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年紀越大越注重保養了!!除了每天認真保養以外還開始跟著朋友一起去做臉!

月初才清完粉刺跟做完保濕護理,到現在月底又見粉刺冒出來見人了!

上週補完習就和同學一起來這間漾采美學SPA館做臉了!!

4.JPG

漾采美學在台南算蠻有名的!

除了東區自由路上有一間分店以外,

還有在南區文南路的總店,文末會在提供詳細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5.JPG

6.JPG

門口的玻璃櫥窗擺著看起來很高貴的護理保養品

看起來價格不便宜啊~~

老實說這種店面要是沒有人帶真的不太敢踏進去

一部分是因為怕很貴,問完價錢又不好意思走出來

另一部分又很怕被推銷!!!最討厭一邊做臉一邊推銷叫你加買一堆東西

還好是朋友介紹的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8.JPG

入內後二樓每個位置都算是獨立空間

隱私做得很完善

9.JPG

還有這個太空艙的護理欸~~

覺得有趣

10.JPG

11.JPG

三樓有兩間房間,

我跟朋友是在雙人房這間做保養課程!

 

12.JPG

 

這次來我是做漾采美學spa館的最新臉部護理課程--沙龍量子二級護理

在按摩保養時會按壓到頸部和胸上淋巴位子,為了避免弄髒衣服

美容師請我先換掉上衣,下著不需要換掉

 

13.JPG

首先必須說還好還好我有順便記錄一下這次的護理保養課程

因為真的覺得太推薦了!喜歡到跟朋友都想要當下買課程!!

雖然說當下不知道沙龍量子護理到底是什麼概念

但美容師Michelle也很細心為我們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瑞雅活細胞這組歐洲原裝進口的保養品來做一套保養護理

每個人的皮膚就像指紋一樣有各自獨特的肌膚編碼,這個肌膚編碼一部分是受染色體的DNA序列所支配

另一部分是受個人過去60天內生理環境通共同編繪,這是瑞雅活細胞對肌膚保養的科技新觀點。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會隨著情緒、飲食、藥物、睡眠、運動、光照、環境等等等因素而不一樣

因此每天的保養應是應變處方保養,調整並同步修正的量身需求設計,

這就是瑞雅活細胞引領肌膚保養進入嶄新未來的科技核心精神。

 

接下來就詳細看我記錄的流程唄!

 

14.jpg

首先場域啟動量子護理

不外乎就是先做卸妝清潔步驟

光清潔我就覺得很舒服了

18.JPG

接下來拉一下脖子放鬆一下

一開始我緊張了一下,但Michelle貼心的請我不用緊張就放鬆就好

果然放鬆讓他拉一下真的舒服很多

19.JPG

20.JPG

接下來第二步是玻爾甦活量子護理

去角質和清潔毛孔的護理

使用的是上方這兩罐

22.JPG

 

23.JPG

 

先使用step 1 玻爾更新露來潔淨皮脂和髒污

這去角質的感受有別於以往的產品使用的感覺欸!

整個感受非常溫和不會刺痛,

美容師還特地幫我拿鏡子給我看跟我解釋

她說這款產品很特別就是他一邊搓會一邊變乳白色狀,

按摩搓揉至去角質的更新露變透明色為止

 

21.JPG

接著再上玻爾甦活露

 

24.JPG

接下來大魔王又來了......

就是清粉刺啦!!不要問我說不是上次才剛清過嗎

欸...我粉刺真的生長速度很快!加上毛孔粗大關係...嗚嗚(寶寶心裡苦)

但還好因為上次清過的關係,這次的粉刺沒有太多

Michelle一邊清一邊溫柔跟我說快好了再忍耐!!這邊撐過就變美了!..之類的精神喊話XD

但老實說會讓我心動的原因就是因為有這清粉刺的part!!畢竟粉刺真的是我肌膚的大魔王!

不然光看沙龍量子護理還以為單純臉部保養而已

 

25.JPG

接著是激氧能階量子護理

一共有四罐不同功效的產品,會依照個人的膚質選擇兩罐作調理

Michelle依照我的膚質幫我用了細胞與緊顏

 

26.JPG

先上第一罐是細胞的!!

27.JPG

剛清完粉刺的按摩好舒服啊!!

最苦的過完了現在接下來的都是輕鬆的了XDDD

28.JPG

接著使用了這罐激氧煥亮膜

這罐真的超級有趣好玩的!!!

可以幫助抗皺緊緻

最有趣的是這罐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都不太一樣

取決於個人膚質的狀況喔!!!

 

29.JPG

剛清完粉刺還在流淚中的我幾乎完全睜不開眼睛XDD

只能用耳朵聽了啦

美容師他只是把激氧煥亮膜抹在我臉上而已就沒有再進行搓揉的動作

就開始起泡了!!!超神奇!!

 

30.JPG

我的皮膚第一次起泡的泡泡超大顆又噴出水

皮膚就很像是個小噴泉一樣XD超奇妙的感受

不過美容師也提醒我,泡泡越多越大顆表示肌膚含氧量越低,叫我真的要好好保養了XDD

接著更有趣的還有,美容師將泡泡撥掉以後

殘留在肌膚上的煥亮膜會再第二次的起泡

31.JPG

第二次我更睜不開眼睛

因為泡泡依舊很多而且感覺很像跳跳糖那樣在臉上逼逼波波的,超有趣~~!!

