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年洗臉機正夯時,我也買過大大小小各種廠牌的洗臉機

從專櫃到開架都用過不少,也發過相關的洗臉機文章分享過

用一陣子後因為懶惰,覺得用手洗臉最快速所以就沒有再持續使用

直到上週去百貨做了肌齡檢測,櫃姐跟我說其實我膚況沒有太大的問題

最有問題就是粉刺導致毛孔粗大,櫃姐沒有跟我推銷什麼保養品

就單純跟我說叫我回去加強臉部清潔,最好搭配一些可以深層清潔毛孔的東西來輔助

 

這次很剛好有機會能夠體驗到科萊麗的洗臉機

整個讓我雀躍不已!因為我真的有把櫃姐跟我說的話聽進去啊!想好好做好肌膚清潔

且科萊麗一直都是我之前愛用洗臉機時想嘗試的品牌

畢竟他們可以說是洗臉機界的龍頭!((又加上當時身邊超多朋友都買科萊麗家的洗臉機))

不過因為價格問題讓我卻步

 

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科萊麗的音波淨膚儀

讓我很用心體驗每天早晚都測試

試試看它到底有沒有像朋友所說的那麼厲害

((身邊真的有朋友到現在依舊每天用科萊麗的洗臉機在洗臉))

 

2.JPG

 

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手上這顆FIT音波淨膚儀

一共有三種顏色,我收到的是非常適合我的白色XDD

是說我覺得另外兩個顏色也超Q,tiffany藍和粉紅色都超少女心的

不過主辦單位可能覺得我這人沒有少女心可言所以配一個基礎簡約白給我XD

 

3.JPG

科萊麗 FIT音波淨膚儀

 

第一眼看到它時就注意到它的可愛造型

顛覆以往印象中那種握把式的洗臉機,把機身縮小了

這機身可是經歷五年研發出來的

重量更輕盈,也更好攜帶外出了!!小而巧的外形也有膠囊機之稱

 

另外也有附送一個旅行包給我

方便收納:)

 

4.JPG

5.JPG

 

盒裝打開後會先看到保固卡、FIT音波淨膚儀還有音波亮白刷頭

在下面一層有USB充電座、音波亮白洗面乳30ml

 

4-1.JPG

保固卡和快速入門使用說明書

 

6.JPG

 

第一次使用之前要先把電充滿18個小時,

把淨膚儀放在充電底座就可以開始充電了!

恩!我第一次還放反!!那天整個腦子進水亂放....

在充電時會閃紅燈一閃一閃的,等到整個充飽時就會變綠燈哩!

 

 

7.JPG

 

外觀真的很小而巧,出門攜帶也方便不用擔心變成行李的負擔

 

8.jpg

刷頭是音波亮白刷頭

 

刷毛觸感細緻柔軟,且這樣一小顆就有80500根刷毛

主要是為色素沈澱、暗沈、斑點所設計的!能提升老廢角質和黑色素代謝

且因為刷毛觸感輕柔,搭配淨膚儀,敏感肌也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刷毛也可以做更替,建議使用三個月就要購買刷頭更換一下喲!跟牙刷的道理一樣

科萊麗也有出很多種針對不同膚質狀況的刷頭

所以也可以靠櫃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刷頭來使用

 

 

9.JPG

這台FIT 音波淨膚儀是全機身防水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掉到洗臉槽進水GG的問題

 

10.JPG

 

這次我搭配了裡面所附的音波亮白潔面乳使用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蠻讓我驚訝!!洗起來不會乾澀,且淡香味聞起來也蠻舒服的!!

1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將刷頭跟肌膚打濕,然後取適量的洗面乳在刷頭上

也可以先畫在臉上後在用洗臉機,每個人習慣不同

不過我都比較習慣直接擠在刷頭上

 

11.JPG

 

機身有兩個按鈕,+/-符號的是先設定,接著再按開關

有兩種模式可以設定,除了臉部肌膚以外還能夠選擇美頸模式

 

 

page.jpg

 

設定1:敏弱飢模式

60秒柔膚清潔,溫和洗淨肌膚表面髒污還有多餘的油脂

 

設定2:美頸模式

80秒全面清潔,適合用在用動後或是清潔臉上殘妝

還有常常忽略的頸部肌膚也可以加強清潔

 

這台FIT音波淨膚儀是專為敏感飢設計的

所以模式也稍稍不一樣

使用起來我覺得蠻溫和,這一周我早晚每天使用

並沒有感受到肌膚不適的現象,

不過臉部毛孔的粉刺真的有稍加改善倒是有感

 

13.JPG

 

每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更換模式

通常我早上洗臉時就會設定1,60秒輕柔清潔

晚上因為卸妝後擔心臉上還有沒卸乾淨的殘妝,我就會用設定2

如果整天在家都沒出門晚上就也會使用設定1就可以

 

設定1的敏弱飢模式

中間間隔會分成20秒、20秒、10秒、10秒

我會分配成20秒為額頭清潔、20秒鼻子和下巴的清潔

因為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加上鼻子下巴的粉刺需要比較多時間清潔

再來左右兩側的臉頰各10秒!

 

18.jpg

 

這台音波淨膚儀的設計原理:有一項專利的音波共震科技X流體作用力

能夠把毛孔內多餘髒污帶走

雖然我不曉得那時什麼原理不過聽起來很厲害

 

第一天使用時我覺得就蠻有明顯感受

接著每天使用時到今天大概一周左右了我覺得有明顯的改善!!

畢竟我毛孔的粉刺真的不是我在說的猖狂!

但是要一天就把粉刺清得非常乾淨是不可能的噢!!!

 

19.jpg

洗完臉後的臉部摸起來的觸感很滿意

使用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覺得真的有差

除了臉部肌膚的清爽以外,上妝的服貼度也會有差!!

朋友的話果然要聽XD與科萊麗的洗臉機相見恨晚啊~~

 

20.jpg

如果有去健身房運動,這台也很適合帶著

如果有運動時我就會使用設定2 ,80秒美頸模式

設定2的80秒就如同剛剛60秒的20秒、20秒、10秒、10秒間隔以外

還會多一個20秒的頸部清潔

 

這80秒就輕鬆享受潔淨肌膚的樂趣!

拍照時我的臉是全素顏喔!!!沒有偷畫底妝偷擦素顏霜

臉的柔滑細嫩是感受的到!((可能燈光多少有點關係!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滿意了

 

21.jpg

洗完臉後的清爽感也是讓我很滿意

雖然毛孔還帶有一點深層的頑固粉刺加上長期粉刺沒有好好清理導致的毛孔粗大

但我覺得肌膚明亮感真的有蠻明顯的改善!

整體來說真的很優秀啊!!

 

22.JPG

23.JPG

 

充電器那些平常就是躺在旅行包內,外出旅行時一定都會一起帶出門

或者前一晚先將電充飽後獨自帶音波淨膚儀出門!

除了放入清潔用品以外保養品那些也都可以一併收進去!

旅行包的空間也是不小XDD

 

24.JPG

25.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硬要挑剃的話可能就是單價偏高一點

不過因為我對這檯洗臉機的效果蠻滿意的,

所以我覺得花一點錢認真用個好幾年絕對也是划得來呀!

就我這一周認真使用下來的感受是這樣XD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看看或者靠櫃去體驗看看喲!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