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夏天的高溫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雖然每一年都很熱,但今年真的很扯阿!隨便騎車出去買個飯而已就大暴汗

有冷氣病的白白一直都被家人唸說房間冷氣不能開整天的!冷氣標準溫度只能在26度(電費也爆)

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搭配電風扇來節能一下了

 

S__43327515.jpg

今天分享的是之前分享過的愛用品牌Haier海爾

這次推出了16吋DC人體感應風扇

一起來開箱吧!

這台DC人體感應風扇包裝的很仔細

裏面都有用隔版避免碰撞,風扇葉片那些以都有用泡棉包裝

不過因為我太急於拆來吹涼涼就省略拍包裝內部了XD

 

3.JPG

剛收到時爸爸問說要不要幫我安裝,我還說不用!

應該簡單簡單的!

結果....裝到半夜兩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明書其實寫得很詳細,是我太會東摸西摸

整體是黑色霧面塑膠材質

雖然是塑膠的但黑色霧面整個大有質感!

 

4.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安裝障礙的請記得服用說明書XDD

包裝裡面還有遙控器和收納架

 

5-tile.jpg

組裝方式先將中間這隻管的固定環拆開後插上去再到底部將固定環鎖上

我就是一開始沒在看說明書以為很會

就瘋狂想要將管子插進去

翻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要將固定環先拆了再裝在底部

 

9-tile.jpg

接著將馬達這邊的固定環拆下後裝上後網,固定環裝上

 

13-tile.jpg

另一個固定環拆下後裝上扇葉再裝上固定環

 

17.JPG

前網裝上就可以哩!!記得要將前網裝牢

不然在運轉時可能會有喀喀喀的聲音!會很吵XDD

總之組裝非常簡單看說明書很好懂的!!然後扇葉有五片葉片!

18.JPG

 

19-tile.jpg

然後背部也可以調整高度調整扭,從805mm~1050mm!

可以調的高度蠻高的!

 

 

21.JPG

22.JPG

23.JPG

最後再裝上遙控器收納架

還有無線遙控器超酷!雖然可能蠻常見的但我家是第一次有電扇遙控器

但這小小隻的很容易弄丟

如果跟我一樣容易弄丟的就建議裝上收納架,物歸原位就不怕找不到

 

24.JPG

 

然後操控的面板整個質感100!

光是黑色霧面就讓我很喜歡!且還有金屬旋鈕的設計

 

25.JPG

 

開啟電源後是藍色LED夜燈

外型超美!!!

但它也不是虛有其表而已還有店員供應過載保護、短路保護、雙重絕緣電源線

 

 

26.JPG

這台是24V DC直流變頻馬達,比較傳統AC扇來的省電

最低耗電量2W,最大耗電量28W

還有ECO節能感側模式,一個月大約只要0.7度電費,比較起來算很節能的電扇

ECO模式是自動偵測環境溫度,自動調節風量大小!

 

 

32.JPG

功能的部分他的風速有12段可以調整

就調整那旋鈕就好,如果調整風速最小時是完全靜音

風速越大聲音會越大不過我覺得不至於到吵

 

26.JPG

27.JPG

 

 

還有五種模式可以選擇

有一般、睡眠、自然、ECO、嬰兒

也可以定時開關,從半小時到最長7.5小時

 

 

29.JPG

30.JPG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就是他有人體感應功能

是目前市面唯一有人體感應的

人體感應的功能是3分鐘3公尺內感應不到人體將自動關機,完全就是智慧型電扇

出門後也不用擔心電扇忘記關,反正會自動斷電

 

 

這邊也奉上小小測試影片與大家分享囉

 

33-tile.jpg

 

夏天真的無法缺乏電扇與冷氣

不過也要選對節能又省電的商品,我想才能真正守住荷包又環保愛地球喔!

實體通路:燦坤、全國電子

網路:長榮樂e購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