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上個月跟大家分享了Life n Soul 藍牙喇叭之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也是Life n Soul 的藍牙耳機

只能說他們家的商品好深得我心啊!!畢竟我是一個沒有聽歌就渾身不對勁的人

不管到哪耳機一定不離身

加上現在運動時也會聽歌享受,不過有線耳機在運動時很容易去扯到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這時就需要來一個藍牙耳機啦!!!

 

 

上次體驗了Life n Soul 藍牙喇叭覺得印象很不錯

這次選了藍牙耳機評價依舊是很棒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哩!!

 

  

Life n Soul BM120迷你藍牙運動耳機

 

外盒包裝有點繽紛,是潑墨的顏色

紙盒打開就可以看到有黑紅色系的耳機

 

 

   

除了藍牙耳機以外還有兩組耳塞,小的跟大的

中的已經塞在耳機了!

打開內部還有說明書、充電線、耳機收納袋

 

  

線的材質是扁的,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樣

我覺得扁線比較不容易打結

 

  

右邊耳機上方有三個按鍵:電源、+、-

 

 

  

下方還有micro USB充電孔,扣起來蠻緊的,不過這樣才能有效防潑水

 

  

 

一樣先開機與手機進行配對,

長按大慨約5秒看到紅藍光閃爍就表示可以與要使用的裝置配對

配對之後要開機只要按約3秒就可以開機哩!

且開機也有耳機也有發出語音的提示喲!所以戴在耳朵上也可以聽音辨識是否開機成功

 

 

 

藍牙耳機還有接聽電話功能

開機鍵短按的話可以暫停/播放/接電話,長按的話就是開關機

 

  

加鍵:長按的話音量變大,短按的話就切換上一首

減鍵:長按的話音量變小,短按的話就切換下一首

雖然掛在耳朵上無法看到按鍵

但摸一下都還蠻好辨識的!

 

  

藍芽傳輸的距離有10m

充電時間大約一小時,就可以播放約4-5小時了!

頻率響應:20Hz-20KHz

 

  

音樂播放的表現我覺得也很不賴!!

聽起來層次蠻分明的!而且也沒什麼不舒服的雜音

 

  

實際配戴時耳朵也不會覺得不適

就算帶著長時間運動也不會感覺耳朵有耳機的重量

可以一邊享受聽歌一邊運動

而且下雨天也不怕遇到水就壞掉呀

 

  

整體來說音質當然不在話下,不過舒適耳掛表現讓我很滿意

對於運動健身或者外出旅行搭車時對於藍牙耳機有需求的朋友

Life n Soul 的藍牙耳機我蠻推薦給大家的唷!!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音樂享受我也推薦Life n Soul 的藍牙喇叭

::3C::輕巧高CP音質的防潑水喇叭❤Life n Soul BM101迷你防水藍牙喇叭(影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ife n Soul 官網 或者粉絲團 逛逛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