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白白在2015年夏天跟大家分享過七條愛用護手霜小評比嗎?

下面這張的第一集一字排開護手霜大軍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蠻壯觀呀

::手部保養::私心小分享▲七條愛用護手霜小評比

2.JPG

 

從那次跟大家分享完畢後又是一連串很積極地在用護手霜,用完再開始尋覓一些護手霜新歡

經過2016一年漫長的時間我終於小批的更換我手邊的護手霜了!!

使用了一段時間拖了大概半年之久最近很有空決定來跟大家分享第二篇護手霜小評比啦!!

 

2.JPG

 

以往我挑護手霜最在意的就是清爽不黏不油膩!

因為我不喜歡手黏黏油油的感覺!!曾經擦過讓我覺得手很不舒服的護手霜

要開房門的喇叭鎖去洗手時喇叭鎖上都有護手霜沾在上面

所以清爽吸收速度快不油膩就是我挑護手霜主要的要點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買到黏膩一點的,我就會在睡覺之前擦然後帶護手手套

隔天早上起床手一樣嫩嫩的!就不會再工作的時候擦囉!!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有歐舒丹的三款我個人很喜歡的香味

施巴的護手潤甲修護霜,還有朋友送我的唯有機-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其實還有一個之前跟大家分享迪士尼聯名款LAPCOS x Disney聯名的護手霜

但因為我用幾次之後有一次帶出門就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所以沒辦法拍照

不然我個人蠻喜歡那條護手霜,還有買它來當生日禮物送給朋友

接著我就來一一跟大家分享囉

3.JPG

施巴 護手潤甲修護霜 75 ml  

 

4.JPG

施巴 護手潤甲修護霜 75 ml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蠻愛用施巴的商品,尤其是我阿爸每到冬天手腳就會乾到發癢

一定要用施巴的商品才能改善!所以我們家沐浴乳身體乳到冬天也都會自動換季

這罐護手霜除了能滋潤手必肌膚還能保護指甲

 

5.JPG

 

6.JPG

我的指甲最近都會有很容易斷裂的問題!

長長了就會開始裂

所以只要出現裂痕時我就會立馬使用施巴的護手潤甲霜

雖然狀況還未全改善,不過我覺得有使用這條護手潤甲霜還是有差的

 

7.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施巴的商品都有一種很舒服又形容不出是什麼的味道

但這味道是非常舒服不刺鼻的

8.JPG

推開之後的感覺是有點化成水感的質地

很快就吸收也不會覺得黏膩!!

9.JPG

 

指甲邊緣和指甲我也都會擦!

修護指甲邊緣的肌膚,深層滋潤同時也保護指甲

10.JPG

擦完真的吸收很快而且沒有什麼油膩感

這次一樣是拿吸油面紙實地測試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護手霜使用後可以用吸油面紙來測試護手霜的吸收度

吸收狀況算優秀!!我覺得質地偏水感所以使用完後也沒有什麼油膩的感覺

 

滋潤度:✭✭✭✭✩
香味:✭✭✭✩✩

 

11.JPG

歐舒丹  格拉斯綠茶護手霜 30ml

12.JPG

歐舒丹 格拉斯綠茶護手霜 30ml

 

歐舒丹的護手霜我用過很多條,第一集護手霜評比也有跟大家分享四條

去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也送了一盒歐舒丹護手霜的禮盒組

每次看到禮盒組就會覺得非常划算

畢竟一次擁有三種口味!!!

13.JPG

 

格拉斯綠茶護手霜的味道很清爽舒服!!

我覺得很適合男生使用,非常中性的香味!!

就算再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如果想送男朋友護手霜的這款非常適合!!

14.JPG

 

15.JPG

在手上推開使有一點乳霜感

不過也是很快就吸收掉哩!!拿吸油面紙實測居然也是只有一丁點的感覺

吸收狀況是讓我滿意的!!!