美容師一樣將第二次的泡泡抹掉後,

跟我講說正常這激氧煥亮膜的泡泡會起三次

但如果如果肌膚肌膚含氧量真的很低,低到不行真的會再起第四次泡泡

之前有客人有這樣的案例,但不希望膚況有那麼差

吼唷!!這樣一講我整個緊張起來!!希望我的臉部肌膚爭氣一點!!

 

32.JPG

第三次噴泉嗚呼~其實我超緊張

但美容師馬上跟我說欸!還好啦!!不用到第四次起泡泡

我才放下心中那石頭XDDD

 

可是這真的超酷!感受很特別,美容師都沒有按摩

就任憑煥亮膜在那邊逼逼波波的幫我的肌膚按摩

34.JPG

35.JPG

結束後臉整個亮一階呀!!!

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阿雖然說清粉刺的感覺很痛!

不過我必須說因為這套沙龍量子護理採用的產品都是歐洲原裝進口的東西

所以不管怎樣為了讓肌膚吸收那些貴桑桑的保養品

我會希望美容師就挑的乾淨點,既然都在痛了沒差這一下XDD

結果想到美容師的想法跟我一樣XDD

清完粉刺後再上那些保養步驟我認真覺得肌膚超亮的!!

但不是那種上很多保養品卻沒吸收的那種油亮感

 

36.JPG

接著是蘊活療法量子護理

使用這個蘊活蜜晶乳來潤澤光采肌膚

37.jpg

美容師開始幫我按摩肌膚

除了臉部以外也會帶到頸部,超舒服超享受的!!

38.jpg

39.jpg

嘴邊肉也幫你捏捏捏進來了

專業的指技按壓,讓我整個人舒服到一個很放鬆的狀態!!

額頭也要按壓舒活一下!

畢竟現在人壓力大容易皺眉,久而久之肌肉就緊繃在那了!

 

40.jpg

另一邊要開始時我還拿鏡子起來看了一下,

剛被按摩完的臉部皮膚真的變很緊!跟左邊鬆鬆垮垮的肉完全不一樣

整個驚艷到我!!!不用去打雷射了啊!!

左臉按摩完畢告別嘴邊肉後朋友還在旁邊說好神奇!

 

41.JPG

接著用了四選二的第二罐是緊緻肌膚的緊顏!

使用完畢後最後一步是敷面膜!!

美容師有跟我說這份面膜要價不斐啊!!!單一片就要500元了!

所以才有分沙龍量子一級護理和二級護理,

一級護理就是沒有面膜的,價格相對比較便宜不過效果還是會有差

所以美容師講完我當然要做二級呀~~都來了

42.JPG

接著就是最後一步驟:傳導塑型量子護理

這面膜真的很特別!!!!等等就知道我說的特別了

有分冷膜跟熱膜,我的膚質是適合用熱膜的

但美容師也跟我說不是真的會熱,就溫溫的這樣很舒服

 

43.JPG

44.jpg

先放上這個網紗

石膏面膜加入水攪拌後就要快速塗抹上臉部不然會乾掉

 

45.jpg

46.JPG

美容師快速塗上臉後就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這時還建議我先不要講話聊天,因為嘴巴在動空氣會跑進去

效果就不好了!!

 

47.JPG

所以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大概等20~25分鐘時間!整個很放鬆

48.JPG

等待時間朋友就在旁邊研究剛剛我做的護理所使用的瑞雅活細胞產品

上面一包一包的就是正在敷的面膜!

 

50.JPG

20分過後美容師就上來拆除我的假面具!!!!

 

 

52.JPG

面具拔掉後臉真的變好亮白!照鏡子時整個嚇到

朋友也超驚訝XDD

 

53.JPG

54.jpg

 

上完最後一道防曬流程就完成囉!!

臉亮到朋友一直稱讚!!

且感覺不是油油亮亮感覺被上很多保養品的那種感覺

是我喜歡的清爽感!!

57.JPG

最後整理完後下樓還有養生茶跟小點心可以享用!!

 

58.JPG

邊吃東西我們就邊研究我剛剛做的沙龍量子護理的課程

白白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所以體驗價格是1699元

之後我們要買的課程5堂+1堂是優惠11800元

是說我覺得很值得的,光那片面膜就要500元了,

加上還有清粉刺、按壓緊緻小臉等等等整套課程我覺得加起來很划算

 

59.JPG

78.png

 

目前還有推出儲值卡,可用點數來換取護理療程

讓我更心動了!!之後還有來做其他療程再跟大家分享囉!

 

55.jpg

最後當然要和我的假面具合照一下,這個真的太酷了!!

整個課程下來覺得噴泉感的激氧煥亮膜和這個面膜最好玩!!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美容師不會推銷以外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

整體來說是我會回訪的店家(準備要繼續買課程了XDDD)

也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漾采美學SPA館

 

文南店: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號(靠近新天地)

電話:06-2619899

 

 

自由店: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近東門路三段)

電話:06-290119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白白⁂ 的頭像
桃白白⁂

[06]桃白白Haku's Daily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