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過前一天黑黑整個累到無力後,

第五天的神戶一日遊完全不敢太早起出門XDD

早上九點多黑黑體力有稍微恢復後我們再悠閒的走出飯店

家人跟朋友在台灣整個快嚇死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好笑

2.JPG

3.JPG

完全不敢趕路的我們還在超商悠閒的吃早餐吃到快11點才去搭電鐵

來日本就是要吃全家的炸雞塊阿!!真的天殺的好吃!!

嗚嗚我又懷年那味道了啦!!

 

吃飽飽後我們是搭成電鐵到梅田

再從梅田使用阪神電車一日券搭到神戶三宮站!

出來時再依照Google找路!

行程我上半場是排了 生田神社-北野異人館(風見鷄之館、萌黃之館)-北野天滿神社-六甲牧場

整體來說沿路算是順暢的!

4.JPG

5.JPG

從神戶三宮站出站後用google導航步行就可以抵達生田神社了

沿路其實沒什麼觀光客且很寧靜~

因為前一天太勞累所以今天整個放慢步調慢慢走XD

 

6.JPG

7.JPG

走到生田神社旁邊就可以看到小小的鳥居

這邊也是很多遊客會來拍照的打卡景點!

小小的超可愛的啊!

 

8.JPG

9.JPG

不免俗拍了一下!難得不用人擠人等空景照XDD

 

10.JPG

這邊的繪馬是愛心形狀的!!有點可愛~

11.JPG

12.JPG

 

黑黑來參拜一下XDD

我猜應該是祈求接下來的旅途順利吧XDD

13.JPG

生田神社逗留的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就可以往上走了!

拍完照參拜完成就可以往北野異人館出發囉!

 

14.JPG

沿途的建築物都超級美超像來到國外!非常歐風!!!

 

15.JPG

16.JPG

沿路看到彩券行不免俗的來玩一下XDDD

想起前兩年在東京時在淺草買的櫻桃小丸子刮刮卡!!

這次看到有七龍珠款式的刮刮卡一定要買!!

17.JPG

一款買一張來刮!!

18.JPG

19.JPG

殘念ですね〜〜〜〜〜〜〜

彩券行的店員一直跟我們講這句話哈哈哈哈哈哈

都沒中啦!!!

後來買的也都沒有中就決定不要買了趕快閃人

不過這些剛好就可以變成我旅行記錄本可以貼在本本的素材啦!

 

20.JPG

21.JPG

繼續一路往上走

那天雖然有陽光但天氣還是很冷很冷!

不過沿路風景美啊!

22-1.JPG

來到六甲牧場!

原本我排行程時黑黑就問說日本已經冷成這樣了還要吃冰?!

拜託!!這可是只有在神戶才吃的到的耶!!

一定要吃一下!!

22-2.JPG

22-3.JPG

雖然天氣爆炸冷!但六甲牧場店內是有暖氣的

而且是會熱到讓你把外套脫下的那種

22-4.JPG

除了冰品我還買了一個小蛋糕吃

22-5.JPG

22-6.JPG

我們吃的是綜合口味的!!

味道整個超級超級濃郁!!非常美味啊!!!

真的好吃到我們說等等下來回程時再買一隻來吃!

22-7.JPG

 

22-9.JPG

吃完後繼續往前走囉!!

其實在裡面吃完冰在把外套穿上出來是完全不會覺得冷的!!!

 

 

22.JPG

沿路這建築你看看有多療癒~~

超級美的啊!!住在這邊感覺也很不錯

23.JPG

24.JPG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北野異人館的星巴克!

這邊也是必來朝聖的景點之一!!

星巴克整個超美啊!剛好外面沒有觀光客就來拍個幾張了XDD

 

 

25.JPG

26.JPG

那天原本要進去買杯熱咖啡

不過因為裡面滿滿滿滿滿人潮

內用的桌位也都有人了所以為了不拖太久的時間我們就沒有買咖啡直接走了!!
 

27.JPG

接著繼續往上走

其實我們走過後會建議搭車到神戶三宮站的時候可以搭巴士上去在一路逛下來

因為我們從三宮開始走一路都是上坡!!非常累XDD

京都也都是走上坡路段,來到神戶也是啊!!難怪會炸累

28.JPG

29.JPG

到達萌黃之館囉!!

因為裡面是要門票的!所以我們都是在外面拍拍照過癮一下而已!

30.JPG

31.JPG

 

接著來到風見鷄之館

其實兩館很近啦!!一走上來就看到哩!

裡面也是要付費門票的!所以依舊是在外面拍照過癮一下XDD

 

32.JPG

當天天氣超級好的!!!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很美!因為在第三天在環球沒有電可以用line跟朋友聊天

昨天一整天趕路也都沒有啥用手機!朋友一直懷疑我們有沒有出國XDD

特地拍這美景給他們看他們還說這應該是google抓的圖吧

嘖嘖!!欸!真的是眼前的美景好嗎~~~

 

33.JPG

拍完照後在那邊休息一下就往旁邊的北野天滿神社走

好一個上坡樓梯啊!!

原本不太想走上去的結果黑黑說想上去看看就GO了!

34.JPG

 

一上來就是小小個神社而已

不過從上面眺望的視野也很不錯!!

35.JPG

剛好可以看到風見鷄之館的屋頂!!

可是上面真的更冷!!沒多久就想往下走了

36.JPG

這邊還有可以在鯉魚頭上灑水的許願池!

因為鯉魚和戀的日文發音相同,所以也是戀愛成功的能量景點之一唷!!

但當時我們沒有抽水籤也沒有祈願就走囉~

37.JPG

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我們待不到15分鐘就往下走了

樓梯很陡要小心步行喔!

 

38.JPG

 

神戶這邊的店家也都長的超級可愛的!!

房子都小小的整整齊齊!

39.JPG

40.JPG

往下走後依舊是來隻六甲牧場的冰淇淋啦!!!

雖然很冷但真的超級好吃

可惜我們入內時店員已經交班了,所以沒有遇到同一個店員

不然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

41.JPG

接著我們要往下半場的景點時黑黑說他肚子餓想吃東西了!!

前一天他累到炸時我真的嚇到所以立刻放慢速度覓食XDD

就看到一蘭拉麵啦!!!

第一天晚上我們原本就想吃一蘭可是在難波看到隊伍排超長於是作罷

沒想到在神戶剛好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什麼人潮

整個非常幸運!!!也終於讓黑黑吃到他從東京旅遊開始就一直想吃的一蘭拉麵了

42.JPG

一蘭拉麵跟台灣不一樣的是日本是用自助點餐機!

鈔票和零錢投入後就可以選自己要吃的東西

 

43.JPG

票券出來囉!

在位子上點選你要的拉麵口味就可以啦!!

44.JPG

45.JPG

因為我不敢吃蔥所以就勾選了沒有蔥的選項

其他都正常!

老實說一開始我們都覺得普通沒有到非常好吃

結果沒想到回來台灣我們居然有點想念那個味道,甚至去台北時還特地去吃XDD

 

46.JPG

還有加點的一顆溏心蛋,我跟黑黑一人一半!

吃完超級飽的啊!!!!

休息一下下後就繼續往前出發哩!

48.JPG

當時因為覺得還好~~~~所以就都沒有買

現在又覺得很想吃了啊!決定今年去日本時再去吃一次XDD

 

好啦!神戶一日遊的我們也跑了很多地方

這只是上半場而已唷!!!

下半回還有去蠻多地方的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Hak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白白⁂ 的頭像
桃白白⁂

[06]桃白白Haku's Daily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