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暑假真的是熱歪歪啊!!!

前幾週逛86時挑了兩個有趣的小東西來試試!

V.VIENNA 微微安娜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日本 Santa Marche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哈哈哈畢竟現在天氣實在太熱,我出門很需要這種涼感褲涼一下

然後看到這了日本 Santa Marche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覺得很不錯,雖然說溫感比較適合冬天暖暖的用

不過我想說可以先挑一罐試試看!如果不錯可以冬天出國時帶出去!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12.JPG

日本 Santa Marche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13.JPG

 

且擠出來就聞的到香香的葡萄柚香氣

裏面高達92.3%精華美容液

雖然像用精華液卸妝,感覺蠻奢侈的,不過裡面有保濕和美白的成分

所以卸妝同時可以做好保養,也調理毛孔的問題

 

14.jpg

在臉上輕輕劃圓按摩代謝髒污,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以保濕成分甘油形成溫熱觸感,幫助深入清潔毛孔髒污

 

15.jpg

按摩完畢待彩妝髒污都浮起後用清水洗淨臉部就好

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哩!!

洗完後我覺得皮膚是舒服的!!

不過因為洗完會有溫熱感所以我還是決定留到冬天使用

夏天用我會覺的熱熱的不舒服XDD

2.JPG

V.VIENNA 微微安娜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微微安娜算是我蠻喜歡的運動服飾品牌

所以有出新款商品我通常都會打包!

3.JPG

這件涼感褲子主打冰涼以外還有抗UV

280D,不過這件褲子沒有分size

建議155~175公分的人都可以穿,臀圍20~40吋的都可以穿

 

 

 

5.JPG

 

6.JPG

超細高腰透氣柔軟網布,

穿上去鬆緊度不錯,且不會有束腹的不適感

腰間也會看起來較顯瘦喔

 

7.JPG

 

8.JPG

彈性非常好!!

整體是用冰晶絲纖維紗,一穿上會有一種微涼感

很舒服!!且還有抗UV紫外線!

 

9.JPG

平常我會將它當一般內搭褲穿出門

或者運動時單穿也可以

10.jpg

顯瘦效果非常好呀!!且在這大熱天最需要這種涼感褲子出門

也不用擔心曬黑呀!

 

好啦!!以上是白白七月購物簡單小小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86小舖逛逛喲:D

 

 

 

 

   

 

 

 

 

創作者介紹

[06]桃白白Haku's Daily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