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很少在分享美食的白又忍不住來分享新踩的點了

因為在控制飲食關係,還有平常吃的東西都蠻固定

這個週末出來閒晃時完全沒想到要寫食記分享,所以連相機都沒帶出門

結果一踏入早頓小室,我整個職業病就發作了XDD

沒有專業的相機拍照請見諒呀~~

 

2.jpg

 

這是藏匿在鼓山區巷弄內的小店

靠近駁二、哈瑪星、新樂街那邊,

吃飽還能在附近走走

 

 

4.jpg

台式風格的老屋空間

整體擺設都很有特色且讓人喜歡的懷舊路線

 

5.jpg

先來點餐

餐點選擇算多!自己的餐點自己寫!

還好姊姊的字有練過

 

6.jpg

點完餐後等餐過程就來拍拍照欣賞店家的裝潢設計

進門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早頓小室視力表!頗有特色!!

還放了一檯阿公的腳踏車!後座載的是一些唱盤!

 

7.jpg

牆上還有文青基本配件:相機、很像很厲害的書XDD

8.jpg

9.jpg

利用懷舊的木窗打造的裝置藝術看起來頗有樣子

我喜歡~~~

 

10.jpg

地上還有一隻醒目的R2D2 機器人

這天來用餐時不湊巧沒有看到可愛的店長

11.jpg

店內播放的音樂還是黑膠唱片機播的

我覺得很特別!!

 

13.jpg

14.jpg

15.jpg

店內的桌位不算多!

三組四人桌、一組單人桌還有四張高腳椅~

高腳椅區因為當時有客人在我就沒有拍哩

 

 

16-tile.jpg

懷舊系列真的隨處都可以看得到

店內的角落也都可以發現一些小確幸!

 

17.jpg

除了懷舊商品、玩具以外還可以看到櫥窗內復古相機!

感受的到店家對於這些老物的用心,而不是為了開店而擺上的

 

18.jpg

 

櫃子上又是滿滿的玩具啊!!

不過這些玩具都是比較美式系列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在內心尖叫XDD

19.jpg

在店內深處還有一張桌子放著老物打字機以及算盤

真的是連個角落都不放過啊XD懷舊的很徹底!

 

20.jpg

收銀台前的櫥窗櫃裡也有懷舊包裝的飲料!!!

太令人覺得驚喜了!

彷彿回到小時候雜貨店的場景呀

 

21.jpg

店內還有四大天王的兩大天王還有小旋風還有小虎隊的其中一虎的懷舊海報!

完蛋我一直在透露自己的年紀...

現在應該小朋友不知道小虎隊是誰了可能要講四爺才懂XDD

總之就是這海報也太俱歷史性了吧

吳奇隆的海報貼在冰箱上面,文章的第三張照片就看得到囉我就沒有拍哩

 

22.jpg

餐點都來囉!!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需要給店家一點製作的時間

 

23.jpg

小時候的可樂 $60

 

七八年級生童年都有的梅子可樂

看到這個立刻打中我心!!!小時候超愛喝梅子可樂誒我的天那

現在飲料店幾乎都沒有在賣了!

黑黑看到時還問我說所以梅子可樂裏面還會加梅子水不是只加梅子而已喲?

沒錯!如果只加梅子的話梅子味道不會太明顯!

加梅子水後味道酸酸甜甜的帶有可樂的氣喝起來超爽

 

24.jpg

綜合炸物 $120

 

看到這盤炸物我真的傻眼!

因為份!量!也!太!多!了!吧?!

120元這樣一盤CP值超高呀!!吃完超撐的!

煉乳饅頭外酥內軟是四樣中我最喜歡的

三五好友來喝飲料聊天很適合點一盤大家一起分享!!

 

27.jpg

招牌鍋燒麵(意麵)(不要蝦) $100元

井字鍋為這個懷舊風更添一點韻味了!!

 

因為白是台南人,對一個在台南吃鍋燒意麵長大的孩子來說對鍋燒意麵是有一定要求的!!

之前曾經分享過高雄一間我覺得及格的鍋燒麵結果沒多久店家就掰掰哩

在那之後高雄好吃的鍋燒意麵在我心中一直從缺

現在終於又被我發現符合我心中期待的鍋燒意麵哩!!

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甜甘醇!

油炸過的麵條吃起來頗有嚼勁不會太軟爛((之前吃過其他間煮太久的意麵看起來就肥肥軟軟的不好吃

早頓小室的整體來說是合格的!!!!

 

25.jpg

招牌鍋燒麵(意麵)(加泡菜)(不要蝦) $110元

 

比起來泡菜的味道比原味鍋燒麵更重口味一點

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的再來喝泡菜的湯

不然會跟黑黑一樣回去吃他的原味鍋燒吃起來食之無味XDD

26.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

因為不吃蝦店家幫我們換了蛤蠣!整碗意麵裡面蛤蠣根本放好放滿呀!

好像蛤蠣不用錢一樣XDD且每顆蛤蠣都很大!超真材實料的!

吃完真的覺得超級飽!!!!

 

 

28.jpg

最後老闆娘招待我們一份獨家醃製的小菜

我跟黑黑都覺得超好吃啊!!

醃的非常入味!!不過看起來沒有在菜單上面

可能是隱藏料理或者是未來會推出的料理喔~~

 

 

29.jpg

最後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拍照寫食記了

乾居然忘記拍招牌==

就用亡梅照做個結束吧!!!

整體來說除了餐點好吃、單價便宜以外店家內也很好拍照!!

非常有風格的一間小店!!就算一個人也可來坐上一整天喔!

 

以上.  Haku

 

anigif2.gif

早頓小室 tsa tng room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公休)

電話:0911-618071

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29-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