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記得前陣子有跟大家分享顯瘦內搭褲!

最近根本深深迷上了!畢竟丹寧褲這種東西就是幾十條也不嫌多XD

前陣子購入兩條顯瘦褲後!這次看上了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褲

 

2.JPG

認真覺得這種纖腿顯瘦褲是我們胖腿人的好朋友

畢竟我現在每天坐在辦公室內,下半身越來越胖

不好好障眼法一下怎麼行捏~~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白白試穿的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褲

 

這款有分三種顏色:黑色、深藍、淺藍色

因為之前購買過白色的顯瘦褲,黑色的大概有一百條了XDD

所以這次我就挑戰了清新藍的丹寧款,畢竟丹寧褲子也是女孩必備的款式!

 

3.jpg

丹寧款式的褲子其實也是非常百搭,最常見的就是素T搭丹寧褲

看起來簡單乾淨,且又不會覺得普通

4.jpg

 

不管是淺色上衣或是深色上衣都很好搭配啊!!

平常白白的上衣都走很極簡的白素T或黑素T

輕鬆搭配就可以出門

隨性但不隨便!

 

5.JPG

6.jpg

且這條清新藍的褲子旁邊的剪裁線條

是3D立體剪裁設計,這樣會讓視覺能讓整體腿部看起來更顯瘦

難怪會稱作減5公斤的視覺效果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像瘦五公斤

但我個人覺得整體的修飾效果非常不錯!!

 

11.JPG

穿起來貼身但不會緊繃!!!是很舒適的噢!!!

因為材質是95%的精梳棉和5%的彈性纖維

穿起來的視覺像牛仔褲,可是觸感是非常舒適的內搭褲喔!!!很特別

14.jpg

褲頭是有隱形車線,穿起來不用擔心褲頭的鬆緊帶會翻

且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勒緊緊的!!彈性很好

洗過幾次穿過幾次後也沒有什麼鬆掉的皺皺的感覺

整體非常舒適呀!

 

15-crop.jpg

 

16.JPG

褲子前後也都有做口袋喲!!

非常不能接受內搭褲沒有口袋!!

後口袋是設計雙層車線讓我覺得提臀收腹的效果也很不錯!!

畢竟我是一個屁股蠻扁的人啊啊~~

 

7.JPG

 

雖然現在已經十月了,但整個國慶連假都還是熱到一個不行

不過白白穿這條丹寧纖腿褲外出也不會覺得厚重悶熱

吸濕排汗的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不會彈性真的很好,不會因為你坐下站起來或者起立蹲下

褲頭就往下跑,整體讓我很滿意啊!!!

 

8.jpg

如果擔心淺色沒有辦法很明顯達到修身的視覺

也有黑色及深藍的深色款可以選擇

9.jpg

 

整體我覺得這條丹寧纖腿褲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

且很舒適透氣!重點是平價!!CP值很高~~

如果有想要購買顯瘦的內搭褲啊!

蠻推薦這款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褲

畢竟春夏秋冬都穿得到的啊!!

有興趣可以到FB粉絲專頁Line官網逛逛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