 

滋潤度:✭✭✭✩✩
香味:✭✭✭✭✩

 

17.JPG

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 30ml

18.JPG

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 30ml

 

第一集時有分享過沙漠玫瑰口味,我以為玫瑰皇后的味道會跟沙漠玫瑰雷同

殊不知完全不同

這味道偏甜,擦在手上很像一種糖果的味道

擦在手上感覺很少女心XDDD

但我不太能接受這種甜甜又帶有玫瑰的香味混合在一起,不適合當少女啊~~

19.JPG

 

20.JPG

擠出來是有一點點但粉紅色的

推開的質地是偏乳液,不過我覺得吸收的效果沒有那麼前兩者那麼優秀

 

22.JPG

使用吸油面紙測試是比較明顯,比起前兩隻吸收沒那麼快

加上他的玫瑰甜甜味不符合我這人的氣質

所以這支玫瑰皇后就是被我打入床頭櫃睡覺前使用的一支囉~

 

滋潤度:✭✭✭✭✩
香味:✭✭✩✩✩

 

23.JPG

唯有機-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75ml

24.jpg

唯有機-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75ml

 

25.JPG

唯有機-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75ml

 

這支是朋友送給我用的,一開始收到時對於這杏仁口味非常有偏見!!非常!!!

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喜歡杏仁啊!!!

還特地上唯有機的官網查查沒有其他口味了嗎?

才看到香草的口味XD當下內心覺得蛤~~為什麼不是香草口味!

不過既然是朋友的心意我當然一樣接收使用它

沒想到這支護手霜幾乎沒有杏仁味!!!味道是很舒服的!!((整個小看它了)

27.JPG

這款唯有機-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的成分都還蠻天然的,也都沒有使用化學成分添加物

重點是也沒有動物實驗!看白白的文章就知道我非常care動物實驗這問題!!所以非常加分

 

擦在手上很溫和,如果手指緣有粗糙所導致乾裂的傷口啊~也都可以用這支護手霜

非常溫和滋潤且也能修護手部乾燥肌膚

28.JPG

霜狀的質地不過擦在手上不會感覺黏稠,一下子就化開吸收了

實際用吸油面紙測試雖然看起來吸收慢一點,不過我覺得不會有黏稠問題

加上床頭櫃有點滿所以目前就是日常放在包包用!!

唯有機的官網根據朋友說有時會有促銷活動,所以可以稍微關注一下

我也要等特價時候來買香草口味的來試試看!!!

 

滋潤度:✭✭✭✭✩
香味:✭✭✭✩✩

21.JPG

LAPCOS x Disney 米奇茉莉護手霜  50ml

22.jpg

LAPCOS x Disney 米奇茉莉護手霜  50ml

原諒我用舊照片,因為他被我用了幾次之後就不見了!!!

我現在還沒找到屍體XD

米奇茉莉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那時候我覺得很不錯所以天天帶著它

一直到有次在高鐵上要擦護手霜時發現它不見了!!哭哭!

不然她也算是一款不會覺得油膩而且擦完之後還可以馬上碰鍵盤的護手霜喲

 

滋潤度:✭✭✭✩✩
香味:✭✭✩✩✩

 

29.JPG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30ml

30.JPG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30ml

這支因為第一集的文章中已經有跟大家分享過他的實測以及質感

所以好奇的朋友可以往回第一集去觀賞

櫻花護手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用完就是回購再回購!身邊不少朋友也被我影響買了櫻花口味的護手霜

前年白白去日本時也在機場帶了歐舒丹的櫻花香水回來,每次噴完一樣用力呼吸(爽

仔細看就可以發現跟第一集的包裝有點不同,不過使用上我覺得香味與質地都是一樣的!

不論是香味或質地都讓我非常滿意,所以它這次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文章裡!

 

滋潤度:✭✭✭✭✩
香味:✭✭✭✭✭

 

31.JPG

 

好囉!!這一次與大家分享的六條護手霜我個人都覺得還算不錯,沒有什麼雷

尤其是BIO唯有機的杏仁口味讓我蠻意外!下次一定要試試香草口味XD

歐舒丹的玫瑰皇后其實也很不錯,只是因為它的味道偏甜一點

如果喜歡味道甜一點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這支護手霜

格拉斯綠茶護手霜男生用了也不用擔心香味太女性問題XD

我想護手霜真的是不管春夏秋冬都不可少的保養品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從事餐飲業但我還是很注重手部的保養

就是要讓人摸到覺得這就是沒在做家事的手啊!!!的感覺

想成為貴婦手當然就是要好好保養手部肌膚囉!

以上六款護手霜推薦給大家!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