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重度耳機依賴者,如果沒有外套口袋裡沒有耳機會很沒安全感

通勤時一定要配耳機聽點音樂

好幾次忘記帶耳機出門我真的騎車騎到眼神空洞==

雖然有朋友覺得戴耳機騎車很危險,不過我都是沒有把音樂放很大聲喲!

一定會讓自己聽到車子的喇叭聲

 

 

 

3.jpg

 

今天就來跟大家開箱分享我新拿到的UiiSii US60竹子輪廓造型入耳式線控耳機

這款造型就是強調竹子輪廓造型

有綠色、粉色、銀黑色,原本我想要選與竹子呼應的綠色

不過後來想想我的手機是黑色的,想要整體看起來一致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黑色

但轉接線一接上時更發現轉接線超級突兀XDDD轉接線整個就是GG

 

4.jpg

包裝上還有可愛的熊貓圖案

立馬把我厚道動物的熊貓拿出來搭配拍攝XD

 

 

5.jpg

產品包裝後方也都有說明

喇叭單體:8mm ,頻率響應20-20000Hz

靈敏度89±3dB ,阻抗: 16 Ω

線長120cm 音源接頭3.5mm

 

6.jpg

 

再打開外包裝裡面又有一層塑膠包裝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過多包裝,雖然顯得有質感

但環保更是我們人人都需重視的事

所以包裝如果再少一點也許在我內心會更加分

 

7.jpg

9.jpg

開箱囉!

裡面主要一對耳機以外還有附上兩組耳塞

說明書及合格證

 

8.jpg

 

線控是設計可以簡單控制播放軟體的音量,用滑動方式調整大小聲,蠻方便的

圓形按鍵是可以按上一首、下一首以外還能音樂播放暫停,也可以接聽電話/掛斷

還有高清的麥克風,使用上操作很方便

不過這款產品是iPhone線控耳機,如果搭配其他Android裝置使用

線控的操作可能比較無法正常運作喔!!

 

 

 

10.jpg

銀黑色外型帶有金屬外殼外表顯得有質感!!

竹子的造型也很獨特,結合大自然的設計感

 

11.jpg

且插頭還是做竹節輪廓鍍金插頭

造型非常到位誒XD

插頭是採用鍍金工藝製造的,比較持久耐用

耳機的宿命通常都是被我扯到裡面的線材接觸不良XDD

希望這條耳機可以跟我很久

 

17.jpg

 

金屬外殼外表上還印有UiiSii 的專屬LOGO

 

16.jpg

官網的產品介紹中有強調使用生物復合振膜

帶有層次的音質表現,更能享受純淨音質

雖然我不太懂這部分專業的領域

不過我覺得可以讓我聽起來舒服、清晰就很棒了!

 

12.jpg

平常在家我喜歡用懷舊的CDplayer聽歌

這年代還有人用CD隨身聽聽歌我也是醉了XDDD(((阿就我啊!假掰少女XD

因為iPhone7必須用轉接頭來聽歌,我覺得轉接頭一轉接音質都不太一樣了

所以如果想聽的歌我有買CD我就會用隨身聽當假掰的懷舊系少女

 

這次聽的專輯是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

這張專輯的歌我非常喜歡,雖然那時侯沒有錢買

不過朋友排完簽名後幾年後認識我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覺得超感動

 

好!來聽歌

曲目是:簡單生活((我不知道為什摸螢幕沒有顯示曲目,可能是快沒電了)

樂器聲音清脆明顯,青峰的聲音清晰又乾淨

音質很清楚不會悶悶的

 

 

13.jpg

除了蘇打綠以外,也來聽盧廣仲這張What a Folk!專輯

這張是這一年在我生活中出場率極高的一張專輯,整張專輯我都很愛

 

曲目:一坪半

鼓聲很到位,且廣仲的聲音穿透力我覺得很可以

人聲位置很近,夜深人靜時聽我都覺得有種歌手在耳邊唱歌的那種感受,是舒服的

樂器與人聲層次都蠻分明,低音表現不錯,高音又不會刺耳

 

 

 

15.jpg

除了使用CD Player以外我使用筆電時也一定會配音樂

用筆電來測試此款耳機

使用的播歌軟體-spotify

曲目:NoMBe的Wait

 

聽這首歌時我覺得整體有層次的表現更加明顯

音質很純,聽得讓我覺得很放鬆舒服

以同價位的耳機比較我覺得算是CP值頗高的產品

對我這只是簡單享受有音樂生活的人來說是非常夠用的!

 

2.jpg

 

原本都是使用APPLE原廠耳機或者小米耳機,

運動時就使用Life N Soul 的藍牙耳機,現在新歡是這款US60竹子輪廓線控耳機

但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士,且我聽音樂也追求舒服不刺耳即可

所以也無法做什麼評比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跟我一樣只是通勤時想配點音樂,

US 60我認真覺得CP值高高的,價位不貴,聽起來也蠻舒服

很值得一試喲!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到UiiSii官網找找

 

以上不專業的評測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