

首先先來分享茶樹植萃香氛洗髮精

這罐是加量版的,1000ml絕對可以洗得很過癮~

產品說明都很清楚詳細

夏天時我很喜歡洗這種茶樹植萃系列的洗髮精,

比較能夠控油抑菌止癢,帶點涼感非常舒服

 

 

4.JPG

5.JPG

還有自然生機賦活因子洗髮精

因為考量到我頭髮長超慢!!

有朋友建議我可以挑罐洗髮精洗洗看,成分說明也是標示很清楚囉

 

6.JPG

7.JPG

還有需要沖洗掉的晶鑽水潤護髮素

護髮素通常我只使用在髮尾的部分,

標示說明不用沖太乾淨,主要將頭皮清潔乾淨就好

8.JPG

9.JPG

還有這罐晶鑽亮澤一滴油

吹髮前可以按一滴在手,推開後擦在髮尾處

可以預防吹風機的熱傷害

11.JPG

洗髮前先把頭髮沖溼吧

 

12.JPG

平常洗髮我都會使用同一種洗髮精洗兩次,

但今天想要一起介紹我就一起用了!!

首先先使用樹植萃香氛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的,茶樹的味道很清香舒服

 

14.JPG

15.JPG

加水搓揉後就會產生細緻的泡泡,

主要我會先清潔頭皮,再加上簡單的按摩

 

 

16.JPG

將頭皮的髒污和多餘油脂先稍微洗淨後就先沖乾淨囉!!

頭皮涼涼的感覺!!!夏天用這個真的超舒爽!

17.JPG

18.JPG

接著用自然生機賦活因子洗髮精

擠出來一樣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是比較淡的薰衣草香味

且這罐官網上有標注是洗髮精+生髮水,

對我這種很想要頭髮長快一點或者可以避免誇張掉髮的人很需要呀~

19.JPG

20.JPG

一邊搓揉頭髮一邊按摩頭皮放鬆

香味超級舒服,且洗起來不會覺得澀澀的

搓揉到頭皮不癢的時候就可以沖洗了

 

21.JPG

一樣用大量的水將頭髮上的泡泡沖洗乾淨!!

這邊我一定會沖洗到非常乾淨,確認頭髮上沒有泡泡了才會用護髮喔!

 

22.JPG

23.JPG

接著使用晶鑽水潤護髮素

白色乳液質地重點是味道超級香!!!我很喜歡!!

 

24.JPG

25.JPG

取適量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讓髮尾每根頭髮都吸收到護髮的營養

不過要注意不要塗抹的頭皮!

停留幾分後再沖水~~

將水柱往頭皮沖,順著水勢把頭髮上面多餘的護髮素帶掉,

髮尾的部分就不用沖太乾淨,才有滋潤的效果!

 

26.JPG

27.JPG

洗完髮吹髮前使用晶鑽亮澤一滴油

吹髮前使用可以抗吹風機的熱,還能保濕、鎖水、增亮

滴一滴在手上就可以哩!用量不需要太多

這香味也是超級香的!

 

28.JPG

抹一滴在髮尾上,如果長髮或跟我一樣髮量多的可以再多加一滴

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哩!!

29.JPG

頭髮再吹完後可以蠻明顯感受到滑順蓬鬆!不會扁扁塌塌的感覺

重點是整顆頭都很香!!但味道是很舒服的!

30.JPG

31.JPG

 

因為我髮尾有漂過,完全是極度受損髮XD

吹完頭髮後我會再滴一小滴加強髮尾的護髮!!

 

32.jpg

整體來說這四罐我很喜歡茶樹植萃香氛洗髮精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畢竟之前洗過的涼感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會乾澀

但凱莉登的洗髮精洗完是非常柔順的!!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粉絲團逛逛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