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到我四月的電影居然沒有紀錄!!立刻來發文

四五月整個非常忙碌,忙到沒什麼機會走進電影院去看電影

其中一部電影是利用半夜的時間硬看,看完居然快四點

整個作息壞慘慘啊~~~

2.jpg

一級玩家

觀看時間:2018/04/01

這部片真的是集結各大懷舊電影電玩與音樂!!

除了鋼彈大戰哥吉拉看得很爽以外

還有快打旋風的春麗跟鐵巨人!!看完會想要再二刷

在看清楚那些沒看到的彩蛋!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彩蛋就是大刀了!!

是我喜歡的一部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的某角色之一

雖然說想再二刷,但完全沒有時間可以二刷這部片啊!!

 

3.jpg

溺水小刀

觀看時間:2018/04/03

 

因為今年突然狂愛菅田!瘋狂愛上!!!!!

所以就特別看了男女主角我都喜歡的溺水小刀

很好!!!從頭到我我除了看到厭世中二屁孩在亂吼亂叫以外我不知道看了什麼

我境界還沒到能理解劇情要表達什麼

雖然愛死菅田將暉但我還是能理性的說...

這部我不行!!

 

4.jpg

Beck 搖滾新樂團

觀看時間:2018/04/10

2010年的漫改電影,在線上看的畫質已經廢到不行了!!

一直以為我沒有進電影院看過所以才挖片源來看,殊不知原來我看過!

且那女生就是忽那汐里!演死侍2的可愛女生!!

雖然之前不覺得他可愛但就會莫名想多看他一眼!

現在正式愛上她XD

片尾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有夠經典好聽!!

其他的...嗯我不知道可以稱讚什麼

 

5.jpg

所羅門的偽證 前篇:事件

觀看時間:2018/04/10

 

被朋友推薦的這部片,整體節奏明快好看

還有點緊張!緊張到會不小心脫口而出一點髒話

但因為還沒看後篇不敢亂爬文XDD

好幾幕都有點可怕啊!!!加上因為在半夜看的

我真的是嚇到狂罵XD希望六月有時間可以將後篇追完啊

 

四月只有四部電影,

希望六月可以好好的把之前沒看的電影給追回來啊!!

以上分享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