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發漏白白的IG應該有看到這兩天有分享去台中吃到的美味料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來寫文章分享XDD

不然老實說手邊已經很多篇食記被我石沈大海無止盡的放著!!

 

兩週前說走就走去台中走走放鬆一下,住了雙星大飯店

::台中住宿::台中火車站新站前飯店推薦☺双星大飯店

因為火車站附近已經非常熱鬧可以讓我們逛逛又能覓食,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在附近找食物吃

 

2.JPG

3.JPG

剛好飯店附近的大勇街就有兩間日式料理店,原本想說一天吃一間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吃了花囍家,沒想到因為太好吃!!!(真心不騙)

隔天我們放棄踩新點再回訪一次花囍家!!老闆娘看到我們都噗呲笑出來了XDD

原本晚上回高雄之前還要再吃一次!但晚上臨時公休所以我們就只好放棄了

 

 

4.JPG

5.JPG

花囍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外面也有擺放一份菜單可以先看看

當時看到價位都不貴決定一試

 

6.JPG

7.jpg

櫥窗內還有一些很逼真的模型

看了肚子都餓了啊~~~~

 

8.jpg

一進到店內感覺非常不一樣

除了帶點日式感以外還有滿滿乾燥花!!!

絕對是女孩們會愛的呀~~(但我可能不是女孩...)

11.JPG

因為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魚仔的圖XDDD

只有我這麼奇怪嗎?!沒辦法因為太喜歡廣仲那首歌了!

所以看到魚仔比看到乾燥花還開心!

 

12.jpg

店內位子不多,我們隔天中午來的時候約等了半小時

不過等一下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推!!!

也很幸運的是我們剛好是前一天晚上的最後一組客人

進去沒多久後就聽到老闆娘跟客人說打烊了

(一直跟黑黑竊語說我們好幸運我們好幸運XDDDDD)

 

還有眼尖的朋友不曉得有沒有看到這個!!

13.JPG

噎!!除了滿滿乾燥花以外還有一面花牆!

這又讓更多喜愛花的女孩可以帶男友來吃飯然後拍幾張美照回去囉!

 

14.JPG

當然我也有跟花牆拍個照只是我不好意思放在文章內哈哈哈哈

所以就拍了一下花囍家的名片!

名片也設計得很美!立刻拿兩張回家!

15.JPG

飲品點完餐後採自取,

也有免費的熱茶可以喝!!牆上還有美美的花圈兒~

 

 

16.jpg

讓我很喜歡的還有每桌的桌號是以日本的地點來當桌號

圖片都是倒過來的!冰箱旁還夾了很多其他的地方

我們兩次用餐分別坐在淺草與熊本!可愛極了!

 

17.JPG

熱茶的茶杯也很美!!!!質感100分!!

 

18.JPG

炭香燒肉丼(溫泉蛋) $155

 

19.JPG

連兩天我都有點這個燒肉溫泉蛋丼飯!

因為我不吃蔥所以上面滿滿的蔥都被我挑掉!((但隔天還是忘記跟店員說不要加蔥XDD)

炭香味十足的燒肉吃起來不會柴也不會肥!!

搭配他們的醬汁真的超下飯的!!!還有那溫泉蛋用破後與飯一起吃真的美味無敵!!

餐點都會附一碗味增湯!

幾乎不喝湯的我那天依舊是咕嚕咕嚕乾了!然後黑黑就傻眼說我不是不喝湯的嗎XDD

 

當天吃完立刻跟台中的朋友、彰化的朋友大力推薦!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跟黑黑很誇張,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去吃過就知道好嗎!!!XDDD

20.JPG

軍艦壽司(八貫) $150

老實說這道是我們點錯的XDDD

原本跟黑黑說我想要吃櫥窗內很漂亮的那個卷壽司

然後黑黑就很白癡的說就是軍艦壽司啊

乾!送上來時先白眼他一下然後霸道的說我要跟他交換他點的燒肉丼

但其實軍艦壽司也都很好吃!!我吃了玉米口味跟鮮蝦口味

通常這種軍艦壽司我都會一口塞!但這個我真的無法!!它太大了XDDD

吃完非常過癮滿足啊~~~

 

21.JPG

棒棒腿 $90 (優惠價$69)

 

看到這種特價我們就會忍不住點來吃吃看

表皮金黃色的樣子,吃起來很脆!!

裏面的肉很嫩!!我覺得比最近很紅的什麼爹的好吃多了

不過熱熱吃比較好吃噢!

 

22.JPG

綜合生魚片 $200

 

這是後來黑黑又加點的

花囍家的山葵是自己磨的,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淋上金桔的關係生魚片吃起來很甜!!超級好吃!!!!!

沾上山葵也不會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邊打字一邊吞口水的感受不是很好XD但我已經在想念這美味料理了啦!)

23.JPG

炙燒比目魚丼飯 $250 

 

這是我們隔天中午來時黑黑點的,

前一晚回飯店時黑黑就一直在那邊叫說隔天想吃看看比目魚丼飯

而我依舊是跟前一晚吃一樣所以就沒再拍了(就是忘記說不要蔥的炭香燒肉丼XDD)

比目魚丼飯吃完真的也沒後悔!入口即化誒!!!!

且海鮮都有一種很特別的鮮甜!讓我們好喜歡!!!

連毛豆我們都很愛XDDD

 

24.JPG

炸雞翅 $90 (優惠價$69)

 

吃起來的感覺跟棒棒腿很像

一樣是比什麼爹優秀很多!!!當然依舊要趁熱吃

涼掉皮就沒有那麼脆了!

25.JPG

整體來說花囍家真的很大力推薦

一開始白白PO在個人臉書時還有朋友問說是認識的朋友開的嗎!

誒我還真的不認識!XDD完全誤打誤撞來的!

也許每個人口味與喜好不同但至少我個人跟黑黑是非常喜歡的!!

有去台中走走或者台中的朋友不彷去試試看吧!!

 

 

anigif2.gif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 (FaceBook)

電話:04-22232513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東區大勇街30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