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還記得之前與大家分享的舒科護髮染嗎?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是白白完全大黑髮的狀態,染上去只有微微的深綠色

不過這一次白白已經染髮一段時間了!趁現在髮色淺淺來玩玩看!

2.jpg

 

圖片出自 Lego hair studio/黃打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最近深深被這為設計師的作品迷上!!

每次看到他的作品就覺這漸層染也太美!!之前經過這間工作室時也忍不住在外面像變態一樣喵了一眼

  

3.jpg

 

 

圖片出自 Lego hair studio/黃打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看到時真心覺得應該去給它染一次的!!!

 

但因為想自己來玩玩看

所以我就決定用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來玩玩看!!!

4.JPG

 

這次分享的是玩色組盒!這種玩色組一盒可以玩三種顏色!

有搖滾紫紅與龐克藍綠兩款可以選

因為之前分享過04抹茶拿鐵棕了

這次就來玩玩看紅紫色的部分

 

盒裝內一樣有手扒雞手套,還有使用說明書跟披肩

使用說明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蠻清楚囉

 

 

這款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是沒有含阿摩尼亞跟雙氧水

 

所以沒辦法對頭髮進行深層的染色

 

如果要對抗頑固白髮大概只有35%的遮蓋程度

 

這款護髮染也因為有添加色素粒子護髮霜,含小分子氨基酸

 

可以幫助秀髮滋潤還能達到增色效果!弱酸性也不容易傷害髮質

 

不過也因為是弱酸性產品所以染髮時也避免塗抹到頭皮以免增加毛孔負擔

 

 

 

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每次上色可以持續8~10次洗髮

 

配合護色的洗髮精效果會更持久喔!

染劑是旋轉蓋頭的設計,所以可以重複多次使用!!

 

 

6.JPG

 

好囉!把披肩弄好手套戴上就可以開始進行染髮了

其實因為我一開始也怕又像上次那樣失敗

所以有先偷偷染一次試試水溫!

沒想到顏色出奇的好看!但因為我只有染一小撮!

其實看不太出來

 

 

 

7.JPG

8.JPG

 

白只是想用這護髮染與我現在的髮色mix在一起

看能不能蹦出一種漸層美!

所以我連抓這三罐顏色也都是隨性的抓

一下用搖滾一下用莓果桃紅一下又用古典玫瑰

三種顏色都很好看而且染出來的感覺顏色都差不多

9.JPG

 

非常隨意的梳在髮尾,頭髮的裏面,

之前有蠻多人跟我說我染髮的方式不對~但!我就是愛這麼隨性啊!

反正這護髮染洗8~10次就會不見了

一點也不用擔心染壞了怎麼辦!!

10.JPG

一染上去就可以感覺頭髮顏色變紅哩!!

很特別

且因為不含阿摩尼亞,味道也不會嗆鼻!

 

11.JPG

12.JPG

 

接著用莓果桃紅染另一邊的髮尾內部!

莓果桃紅的顏色比古典玫瑰的顏色看起來較深一點,但其實我仔細看發現沒有差很多!

隨便mix也OK啦!!

13.JPG

 

 

因為我擔心染太高會有一片一片不均勻的感覺,所以我這次只染髮尾而已

先來試試看效果怎麼樣再來決定之後要怎麼玩XDDDD

隨性的染完後等待個大約30~40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14.JPG

洗完頭髮很鬆,雖然沒有另外帶護髮,不過我覺得頭髮毛躁感沒有平常沒擦護髮來的嚴重

然後也看得出來一條一條漸層的紅棕感!!也不會覺得不自然或奇怪

 

15.JPG

頭髮裡面的因為我約等到45分才去洗

顏色蠻明顯的!!這種霧霧的紅紫色好喜歡啊~~~~

 

16.JPG

 

在陽光下顏色更加的明顯

紅得很明顯,當時我還問黑黑說看起來會很不自然嗎?還是一看就知道亂染?

我不知道黑黑是怕被我揍說不會啊!很成功還怎樣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蠻成功蠻喜歡的!!!

 

跟上一次抹茶拿鐵棕的顏色比起來這次算是非常成功啦!!!

18.jpg

一開始染淡淡的,在陽光下拍照其實也很美

就霧霧的不會很突兀又有一種微微的漸層感

等到洗頭髮洗8~10次顏色全退掉後,我再來乖乖把頭髮分一撮一撮染看看會蹦出什麼新花樣吧 

17.JPG

 

FEAZAC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派對玩色組再次強烈建議有染髮的朋友可以試試

跟我第一次染出來的感覺大大不同

以上大家分享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