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久久一次深層臉部保養了XD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還加接睫毛!因為又準備要美美的出去玩囉!!

這次一大原因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粉刺一直困擾著我啊!!!

我前幾週明明才剛拔完,可是過幾天它就又慢慢的浮上檯面了

深思熟慮後決定來處理我的粉刺了!

在網路找了台南和高雄的推薦,雖然台南也有保養推薦

不過我的時間一直搭配不上,加上找到的單價也比較貴

所以決定利用假日來高雄做保養

 

2.jpg

這次除了臉部保養以外連接睫毛也順便一起處理了

因為也懶得得再找其他間店!一次處理完哩!!

 

3.JPG

這次來的婭睫時尚美學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算是鼓山美容保養首選也是鼓山美甲美睫首選

招牌斗大顯眼!蠻好找的!

雖然我還是騎車騎到微迷路XDD

 

 

5.JPG

婭睫時尚美學的服務品項很多

包含嫁接睫毛、凝膠美甲、手足保養、除毛還有美牙等等服務

算是服務項目超齊全的美甲美睫保養店

 

6.JPG

一入內我就被這吸引了!!

各個公主們的名片座也太可愛了吧~~~

9.JPG

 

8.JPG

一樓區域整體空間很寬敞整齊

一進來就覺得很舒服,且有一種新裝潢的味道!超香!

休息區旁邊就是美甲的工作區域

如果單純做美甲的話就在這邊處理啦~

 

12.jpg

店內的價目表拍來讓大家參考

不過價格會依照活動有變動,實際價格都還是以店內報價為準

原本就打算來清粉刺所以選了臉部深層粉刺淨痘調理

還有做臉部靚白保濕護理

另外還接了立體3D睫毛 我是選自然的200根巧克力色的!

13.JPG

接睫毛或者手足保養的話是在一樓後面區塊用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這少少幾的位子

 

14.JPG

15.JPG

沒想到二樓也是有位子啊~~~

且感覺更寬敞舒適了!!

 

16.JPG

沙發躺椅超舒服的!!

很容易不小心睡著!但我那天肚子餓到睡不著XDD

且小棉被也超好摸超舒服的!

17.JPG

一開始先與美容師討論今天要做的項目

美容師一看到我的臉就說哇!你粉刺真的蠻多的捏!!

酷斃了!明明我上週才拔過!!我以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點啊~

原本我是想要做清除粉刺的調理加上杏仁酸

不過和美容師聊過後他發現我對於保養這件事比較不勤勞一點XDD

所以會建議我做保濕護理

所以我就覺得聽美容師的建議啦!!!

 

18.JPG

19.JPG

20.JPG

開始之前先溫柔的幫我卸妝!

最喜歡別人幫我卸妝了!超級舒服!!

且手勁很溫柔!!

21.jpg

卸完妝後先幫我敷上去角質面膜

等待十~十五分鐘的時間左右

22.JPG

23.jpg

小幫手也有偷偷幫我拍下使用的商品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美容師

 

24.JPG

25.JPG

去完角質後開始幫我做臉部的美容調理

整個超級舒服且我覺得會讓我想選婭睫時尚美學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美容師其實不太會跟客人講話

讓我們有一個享受的放鬆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睡個覺之類

因為之前我曾經遇過一直找我聊天美容師

做完保養我整個疲倦XD

所以我很喜歡這間這種給人舒適空間又不推銷的環境

26.jpg

27.jpg

接著一樣一連串的幫我按摩臉部和各種保養

真的超爽且覺得皮膚好像變很好XD

 

28.JPG

各種保養之後大魔王要來了!!!

之前有去給店家清粉刺的經驗知道那真的超級痛的!!

美容師一開始也問我說會不會怕痛

我還說不會XDDD殊不知怕死了XDD

 

 

清粉刺過程雖然痛

但我覺得美容師算是非常溫柔又細心在幫我處理

畢竟我算是蠻清楚自己膚況的孩子

從頭到尾咬緊牙根忍耐到美容師清潔完我的肌膚

好了接下來精彩的來了!!

剛吃飽的或者正在吃飯的請斟酌收看...

 

 

...

...

...

 

 

31.JPG

32.JPG

滿滿的粉刺!!!!!

超級多的!!連細微的小小小粉刺都幫我徹底清出來了

看到這麼驚人的成果我真心佩服美容師XD

 

33.JPG

 

含淚說謝謝XDD

整個眼框還都淚水,但看到毛孔這麼乾淨真心覺得值得!!

且會莫名一直想要照鏡子盯著自己的毛孔看XD

 

34.JPG

35.JPG

 

接下來開始幫我做收斂及保濕的調理哩!

 

36.jpg

37.JPG

接著再幫我敷上面膜

冰冰涼涼的超級舒服

38.JPG

39.JPG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做完幫我擦上防曬大功告成!!!

我覺得雖然一整套的保養步驟很多很繁瑣

但美容師還是一一細心的幫我按摩跟保養

手勁一樣溫柔舒服!真心覺得推薦

40.JPG

臉部除了被清的乾乾淨淨以外還很透亮!!

超級滿意這次清粉刺跟保濕的保養的!

做完這樣深層的保養後我認真覺得粉刺還是要給專業的美容師清

而且要定期來做清潔才會是個乾淨的孩子啊XDD

我回家會乖乖作好保濕的

41.JPG

接著跟美睫師討論了一下我想要做的型

剛剛在樓下都已經看好選好了

因為婭睫時尚美學的睫毛款式有很多

顏色、長度、捲度等等各式各樣的款式

都可以跟美睫師做討論,美睫師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去給與建議

因為我比較愛自然一點的感覺

所以接了巧克力的,選了根數比較少的200根~

42.jpg

美睫師的動作超溫柔的!!

溫柔到我一度快要睡著,

不過因為鼻塞我整個不舒服睡不著嗚嗚

 

44.JPG

45.jpg

接睫毛的過程完全不會覺得熏眼!!

超級舒服且無感!

美睫師動作也很快!!很滿意!

46.JPG

一下子左眼就接完了!!

動作十分迅速

 

47.jpg

全程大概花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且使用的膠水不熏眼,幾乎是做完我眼睛就能直接張開哩!

 

49.jpg

給大家看一下比對圖XD

原本我以為200根很少了!

但這樣還是看得出來差異呢

50.JPG

燈光下微微看得出來是巧克力色

睫毛感覺是很自然我超喜歡的!!!

51.JPG

且就算是全臉素顏也不會覺得奇怪或者突兀!

毛孔也整個好乾淨,臉很亮白!

整體讓我超滿意的!!!

 

回到家跟黑黑講時他還說我也想要去清粉刺!!

我看他比較需要做美白調理啦XDD

 

 

53.jpg

接了睫毛之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且只要擦上防曬就能出門!超級方便的啊!!!

為了不讓粉刺太快生長加上因為接了睫毛

在卸妝品上的選擇就是盡量用卸妝水

然後臉部也要加強保濕工作

美容師有提醒我如果懶得擦有的沒的就多敷臉(筆記)

 

店內除了美容保養和美睫以外,還有美甲、熱蠟除毛、美牙跟手足保養的項目

我下次還想再去做除毛和美牙的體驗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Haku

anigif2.gif

婭睫時尚美學 Facebook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1:00 週日11:00-20:00

電話:0903-533-568

line: @yj5858 (記得加小老鼠)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8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