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

今年的新單元就多了電影記錄分享!!雖然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

純粹記錄自己開心以外還有記錄自己看過什麼電影這樣子!!!

因為以前沒有看電影的習慣所以開始愛上看電影後也沒有好好記錄

導致現在幾乎忘記自己看過什麼電影了!!今年才會有記錄電影的想法

這個月看的電影都沒有新片啊!!除了花甲以外幾乎都是二輪的片子

所以有看過的朋友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喲!!

 

2.jpg

花甲大人轉男孩

觀看時間:2018/2/10

 

這部在上映後隔天我就到戲院支持了!!因為從電視劇我就是鐵粉了!!

所以這部電影在上映前我就非常期待了

畢竟本人很喜歡盧廣仲XDDD((迷妹模式全開))

所以只要有關他的,能力許可下我都會支持一下!

撇除男主角是自己的偶像外,這部片說起來就是賀歲喜劇片啦!

所以我原本就沒有打算將它當一部正常的電影看,也才讓一些朋友覺得整體微微可惜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太緊湊,如果拍成另一部電視劇應該會更棒呀~~XDD

 

 

3.jpg

悟空傳

觀看時間:2018/2/16

 

過年期間沒有出門就是將電視台轉過一輪,挑一部想看的電影

剛好看到悟空傳要播就停下來看哩!

老實說這部片我覺得跟我印象中的西遊記系列完全不一樣啊!!

特效方面雖然在家裡的電視看的但還是覺得很不錯!

但感情的戲份大於武打的戲份啊~~村裡的人都要死了還在那邊談戀愛

看得我有夠緊張!

 

4.jpg

黎明破曉的街道

觀看時間:2018/2/17

 

這個月唯一一部日本電影,是東野圭吾的小說翻拍的!

不過這不可以說是冷門到爆炸,身邊朋友沒人看過!

我是因為在日劇社團看到有人分享,然後不小心看到一小段影片

加上東野圭吾的加持下決定立刻找片源看完它

整部是在描述不倫戀,但東野圭吾的作品一定會夾雜一點推理的成分呀~~~

看到後面有一些蠻不一樣的驚喜!

雖然整體來說有點沉悶,但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處理結局的方式

如果喜歡推理又不怕悶的可以看看喲

 

 

5.jpg

花甲大人轉男孩

觀看時間:2018/2/20

 

事隔十天沒錯我來二刷了XDD

不過這次是因為朋友的公司有電影欣賞會所以才被招待看電影

看了一次又笑了一次哭了一次啊~

不過看完更多細節後,跟朋友討論的看法幾乎大同小異

就是阿公的出現有點莫名其妙XD還有各種Bug

不過依舊秉持著過年嘛!!清鬆看電影就好了咩~

 

6.jpg

大佛普拉斯

觀看時間:2018/2/25

"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

這部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過年期間和久不見的朋友每年討論的話題一定會夾雜一些電影

也剛好好多朋友推薦我看大佛普拉斯和血觀音

剛好二輪電影院現正上映中

真的覺得二輪電影院是我的好朋友啊!!CP值超高的!!

 

大佛普拉斯這部片我個人也覺得很推薦給大家去看

深度非常夠!且看完真的處處充滿無奈啊!!!

雖然是以黑色幽默的方式來表現一切

不過很能隱喻出底層這些小老百姓面對社會的各種無力

看完這部片我整個沉悶到失眠XD

 

7.jpg

血觀音

觀看時間:2018/2/25

 

看完大佛普拉斯時緊接著看血觀音,原本我以為心情可以稍微和緩了些許

但並沒有啊!!血觀音看完的後勁又更強了一些!

是以一家三代女性心機較勁連接政商勾結為主軸

片裡的角色每個表裡不一,雖然表面客氣但暗裡內鬥

看的我好累啊!

但以整體來說,血觀音和大佛普拉斯算是我截至目前為止覺得有深度的國片!

這兩部真的都推薦給大家!!!

 

1259443937.jpg

今年的電影計劃目前還很順利地進行中呢!

大概也是因為今年想省錢跟黑黑說我們都去看二輪片吧!

然後不知不覺看了蠻多電影,還有原本無法接受線上看電影現在也愛上了

期待今年能變成一個電影狂顆顆!!

 

 

以上 .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