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今年母親節你們送媽媽什麼呢?!

這次白白挑了很久猶豫不決有什麼可以送的,

選來選去後決定送給媽媽一個清潔地板的好幫手-海爾Haier 無線手持充電吸塵器

這次挑了這支無線手持吸塵器希望可以讓媽媽在家裡環境清潔可以輕鬆一點

且如果自己房間要打掃,使用這隻手持無線吸塵器也比較方便

然後白白也有將文章製成影片跟大家分享,有興趣朋友可以點選影音看看:D

<記得調成HD高畫質>

好囉!不看影片的就繼續看圖文版吧!

 

3.JPG

先來開箱~~白白的這款是Haier 手持無線吸塵器 HZB1205G

這款吸塵器是台灣群光電子代理進口與保固維修的

我也算是群光電子的老客戶,之前因為把群光電子代理的吹風機吹壞了

送修後因為是在保固內沒多久就收到一隻全新的了!!!覺得買的安心,就算壞掉也有得求助

4.JPG

5.JPG

開箱裏面全部的配件都有用塑膠套包著,還有固定住避免運送中撞到

6.JPG

裏面有主機、電動地刷、圓刷、長扁刷、鋁製連接管、滾刷清潔工具和充電座

還有一本使用說明書!

我的這組色系是琉璃金的,這系列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玫瑰桃

兩款都非常適合女生的顏色!!!

 

7.JPG

組裝起來的模樣長這樣

平常裝這樣就可以輕鬆吸地板了

主體非常的輕巧!

 

8.JPG

立刻來吸吸看是否能正常使用~~

裡面還有一些電可以先檢測看看有沒有問題

9.JPG

才吸一下而已地板的灰塵根頭髮就吸到這麼多了!!!!

就可以知道我的工作室有多髒了XDDD

平常就是一種眼不見為淨的概念等到過年前才打算掃地XD

不過現在有了這支手持無線吸塵器我也可以起來走動時就吸一下地板呀~~

10.JPG

除了電動地刷以外還有長扁刷和圓刷可以替換

還有一個清潔小工具

 

12.JPG

清潔地板完後,這個電動地刷地底部刷毛是可以拆下清潔的!!

電動地刷的絨毛摸起來非常柔軟!使用在木質地板不用擔心會刮傷

且有了這絨毛刷更可以清到地板縫隙的灰塵,清潔的更徹底!

且刷毛是可以取出清洗的噢!!

 

13.JPG

14.JPG

兩側將開關打開!

15.JPG

將左邊的卡榫提起來

 

 

16.JPG

絨毛刷輕鬆就可以取出來了!

 

18.JPG

19.JPG

絨毛刷取出後卡在裡面的一些灰塵也都可以清潔乾淨!

不過吸了一陣子我發現頭髮不太會糾結在刷毛上面

因為白白超會掉頭髮,每次用吸塵器時地刷一定就是卡一堆毛髮在刷毛上

不過使用海爾這段時間的測試,地板的毛髮幾乎都已經到集塵盒裡面去了

光是這點我覺得蠻優秀的!!不需要清潔完地板後續還要拔地刷卡住的毛髮

20170504_170511_0008.jpg

 

20170504_170511_0006.jpg

除了毛刷清潔以外比較重要的是滾軸的清潔!!滾軸取出後要將軸承分離!

一打開會看到一些灰塵還有毛髮卡在裡面

這邊的清理非常重要!因為要是沒有清潔乾淨吸塵器的吸力一樣會減弱喔!

軸承要分離需要用點力把他們分開,如果越髒它會卡越緊

所以建議清潔完地板時軸承就可以順便一起清潔哩!!

20.JPG

這握把非常好握!而且很符合人體工學

開關就設在這個F型的手柄,握著把手同時按壓就可以控制開關哩

這樣也比較省電!不使用時就放開!而且重點還是沒有距離的侷限啊!!!

 

21.JPG

先來使用長扁刷清潔一些小細節!

22.JPG

長扁刷我覺得很適合用來清潔這種邊邊角角

輕鬆就可以將灰塵都吸上來

23.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搭配鋁製連接管來吸冷氣孔

完全不費力!!!!超級方便的!

且這檯我單手抬起來也沒有問題,因為它的重量才1.24KG

所以一般單手使用我覺得也很可以

25.JPG

26.JPG

長柄刷還可以深入縫隙清潔,還有沙發的縫隙、任何地方都可以

且清潔車子很方便!根本也不用再多花錢買車用的吸塵器!

而且因為他夠輕巧,體積不大,所以要伸入比較窄的地方也OK!

 

27.JPG

28.JPG

 

29.JPG

或者可以使用圓刷來清潔一些紗窗或縫隙

30.JPG

31.JPG

 

門框的塵埃都很輕易的吸起來了!

如果用來清理紗窗也很方便!但因為我家紗窗最近剛洗完而已就沒有示範囉!

32.JPG

33.JPG

也可以不裝鋁製連接管然後吸樓梯

這麼一來清潔樓梯也不用那麼費力!!

如果用大屁股吸塵器根本無法吸樓梯!!光抬那一檯大屁股就滿身汗了!

有這隻手持無線吸塵器真的方便到翻過去!

 

35.JPG

集塵盒式旋風式集塵,可以將灰塵和空氣分離!

 

36.JPG

39.JPG

打開後頭髮還有灰塵都集結在內了!!

才吸一下子而已就有好多的灰塵

37.JPG

38.JPG

裡面還有HEPA濾網,這濾網可以重複使用,永久免耗材!

平常清完地板我就會將它拆開來洗!保持清潔

 

 

40.JPG

41.JPG

集塵杯全部一起拆下來洗!

洗完後一定一定一定要風乾後才能裝回去

 

43.JPG

乾了以後再將它裝回去就可以了!!

清潔乾淨看得也比較舒服

 

44.JPG

45.JPG

還有收納的部分!

海爾的底座除了收納以外還可以充電

只要將握把處往下放插上電就可以充電了!!!且不占空間

地刷和連接管裝在一起插上!另外兩側可以放圓刷頭和長扁刷頭!

直立式的收納設計,充電非常方便且也不占空間!

放在家裡的小角落就可以哩!如果小角落附近有插座就更完美了!!

 

 

46.jpg

手持無線吸塵器的鋰電池2200Mah,可以500次循環充電

基本上可以用超久的!!

 

4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海爾這檯手持無線吸塵器非常適合我們家用!

除了收納不占空間讓我們喜歡以外,它的功能性我覺得超強!!

輕巧好拿且電力又持久!輕鬆吸地板就乾乾淨淨

且重點是4000元有找!!CP值我覺得非常高!超級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3C賣場(EX:燦坤、全國電子、順發都有)、MOMO購物中心Yahoo拍賣去逛逛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