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進入秋冬就是我剪短頭髮的時間啦XDD

超級愛在冬天剪短頭髮的!!

剪短也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之前漂髮又一直染髮,

頭髮變得乾燥,髮尾也都爛了

剪短後我就乖乖使用設計師推薦給我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雖然單價很高但我覺得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

臉部肌膚都能用專櫃級保養品了,頭髮也該如此被對待對吧對吧~

(購入高單價的商品時就會為自己找一些藉口合理化XDD)
 

2.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設計師推薦給我的洗髮產品

用完覺得很不錯所以默默放入口袋名單

就是這組RENATA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與護髮乳

 

 

3.JPG

一開始就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因為太愛他的產品包裝所以買回來時就默默決定要發文分享!!!!!

白色素面包裝搭配日文字體,超無印風格的高質感包裝

雖然入手時手有點抖抖

但看到包裝這麼賞心悅目我覺得就很滿足了

且拿回家時還一度被以為純粹喝咖啡出新口味了XDD

 

4.JPG

RENATA蕾娜塔是專業的沙龍髮品品牌

也有很多系列的商品

我的這款是天然精油髮浴系列的Organic SPA精油保養款

 

 

但精油保養系列又有分三種

我的頭髮因為之前長期染髮有受損,

所以設計師是推薦我使用受損髮適用的天然玫瑰精油洗髮跟護髮

還有檸檬草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伊蘭精油是針對不同髮質使用的

 

5.JPG

6.JPG

先來分享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

雖然正面都是日文字體但剛好我稍微看得懂XDD

看不懂也沒關係背面都有中文的介紹啦!XDD

 

這款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是以玫瑰精油結合荷荷巴油,

容易吸收且不殘留頭髮油膩感,裡面還有加入蘆薈和水芹的保濕特性

潔淨後的頭髮滑順輕柔,使染燙後的受損髮絲全面的潤澤保水

 

 

 

7.JPG

8.JPG

天然玫瑰精油護髮乳

使用玫瑰精油與黃金乳油木果油的豐富油脂,

全面呵護染燙後缺損毛鱗角質保護的髮絲,在髮絲上形成類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加上維他命B5與海藻萃取物的清保濕性,修護毛躁的受損髮。

 

 

10.JPG

11.JPG

洗髮精是帶點黃得透明狀

非常好起泡,是採用有機玉米葡萄糖起泡劑

不含防腐劑,低刺激性以外對於水環境污染也低

如果不小心接觸到皮膚或眼睛也沒有刺激性,這點讓我對這產品安心多了

因為之前我只要用到怪怪洗髮精還不小心流到臉,臉就會癢癢過敏

我還是會儘量避免接觸到皮膚或眼睛啦!!

12.jpg

 

清潔去油力很不賴!!

洗完頭髮沖水過程的感受就不一樣~

使用過程還會聞到非常芳香的玫瑰精油香味

聞起來是很天然的香氣

這款髮品所採用的精油鮮花原料與迪奧、雅詩蘭黛、香奈兒等等的香水一樣

都來自法國格拉斯,並且透過法國公司專研經驗去萃取精純的植物原液製成

所以如此高單價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呀~~~

 

 

13.JPG

14.JPG

清洗完頭髮後接著使用護髮乳囉!

 

護髮一樣是使用玫瑰口味的

香味一樣讓人感受舒服!

15.jpg

使用可以從頭髮中間開始

塗抹後用指腹將護髮素從上到下順理頭髮,

順完後可以停留2~3分鐘,我是會趁這幾分鐘時間按摩一下頭髮

接著再沖水洗乾淨就好

 

 

16.jpg

17.JPG

吹乾時一邊覺得玫瑰精油香味好香一邊覺得頭髮很蓬鬆舒爽~~~

真心覺得很優秀!!!

 

18.JPG

19.JPG

最近洗完頭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一部份是因為頭髮剪短吹頭髮快很多!XDDD

另一部份是用了優秀的無印風格的洗髮護髮品-RENATA

包裝真的讓我有夠愛以外,整體洗髮感受也不賴

雖然單價高高我捨不得擠太多,但我用完還是會去回購的XDD

 

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Renata髮品官網FB逛逛

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也可以去看看囉

一些髮廊店也都有代理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自己剪髮的髮廊有沒有代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