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好!!!五月我只看到三部電影就過完了==

無言死!日子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平常日忙到回到家都11.12點了,整理完就要趕快睡覺

假日又是到處工作忙忙忙忙忙!人生啊~~~

 

五月的就硬著頭皮來極短篇分享哩!

02.jpg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觀看時間:2018/05/19

雖然很好看,就像大家講的精彩到捨不得出去上廁所

可能會進入一種目不轉睛的模式看完整場

但我看完後超多黑人問號的!!

爬文後才一一破解!然後我一定是英雄電影豬隊友

美國隊長換了個髮型我就認不出他了XDDDD

幾乎整場都一直在問隔壁“這角色是誰”的問題XD差點笑死

 

03.jpg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觀看時間:2018/05/20

美奇萊居然有上映一定要搶先來看一下的呀!!!

這部如果有二輪片我一定願意再看一次

整部電影完全不讓我失望欸!!

且喜歡這種天馬行空和純愛的日本電影!

坂口完全就是個癡情男子翰啊!!!眼淚被騙不少

很喜歡整部電影呈現的懷舊時代感與和諧的色澤

這部真的大推到不行

 

04.jpg

 

死侍2

觀看時間:2018/05/27

 

今天本來要看死人...死....死特XDDDD

我真的會被那新聞的小朋友給笑死!!!

整部電影我最期待忽那汐里登場,雖然戲份不多

可是好可愛!!!!!真的長越大越美啊!

充滿笑點的家庭喜劇電影

雖然有點血腥有點暴力有點嘴砲

可是還是很精彩!!!!

 

 

六月到目前為止我的電影觀看數還掛零中

希望這個月有一點點閒暇時間可以去看電影阿~~~

以上分享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