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哪!!超級超級久沒有分享我私藏文房具了!!!

之前購買文具類的東西也比較少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多數會PO在IG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 @hakudaily

 

想到四五年前曾經有跟大家分享過我的微笑鋼筆

然而這次也很難得獲得新的鋼筆,所以就想說再寫一篇來分享

讓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2.JPG

這次鋼筆推薦的是皮爾卡登的天枰座精品鋼筆

算是一款入門鋼筆,初學者也非常適用的平價鋼筆

3.JPG

 

每一支鋼筆都有附精美的盒裝,

送禮自用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外包裝很簡單可是不失質感!!

4.JPG

6.JPG

7.JPG

 

裡面包裝也是超級高貴有質感

裡面有鋼筆、墨水、還有一個吸墨器

 

5.JPG

 

上方還有一張禮卡,如果要送禮的話

卡片也可以直接用裡面的這張禮卡!!有夠貼心

 

8.JPG

9.JPG

鋼筆的筆蓋上還有題字

有文具病的我不知道為啥握筆在手中心情就會好

尤其是新的筆~~~~

 

10.JPG

這隻皮爾卡登天枰座精品鋼筆的筆尖也是M尖的

筆尖是台灣製的!很適合練字!!

也比較好寫出字的粗細,更好寫出一手漂亮的美字!!

會選擇這隻鋼筆還有個原因是因為他可以裝吸墨器,且它盒內就有附囉!!

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墨水顏色來用,

也可以自己調墨水顏色使用!

 

11.JPG

因為我現在手邊沒有墨水

所以就先用皮爾卡登所附上的這個卡式墨水

 

12.JPG

只要裝上去就可以啦~很簡單!

聽到喀一聲就可以哩!

 

13.JPG

上週六的手帳就決定用這隻皮爾卡登天枰座精品鋼筆來試寫

寫起來非常估溜!!!!很順手喔!!

整個很喜歡鋼筆寫出來的字

 

14.JPG

除此寫手帳之外我還有手抄在紙上!

因為太久沒好好寫字了整個字很醜啊!!!

但我覺得這隻鋼筆很好上手!

蠻容易表現筆鋒和粗細

 

15.JPG

16.JPG

還有用不同字體感覺寫了兩張手抄,

寫起來我覺得也沒有出水不順的問題

越寫越喜歡這鋼筆寫起來的手感!!

17.JPG

在寫完上網爬文後才發現這隻鋼筆居然在韓國很暢銷

主要是因為他是韓國多部偶像劇,包含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使用的鋼筆!!

雖然我沒在看韓劇可以看到還是會覺得選對了啊!!XDD

也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站去逛逛

 

以上.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