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京都的最後一站我排了血拼行程!!那天也真的累壞我們了!

從一大早在伏見稻荷大社然後往錦市場吃點小東西

又去八阪神社後又往清水寺走!

最後一站來到高木批發超市!!!

 

2.JPG

只能說這間是血拼買零食的好地方!!

我跟黑黑那天在這邊搬了超多東西回大阪

但有點失算的是我們只有帶了購物袋,其他旅客都是帶行李箱來塞啊!!

最後黑黑身上大概扛11公斤在身上走

加上我這段的交通沒有做得很齊全所以我們一路迷路

完全做搭公車的功課然後就這樣搭著公車到這邊,

最後買到店家關門了才發現好像沒有公車可以搭回去

又走到JR站在找可以回到大阪的方式,回到大阪居然已經11點多了XDD

接下來來看到底為什麼堅持要來這間超市買東西吧!!

3.jpg

首先是明治的巧克力,雖然這台灣也買得到!

可是光7-11那時候賣價就一盒99元了

高木批發超市的優點就是滿五千可以退稅!!!就是一個超級划算的概念

但是缺點就是不能刷卡,只能現金付款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備而來!

4.jpg

13.jpg

還有這個必拿的巧克力!!!

一包才40元!

前兩天在大阪時有在超商買覺得超好吃

可是也不便宜!在高木看到當然要多拿個幾包!!

 

5.jpg

6.jpg

7.jpg

12-tile.jpg

再來就是各種糖果!

都誇張的便宜,重點是比藥妝店賣的都還要便宜!!

很容易失控吧這個

在這邊因為看到便宜就抓個幾份送親朋好友

9.JPG

10.JPG

8.jpg

泡麵專區!!

來此趟當然也不能放過我們必買的日清杯麵呀!!

重點是這邊還有藥妝店沒有的big size!!

超酷的!不過因為我們一致認為一碗小杯麵就吃很飽了所以沒有買大的

不然行李不好裝

17.jpg

21.jpg

這邊還有各種巧克力可以買!!種類超多!!

應有盡有可是卻突然不知道怎麼挑XDD

還有貌似呼吸巧克力,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拿了好幾包

結果有台灣的旅客跟我說這好像不是呼吸捏~我就又全部放回去XDDD

 

 

16.jpg

 

 

一下子購物籃就滿了啊!!!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除了零食餅乾巧克力以外

沖泡粉也都有!!種類也是爆炸多

這邊超好笑!原本幫家人買的抹茶粉!但家人以為這是抹茶巧克力

媽媽跟我說要五包!大嫂跟我說要三包,原本只拿一包的我又衝去拿了八包

因為眼看閉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所以我跟黑黑兩個人就是一直用跑的很忙這樣

店員看得霧煞煞

後來整個購物籃都是抹茶粉!黑黑傻眼後,又各自亂衝

到會合時黑黑發現我購物籃又剩一包問我說為啥又剩一包了

:因為我媽跟我大嫂以為那是抹茶巧克力所以一直喊,發現不是後就說不要了

.....................................

我們兩個邊喘邊無言啊XDDD

 

 

又因為我們WIFI機只有一台不能跑太遠,

所以常常發現沒有網路時有趕快跑去跟黑黑會合!!整個累爆

23.jpg

除了吃的以外二樓還有很多生活用品類

也是便宜到爆炸

基本上在這邊買得齊的話去藥妝店就不用再買什麼東西了啦

黑黑在這邊扛了很多洗衣粉回去....誇張重!!

26.jpg

27.jpg

煮菜用的調味料也都有!!

總之就是應有盡有超級好買就是了啦!!

28.JPG

29.JPG

 

後面還有很多飲品酒類!

可是因為背這個實在太重了最後我們決定放棄不買

 

30.jpg

31.JPG

總成果兩個人在這邊買13210円,大概3千五百多的台幣

但也是爽啦!!完全買好買滿啊!!

33.JPG

 

最後一直到店家關門我們整理好我們買的東西後要回大阪

殊不知完全迷路,因為沒有公車可以搭了

黑黑一直問說要不要搭計程車,可是我覺計程車很貴就這樣沿路找車站

最後剛好路上有中學生要去搭車,我就去問他說請問JR車站在哪

他們剛好也要去就跟我們一起走XDDD

最後就是從JR二条站搭車到JR三条站

再轉搭京阪電車回到大阪,一路也是有點驚險因為以為我們要回不去了啊嗚嗚嗚

回到大阪後我居然還殺去淀屋橋那邊看聖誕燈,結論就是累壞黑黑XDD

 

好啦!!以上是這次血拼分享!

要去大採購的朋友我真心推薦!!!

以上. Haku

 

anigif2.gif

高木批發超市 三条店   卸売ひろば タカギ 三条店

電話075-822-1112

營業時間:9:3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壬生天池町35-1(JR京都「二条駅」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