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是一個讓我做出很多決定的一年啊!!捨棄很多卻也獲得很多,

前陣子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現在好多了就讓自己換個髮色重新開始

 

 

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現在這位設計師Baka,聊起天來感覺很對就立刻約好要讓她做頭髮

自從原本長期配合的設計師感覺不對以後,在台南高雄我跟黑黑剪髮染髮就一直處在一個流浪的尋覓狀態

所以我們都覺得既然南部都沒有那麼中意,那來台中一試感覺也無妨

就手刀說走就走來變髮囉!!

2.JPG

這次來到台中大里的Happy Hair

之前就聽很多人推薦過happy hair的技術好用的染劑也比較屬於天然的

所以我們也安心不少啦!!

一到大里的happy hair 還蠻幸運附近剛好有車位的

 

3.JPG

價目表公開透明在外面,完全不用擔心走進去詢完價後尷尬地走出來

除了簡約黑白門面以外還用的很多植物來讓整體看起來綠意盎然

 

4.JPG

從外面看就感覺非常氣派高雅!

 

5.JPG

一進門櫃檯就讓我覺得好華麗,

彷彿化身為貴婦來整理頭髮的呀

 

6.JPG

櫃上也滿滿的沙龍美髮產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7.JPG

還有我覺得比較酷的是這些頭皮spa用的頭皮按摩器具

會先用酒精消毒後再進入紫外線消毒箱

衛生把關做得非常徹底!

 

8.JPG

雜誌區也有滿滿的書刊

如果不想一直低頭滑手機也有很好的選擇XD

不過我只能說Baka超級好聊!!整場幾乎都在聊天啊

 

9.JPG

10.JPG

潔白明亮又寬敞的美髮空間

每一個座位間隔都很寬又舒適!

且我比較喜歡這種乾淨明亮的燈光和環境,染完頭髮比較看得出髮色啊~~

 

11.JPG

還有沙發區是讓陪同前來的朋友可以休息片刻的

那天黑黑等有點久就自己移到這邊來玩他的電動了XD

還跟我說空間舒服到他在沙發區不小心睡著!XDDD

 

12.JPG

 

13.JPG

洗頭區整個超級美!

滿滿的綠色植物!搭配室外的亮光,整體就很舒適啊!

且洗頭的躺椅超好躺!!!我一度睡著XDD

 

14.JPG

旁邊還有一個類似庭園的小小空間

我原本以為是吸菸區XDD設計師要是知道應該會覺得我來亂的XD

16.jpg

 

還有一間養護室我覺得根本是VIP包廂!!

看起來就超級高檔!!那椅子看起來就是一躺上去會秒睡的樣子

為了這間我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來頭皮養護一下XDD

 

 

 

19.JPG

17.jpg

要染髮前Baka有先向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及等等會用到的頂級護髮品

我覺得這樣很好!雖然之前有過漂髮經驗可是現在要漂還是多少會擔心髮質等等問題

或者用到一些傷害髮質傷害頭皮的一些商品

Baka都很仔細地解說!且很清楚明白

讓我很放心的決定漂髮這件事情

 

20.JPG

今天除了來拯救我的布丁以外還要來大突破髮色的!

原本和Baka在討論時我當下是決定要再染深綠色了

但經過百般思考真的覺得我每次染髮都是染深綠!決定這次來個大突破看看

與Baka溝通完後就動工囉!

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Baka是一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之前之所以流浪

是因為我的頭髮顏色很黑,想要染什麼顏色基本上都會被打槍

不然就是要我漂全頭!不過Baka的自由度我覺得很高

很能溝通,把想法丟出來後Baka也不會否定還怎麼樣,當然還是會適時給予一些建議

 

 

23.jpg

首先先開始漂我髮尾的頭髮!

因為我要的顏色是屬於比較灰紫的樣子,如果不漂顏色一定出不來

(粗硬超黑髮質的辛酸嗚嗚)

 

25.jpg

漂色上完後先烘個10分鐘左右

我整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畢竟一年多的時間沒再漂過髮且之前漂的也只是小部分而已

這次算大面積了

 

26.JPG

烘完後因為我的髮色比較黑一點

必須再做第二次漂色處理來讓顏色乾淨一點

 

27.jpg

所以又漂了第二次!!

等待一段時間後就沖水囉

 

28.jpg

 

沖洗後就立刻幫我使用PH平衡劑酸鹼平衡

防止毛髮觸感變差

且也將染髮後的殘留在頭髮上的過氧化氫分解成水或氧

是一隻高品質的酵素就是了

29.jpg

漂了兩次後可能因為我之前曾經染黑過導致有些顏色無法處理得很乾淨

不過我反而喜歡這種橘紅橘紅的感覺!!!覺得好像也很好看呀!

