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史努比鐵粉必來的~~SNOOPY茶屋!!

雖然我不是鐵粉,可是我也被萌一波了

在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書上有推薦這間店,不過當時因為覺得還好沒有列入旅程

但還是誤打誤撞想說上來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再出發

3.JPG

這間SNOOPY茶屋是位在錦市場內,

京都的那種日式感濃烈,又帶點可愛!!

 

2.JPG

 

一樓是賣一些紀念品還有餅乾禮盒之類的東西

二樓是餐廳

 

4.JPG

一樓我們稍微晃了一下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厥餅跟大福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是就都忍住沒有買XDD

晃了一下就往二樓移動了

5.JPG

SNOOPY茶屋入座方式要先抽號碼單等候人員叫號再上樓入座

這樣可以看到等待組數和等待大約的時間

真的很便利!!!

6.JPG

設定好兩人用餐

後就可以按發送票券

7.JPG

那天等待組數是排4號,但沒有等很久就換我了!!!

在樓下排一下照片剛剛好

 

8.JPG

樓梯還有史努比可愛的腳印!!

 真的很Q捏~~

9-1.JPG

9-3.JPG

9.JPG

一上樓還會先安排在這坐著等候

待服務生整理完桌面再帶入座

 

10.JPG

11-tile.jpg

菜單內充滿史努比!!

可愛翻了!!連我這不是鐵粉的都覺得可愛了!!

 

 

16.JPG

抹茶ムースケーキ 756円

 

因為一人最低消費是一份餐點,但因為我們有點飽

所以都點甜點來品嚐

抹茶慕絲蛋糕偏甜,餅乾是史努比造型的!雖然就是一般的米餅但我覺得也不錯吃啦!!

19-tile.jpg

那天拍照給大嫂看時她還說怎麼會捨得吃掉!!!

其實我們也捨不得吃啊XDDD因為不知道從何開始

只好從頭先吃掉了XDD

17.JPG

宇治抹茶わらびもち 518円

宇治抹茶蕨餅!!這個甜點也是偏甜呀!!

附上的餅乾搭配紅豆陷,感覺很像最中(もなか)那種日式和菓子

18.JPG

セット抹茶 324円

 

 

因為看到菜單上宇治抹茶わらびもち可以搭一杯抹茶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杯

完蛋!日本的抹茶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不是甜的好喝的那種...就真的是茶!

這杯算是我們硬喝完的一杯飲品了XDDD(因為單價不低呀)

 

21.jpg

 

吃完點心後我們又下樓逛逛SNOOPY周邊商品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東西真的很多可以慢慢逛

休息完後繼續往錦市場亂晃囉!!

22.JPG

整體來說我可能不會再來SNOOPY茶屋第二次XD

畢竟我不是史努比的鐵粉!加上餐點都偏貴

不過SNOOPY的鐵粉我覺得是一定要來朝聖一次就對了啦!!

以上. Haku

 

anigif2.gif

SNOOPY茶屋 京都.錦店 官網

電話:075-7087174

營業時間:茶屋10:30-17:30(最後點餐時間 餐點16:30/飲品17:00)

商店10: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柳馬場西入中魚屋町480番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SNOOPY茶屋 錦市場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