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去臺北看蘇打綠演唱會,因為售票日期距離演唱會日期很近

所以其實白和黑黑找臺北住宿找得有點急迫

卻沒想到讓我們遇到這間房間雖然小小的!但依舊應有盡有!

因為雖然我們愛住背包客旅店

不過我們都喜歡衛浴設備在房間內的,空間小沒關係!夠睡就好!!

沒想到這間完完全全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除了衛浴設備在房間內還有乾濕分離!重點是窗外有景觀可以看

然後連床頭也是有景觀窗戶可以觀景!

重點不在觀景!重點在早上醒來的採光世界無敵棒!!!!!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又再一次讓我喜愛到不行的旅店囉!

 

 

2.JPG

 

這間雖然地址上寫在西寧南路,

但路口是在漢口街!

走出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接著在人群中逛一下就可以看到西寧南路了!

當天到臺北天已黑!!!所以照片都暗暗的

 

 

3.JPG

在旅店的對面有一間日藥本舖!!

要北上的兩天前我才傳這間日藥本舖博物館的資訊給黑黑看

沒想到就在我們住宿的對面!完全不用再費心去找在哪!!

起床退房後,去吃完早餐鬼混到兩點就可以去參觀博物館的復古的藥妝

 

4.JPG

 

旅店大門旁是一間日式料理店

看起來也蠻不錯

不過我們那兩天都另有安排,所以就沒有進去嘗鮮了

 

5.JPG

 

這棟大樓裡面有三間旅店

除了愛玩客以外還有一間品格子的西門館

品格子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也蠻喜歡的!不過因為裡面沒有獨立衛浴

所以現在我們找住宿就先沒有考慮它了

 

 

7.JPG

 

一到12樓電梯門打開這顆愛玩客大大的LOGO很醒目

就像在歡迎我們今晚到這邊玩一樣!

 

8-tile.jpg

 

環境還有一些彩繪,整體感覺還蠻溫馨

可愛的魔艾就算擺在旁邊依舊很搶眼啊!!

 

12.JPG

 

check in 時我才仔細看一下房價

其實價位都不貴

也才發現我們是住景觀的套房!!

在臺北住過幾間旅宿,我還真的第一次住到房間有窗戶的!!!

讓人非常期待!!

 

13.JPG

 

公共的交誼廳和以往幾間來比我覺得算小,

也沒有比較特別的東西讓客人互動

不過覺得還好,畢竟白白之前住旅店也都沒有在使用公共交誼廳

就窩在房間裡看電視而已(我孤僻!XDDD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空間整體都蠻整齊的

雖然小小的但我覺得很舒適!

就算一個下午在這邊發懶也OK!

18.JPG

 

冰箱內除了給客人冰東西以外還有旅店提供的飲品可以自在飲用

旁邊也都有杯子可以拿!

這點還蠻貼心的!!

 

19-tile.jpg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幾張椅子

很可愛,是油桶造型的!!很工業風的感覺

 

23.JPG

 

還有一面貼滿拍立得的牆!

很多外國旅客來台灣旅行拍下的照片

 

24.JPG

領到房卡之外還有附上一張電梯卡

因為我們住的房間在13樓,13樓是有管制的必須透過電梯卡才能上去

要在押100元押金借這張電梯卡,使用完畢後退房時在還給櫃檯,櫃檯在退還100元就可以啦!!

 

25.JPG

 

卡片還有用愛玩客專屬的紙卡套套著,很貼心

我們也不用擔心兩張卡收著收著就分離了XD

 

26.JPG

 

到13樓後也是要感應才能進入房間,

一部份也是因為這邊沒有小管家,維護旅客安全也是必要的!!

 

27.JPG

進入房間的小空間,其實走廊這邊可以發現房間隔音設備有點差

但進去房間後我就聽不到什麼外面的聲音了

所以基本上隔音我還能接受!!

 

28.JPG

30.JPG

 

這次我們住131號房

後來隔天聽打掃的人員說我們住的這間是最小的!

隔壁的房型都有大一些些

也讓我們決定下次還要再來住要指定大一點的房間XDD

 

31.JPG

32.JPG

逼逼進去後,就一張雙人床,很簡單沒有過多擺設!

雖然窗戶斜斜的,睡覺會有一點點壓迫的感覺

但想到隔天採光很好我心滿意足!

衛浴設備擋在門後方,那天也因為傍晚天黑

所以照片都昏暗昏暗的XDD

 

33.JPG

34.JPG

房間內除了水以外還有冰箱!!!

背包客旅店可以看到冰箱在房間我都要哭了!

之前住的幾乎都沒有啊!!!

 

35.JPG

 

浴室是玻璃門,很透明又赤裸裸!哈哈哈

但是不用擔心不是情侶來住怎辦?!!有窗簾可以擋上啦!!

 

 

36.JPG

 

衛浴設備讓我真心喜歡!!

整個感覺超級乾淨!!!像全新剛打造好的樣子!!

37.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景觀

雖然讓我蠻喜歡

但它是斜的!!!!

對長太高的人是一種很深的困擾,因為很怕撞到

所以我那天就是蹲著洗!!

站起來時要駝背不然就是要往外面一點站

可是這樣水又會噴到外面,我就覺得又失去乾濕分離的意義

 

隔天早上我才聽打掃人員說隔壁的是有浴缸的!!!

可惡來臺北沒住過有浴缸的房間!

所以下次一定要換一點的大房間!!!!

 

38.JPG

 

床頭有一個夜燈很特別

長得很像開關,

左右就是on /off 

按到off那邊燈就會關起來,但他有點感應不量 有時候都已經關到off時還會亮!

把插頭拔掉還會亮!!

真的是差點把我們嚇死!!

 

39.JPG

 

櫃子最上方還有一個小小置物櫃

這間因為是最小的

所以沒有可以晾衣服的地方也沒有衣架

退房時稍微看一下別間是有衣架還有一個小衣櫃的

再一次說下一次我要住大一點的房間!!!!

 

40.JPG

 

電視一樣就在床的前面!!

冷氣不小心調強了一點,因為那兩天的臺北真的很熱啊!!

一點都不像冬天!

 

41.JPG

 

整體來說這房型讓我蠻喜歡

唯一就是我們這間太小了,下次要挑戰大間一點

 

白天這邊採光真的世界無敵好,我決定下次上臺北在住愛玩客時

還要把產品但來房間拍XDDD

但黑黑說就是一個早上被曬醒的概念XD

因為陽光真的太刺眼,又在13樓這樣的高樓

 

 

有要來臺北玩的話這間很推薦給大家喲

好囉!以上跟大家分享!

 

 

 

 

愛玩客旅店 I PLAY Inn

02-23316008

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12樓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