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好久沒有發食記了!現在吃東西都懶得拍照紀錄美食了!

前幾週在台南吃飯相機剛好在身上就來記錄一下了!!

2.JPG

這間原佃燒烤是位在台南東區後甲圓環附近的巷子內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看到晚上生意實在不錯,加上好久沒有吃燒烤了

就決定來吃吃看哩!!

 

3.JPG

4.JPG

在安靜的巷弄住宅區有這樣一間燒烤店感覺還不錯啊!!

不過這間沒有室內空間,就是沒有冷氣啊~~

夏天真的是頗熱且又是蚊子的季節

下次再來吃可能要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了XDDD

5.JPG

 

這邊還有用餐小小注意事項

雖然是室外的用餐環境,但還是禁止吸菸!!

如果要抽煙的話建議到對面的空地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喔

 

6.JPG

還有一個小小的黑版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優惠活動

那天是天使紅蝦買一送一

不過那天不想吃蝦子就沒有點哩

 

 

8.JPG

除了調味罐還有牙籤以外

還算貼心有放了防蚊液和蚊蟲止癢藥水!

 

 

10.JPG

桌位就這麼多

晚上六點後沒有訂位服務,建議可以先來電問有沒有位子

有的話店家可以幫你保留十五分鐘!

 

11.JPG

送上兩杯熱茶水

但因為那天天氣太熱了

我們喝不下就請店家收走了!!

12.JPG

13.JPG

雞尾酒/完熟葡萄&夏多內)$60

蘋果西打 $35

 

夏天一定要來杯冰涼啤酒!

點了比較溫和的雞尾酒!還蠻好喝的

 

騎車開車不喝酒!!所以黑黑只喝蘋果西打!!

 

14.JPG

清酒蛤蠣 $120

 

這碗不符合我們的期待,

雖然蛤蠣很多可是覺得蔥和蒜也加蠻多!!

雖然我們敢吃蒜頭整碗湯幾乎都蒜味,喝不到蛤蠣湯的那種清甜香

蠻可惜的!!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有蛤蠣湯這品項!!完全就是我們點錯==

15.JPG

四季豆串燒 $25

手作甜不辣 $20

四季豆串燒我覺得中規中矩

但甜不辣很Q彈耶!!這甜不辣很可以!

 

16.JPG

豬肉組合 $250

有豬肋肉、豬肉蔥、培根雞軟骨、泡菜豬五花、培根蘆筍松阪豬

我覺得肉類的口味都還不錯

香氣十足且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柴,

培根包雞軟骨蠻特別的!雞軟骨還有脆脆口感!

合格這盤!

17.JPG

雞皮串燒 $30

松阪豬串燒 $50

 

雞皮我很喜歡!!脆脆的口感不錯!!

貼心了附上不沾手的擠壓器

 

19.JPG

還有一個我以為是修車用的工具XD

是可以將在竹籤比較裡面的肉推出來的工具!

這工具對我來說很需要啊!!

畢竟我不喜歡吃東西沾到嘴巴以外的範圍XD

 

20.JPG

帶皮玉米筍 $80

 

這道是幾乎我點餐看到有玉米筍就一定會點的餐點!

但第一次吃到原佃的,我只能說很可惜

因為玉米筍上面撒上了鹽和調味

依照我原本吃的習慣我都喜歡吃玉米筍的原味!

儘管這樣很沒味道但我就是比較喜歡這樣吃到他的清甜

等到想沾調味時再沾旁邊的調味粉阿~~~

所以我跟黑黑整個對這道扣分嗚嗚嗚

 

21.JPG

整體來說還是會回訪,

餐點肉質類和甜不辣我很喜歡!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都很不錯!

但我有冷氣病不能沒有冷氣啊啊啊啊啊~~

以上 . Haku

 

 

anigif2.gif

 

原佃燒烤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1巷62之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