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幾年白白也算是越來越喜歡吃韓國料理  

某一晚要去新崛江晃晃時黑黑說要帶我去吃一間韓國人開的小店

因為那天食慾好像不怎麼樣,只適合吃點小東西

就挑了這間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2.JPG

店面很小很小很小一間

外觀看起來也是有點特別!不過因為晚上拍照看起來暗暗的

下次白天再去拍照吃吃!  

 

3.JPG

4.JPG

店內座位

因為很小間,可以容納的客人有限

平常生意好時就要拿號碼排在外頭等待囉  

晚上來算幸運沒有什麼人,但吃完時客人開始陸續湧上

沒有讓我們排到隊就吃到囉!不然我可能會先跳過下一間XD

5.JPG

6.JPG

7.JPG

 

店面擺設很簡單

幾個玩具公仔,看起來就很乾淨舒適  

 

8.JPG

 

櫃檯前還有一些扭蛋裝飾

很可愛呀!!!

有機會開店時我也一定會把我蒐藏的扭蛋擺出來

 

10.JPG

餐點選擇不多

有辣煎年糕、拳頭飯、煉乳年糕串、飲料

當天去時拳頭飯居然沒有了~~~

只好選辣煎年糕和煉乳年糕串囉

 

白白跨年夜又去吃了一次!一樣沒有拳頭飯👊👊

夯成這樣更讓我想吃到拳頭飯了 

11.JPG

 煉乳年糕串 50元

12.JPG

外層口感很酥脆

我喜歡煉乳加上各種食物的味道,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就是好吃

甜甜脆脆的口感有別於以往我吃年糕的口感

喜歡!

 

 

13.JPG

 辣煎年糕 120元

 

14.JPG

辣醬只是塗在食物上面而已

所以剛開始吃都不會覺得辣!辣醬也有點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可是會越吃越辣,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但白白覺得有點辣XDD   

黑輪吃起來不會很硬,不過不至於到特別

鑫鑫腸的外皮也是煎到脆脆的!

15.JPG

 

 果醋蘇打飲 一杯50元

原本以為可以忍住不喝飲料,沒想到還是覺得辣就點一杯喝喝看

有點像黑醋栗的醋加上雪碧,前面喝蠻好喝的

後面越喝越覺得酸啊

 

16.JPG

 

吃完後我覺得之後可能會為了煉乳年糕串常來XDD

就煉乳年糕串最深得我心,其他餐點也不錯    

不過比起來我最喜歡煉乳年糕串囉  

 

好囉!以上跟大家分享哩!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Facebook

09887854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5:00~22:30

地址:高熊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48號

 

 

  

 

 

                  Hey!   Follow Me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06]桃白白Haku Daily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涵吉
  • 這間好吃欸!!
    印象中還是跟嗯飽去吃的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