 

 

30.JPG

趁這個時候我還叫幫我拍照的小幫手摸摸我的金髮

退色後的毛髮因為還沒護髮整個會感覺很粗糙

但護髮後就會好很多啦!!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31.JPG

幫我將頭髮吹乾後就準備第三步驟地染髮哩!!

 

32.jpg

先染上面的沒有漂的部分!

顏色我選了一個比較低調的奶茶棕

跟我原本尚未染之前的髮色有點相近

 

33.JPG

染髮過程中因為肚子太餓

貼心的小助手小胖(到底哪裡胖XD)問我們要不要吃厚片XDD

當下真的太餓了只好接受她的款待了!!

奶酥厚片醬塗的超厚!吃完大滿足!!!

 

34.jpg

35.jpg

吃飽後也第三次染髮也完成囉

顏色是我常常染的棕色系,

 

36.JPG

這顏色我覺得也好好看呀~~

尤其下面髮色還是橘紅色的狀態,我之前還沒有染過這麼搶眼的顏色呢!!

接著立刻幫我第四染了!!!是處理下面漂髮的部分!

37.JPG

38.jpg

前面有提到一直以來我染頭髮都是以深綠色為主

這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突破

所以就選了之前就一直很喜歡卻沒有勇氣挑戰的霧灰紫!

 

39.jpg

上色後一樣幫我烘一下

Baka有跟我提到為了想讓我的紫持久一點有再幫我加強顏色

40.jpg

最後階段的洗髮因為這椅子太舒服我真的不小心睡著XD

 

 

42.JPG

 

 

43.jpg

接著進行後續的護髮工作

真的超舒適!!熱毛巾敷的也很舒服!

完完全全就是貴婦級的享受

 

 

45.JPG

46.JPG

洗完後吹頭髮的過程有一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這顏色我覺得好看到想尖叫XD

整個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紫色~~

 

47.JPG

在室內的樣子帶點霧面紫,跟上面的奶茶棕感覺無違和!!

完全讓我滿意的顏色!

48.jpg

吹乾後Baka也跟我說我頭髮哪邊比較難整理給我一點建議!

真的有一部分是之前隨機挑選設計師剪壞了XD

所以現在遇到知音整個有一種幸福感

 

 

49.jpg

吹乾後我覺得很驚喜的是髮色在不同的光線下所呈現出來的樣子會微微不同

黑黑看到直接說耶~~換了一個女朋友了(傻眼)

 

50.jpg

51.JPG

趁戶外還有微微日光時趕快出來拍戶外的樣子

在戶外因為有陽光照射關係顏色感覺非常搶眼亮麗

雖然這紫色比我想像還要高調但我非常喜歡呀!!

 

52.jpg

來到室內打燈拍照的樣子也有點不太一樣

是呈現有點霧灰霧灰感的紫色

超美!超星空紫的呀~~~

53.jpg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的樣子

頭髮的長度因為已經長得夠慢了Baka就沒有再幫我修剪了

只有微微修剪我要的短瀏海

 

54.JPG

55.JPG

然後黑黑一說他換女友後我也立刻問Baka有沒有時間幫我換一個男朋友XDD

因為黑黑的髮型一直被我朋友笑說很像火柴棒(笑炸)

所以Baka也義不容辭立刻幫黑黑修剪

 

 

56.JPG

剪完後我跟小幫手一直在旁邊說可以捏~~很可以捏~~!!!

表示稱讚Baka很會剪XD

搞的小幫手也心癢癢想要請Baka幫她修瀏海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下次三人在一起上台中整理頭髮XDD

 

57.JPG

58.JPG

59.JPG

黑黑剪完也一直讚不絕口的說Baka很會剪

看他笑得那麼開心就表示很滿意了

還一直問我說這樣還像火柴棒嗎XDDDDDDDDDD

52.jpg

 

整體來說這次染髮呈現我整個非常滿意!

後續會再來觀察這一個月髮色的變化再上來補充跟大家分享!!

且我覺得Baka真的是個很細心又專業的設計師,重點是超好聊!XD

蠻推薦給大家的!!

 

且現在加入會員300

初次可以享剪髮7折,燙染護髮、養護6折的優惠!!超划算的!

也建議要來用頭髮前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唷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nigif2.gif

 

Happy Hair (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 週日:09:00-19:00

設計師:Baka(貝卡)

線上預約: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67/Baka

電話:04-2406 2031

line iD預約:huha17224 

更多作品都在IG:  huha1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