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沉寂整整一週沒有發文大概是因為自己突然變得有點茫然,

所以在自己的世界思考了一下後再出發

我想很多事原本就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身邊人們給我的建言我都收

到前幾天我突然覺得在意的事情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人生嘛~~

 

 

OK!廢話不多說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

這家Bitch小姐我已經去吃過兩次了!

讓我在短短七天內就回訪第二次表示它是間很不得了的店!

第一次去是半夜大概排隊半小時,第二次是晚餐時間排了整整一小時!

且看到客人來聽到要等一個小時以上都沒有想要放棄的意思耶!

餐點魅力根本破婊XDDD

 

2.jpg

3.jpg

 

店家小小一間隱藏在不起眼的新上街上

老闆是一位年輕的男孩,取這名字我覺得超酷XDD

而在瑞豐夜市也有一攤叫做法克甜甜的店也是同一家老闆喔!

因為畫畫的風格還有名字都同類型

雖然我是瑞豐常客不過我現在比較少在瑞豐覓食了XD

 

 

4.jpg

5.jpg

 

店外的裝潢充滿文青感

外面的桌椅成了候位區

 

6.jpg

7.jpg

 

在外等候時可以先拿菜單先想好要點什麼餐點

一定要記得先取號碼牌

入座時就可以直接點餐囉!!

 

9.jpg

8.jpg

10.jpg

 

 

菜單一共有三頁

有鹹食(飯麵類)、配菜和飲品、甜食(甜甜圈)

 

 

11.jpg

12.jpg

 

座位不多大概20個座位而已

稍微注意一下他們似乎是分階段翻桌,

等第1 round客人都吃完後才會進行翻桌

這樣也能避免混單

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等待時間都會比較久一點點

 

 

13.jpg

14.jpg

等待時間就來看一下店家的插畫

一些畫作都畫得好可愛!!且風格獨特!

很喜歡!

 

15.jpg

16.jpg

17.jpg

 

兩次去都剛好名片已發完

不過幸運地拿到店家的貼紙

我很喜歡搜集店家的貼紙,拿來貼手帳也很OK!

 

18.jpg

組合套餐的沙拉

曾經瘋狂喜歡洋芋沙拉的我最近出現排斥反應

所以我沒有品嚐味道如何XD

 

19.jpg

組合套餐的薯條+單點脆薯50元

 

薯條看起來超大盆,原本我以為是套餐附的薯條

想說也太超值,後來才發現是朋友有單點XDD

本身就是超級薯條控,嗯!吃起來普通,跟外面的沒什麼不一樣

 

20.jpg

21.jpg

打拋豬肉飯  單點100元 /套餐200元

 

打拋豬搭配了一顆半熟太陽蛋

味道非常香辣,不敢吃辣的我嚐了第一口雖然被辣到但依舊想吃第二口第三口....

雖然三口止步(因為太辣了)但整體口感很可以

九層塔的香氣與打拋豬mix在一起,還有四季豆豐富了整份餐點的口感!

黑黑吃完整個大爆汗,非常好笑XD

 

 

22.jpg

二訪時我自己也外帶一份打抛豬肉飯回家享用!

我覺得外帶味道沒有那麼辣,可能已經冷掉了

怕辣人還能吃到剩三分之一已經很不錯了XD

但照這樣看來某吃辣狂妹可能會覺得辣度soso....

 

 

24.jpg

25.jpg

小肉寇蛋飯 $100

 

蛋有點烘蛋的口感,然後很像菜圃蛋加四季豆和豬肉那樣

蠻下飯的,且網評蠻多人反應蛋過鹹

但這次白去吃覺得還好,可能有改良過我也不曉得!

不過我們是吃光光囉!不覺太鹹

但如果認真評論一下我覺得這道餐點平庸了一點

下次再回訪時我可能還是會點打拋豬肉飯來辣一波

 

 

噢對了!在我們吃完回到家時我才看FB有寫說

店內有免費加飯服務,在這物價漲翻的時代聽到加飯服務根本小確幸

不過還是以不浪費為原則囉!

 

23.jpg

泰式奶茶 $70 / 古早味紅茶 $30

 

兩款飲料都是我本身就很愛的

且我沒有去過泰國喝過正統的泰奶,所以一般味道不要太怪我基本上都可以接受

泰奶味蠻香濃,且甜度和冰我覺得都適中

古早味紅茶就是一杯蠻安全的飲品

 

然後第二個小確幸就是店家雖然不提供水,不過店內也沒有禁帶外食

客人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飲料和食物到店內食用

下次再來吃打拋豬我可能也要自己攜帶想喝的飲料來配了XD

因為第一次被打拋豬辣到一杯泰奶不夠喝XDDDD

 

26.jpg

27.jpg

 

MILO可可甜甜圈 $80

我們第一次來沒吃到甜圈,這次就默許一定要吃到的願望

在外候位時就看到內用客人吃飽都還打包好幾袋走

看到那一幕我就跟黑黑說不管我也要帶外帶回去吃XDD

 

外皮酥脆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我覺得MILO可可口味有點偏甜!

吃多會有一點點膩

但喜歡的是炸過剛出爐也沒有油味

裡頭是空心的,雖然美味!但可是熱量破婊的一道餐點呀

 

 

28.jpg

原味糖霜 $60

上頭撒足了糖粉,雖然外帶回家吃時已經冷掉

但口感依舊OK!也沒有出油的噁心感

比起MILO可可我比較愛原味糖霜的清甜

 

 

29.jpg

檸檬塔塔 $80

 

可能因為上方淋上檸檬糖漿,外帶回家冷掉後的口感就沒有那脆皮感了

有點可惜呀~~

這種口味還是儘量在現場享用比較可以吃到最優秀的口感囉!!!

 

 

 

整體來說Bitch小姐很有自己的風格以外餐點也蠻有特色

算是近期少數讓我會回訪的宵夜店

雖然好幾位朋友都說要排隊等很久就放棄了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一排!

 

 

還有因為看到Bitch小姐粉絲團好像有些客人覺得態度很差之類的感受,

白白去了兩次跟黑黑都覺得店家態度很好耶~

女生跟男生服務都很好(絕對不是因為送我店家的貼紙我就被收服了XDDD)

我必須澄清一下這篇絕對不是業配喔XDD((單純就這兩次用餐的感受

兩次去吃飯都沒帶相機單純用手機拍拍照

這種不專業的表現如果說是業配可是會被笑的XD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nigif2.gif

 

Bitch小姐

營業時間:18:00~3:00(週一公休,不定時店休)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9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