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電熱造型髮品了XDDD

白白搜集了各種電熱造型髮品就是為了找到讓我的頭髮乖乖聽話~

沒辦法在要留長的尷尬期除了頭髮愛扁塌以外就是會亂翹

且明明前一晚已經吹整好了,隔天睡醒一樣崩壞!!

 

  

  

之前白白有用過的造型梳是直髮梳和圓梳的

我個人雖然覺得也很好用,不過只能要用直髮梳作髮尾內彎造型是有限的

圓梳的話要讓髮根平順也算不好處理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歡--八排式電熱造型梳 

當然也都是霖威出品的,所以都有30天非人為因素故障直接換新

一年內故障免費到府送修的服務!!

美容家電部分我覺得霖威出品的就是加分!!

畢竟有保固使用上也比較安心!

 

 

 

 

其實這隻八排式電熱造型梳幾乎不需要任何技巧,

像梳子一樣梳一梳就可了!!很好上手!!

如果沒有插上電的話他還是可以當一隻梳子XD

  

 

 

人體工學的握把和360度旋轉電線,握起來很順手!

360度旋轉電線也不怕使用時電線捆捲在一起

 

 

正面是圓梳設計

裡面藍色的地方是金屬導熱板,導熱的速度大概30秒!非常的快

這隻只有底部有導熱板,所以不要碰到藍色底部基本上都不用擔心會被燙到

使用上我覺得蠻安全的!!可以安心的握它XD

 

  

背面是排梳設計

完全做防燙設計,所以使用時就算摸到也不用擔心燙到

我覺得這是它的優點

因為之前跟大家分享的電棒捲,老實說我常沒注意就想去握它

  

 

前端有防燙隔熱握把,也有輔助的作用

等於整隻造型梳幾乎都是防燙設計!使用上不會綁手綁腳,

豪邁的用另一隻手去輔助使用吧

 

  

 

這隻八排式電熱造型梳有兩段溫度控制

第一段的電源指示燈是藍光,溫度是中溫

第二段的電源指示燈是紅光,溫度是高溫

 

  

 

而這次我搭配了兩個其他的產品一起和大家分享

分別是CORSICA科皙佳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和LoveWays羅崴詩神奇順髮魔力梳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還是型男法比毆代言的

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我身邊很多少女都很愛他XDD

  

 

 

這罐是免沖洗的護髮,頭髮半乾時按一下塗抹在髮尾處

或者在熱造型前壓一下擦在髮尾!可以幫助修復乾燥髮尾!

讓頭髮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塗抹完髮尾後剩下的精華油我就會往身上乾燥肌膚部位擦

同時可以潤澤乾燥肌!!且還有很舒服的清香茶花淡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之前我用的梳子都是使用一般在夜市買的梳子!

因為我覺得梳子不就那樣!!有什麼好特別的

因為頭髮容易打結,所以梳頭髮時要是沒有好好梳很容易斷髮或掉髮

加上一般的梳子很容易有靜電產生!

 

 

 

擦上護髮油後在使用神奇順髮魔麗梳

使用完這隻神奇順髮魔麗梳徹底愛上

乾濕髮都可以使用,且一梳頭髮就順了不糾結

彈力齒梳使用也耐熱,一邊吹整也不用擔心齒梳變形

且又能夠阻絕靜電產生!

 

  

護髮和把頭髮梳順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電熱造型囉

一開始我都會調到第二段(升溫),它最高加熱恆定溫度是190度

如果覺得太燙再調回第一段(降溫)

 

  

 

使用前白白的頭髮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翹

出門前沒有用造型梳根本不能出去見人啊XDD

就來使用八排式電熱造型梳整理頭髮囉

使用八排式電熱造型梳一定要乾髮的時候使用喔!!

覺得非常重要!! 

這隻我覺得很方便的是要做什麼造型都OK!

直髮、髮尾內彎、髮尾外彎、髮根蓬鬆都很可以

 

  

 

直髮的造型很簡單

只要造型梳加熱後就可以像正常梳子一樣在頭髮往下來回梳幾下

就會變直囉!!!停留時間越長效果就越明顯

但也要留意時間避免造型時間過長造成髮質乾燥

 

  

 

如果要做內彎造型

抓著部分頭髮,使用造型梳由內朝外往下梳

快到髮尾的時候用另一隻手握住輔助讓髮尾停留受熱塑型

這樣握著也不用擔心燙到

 

 

  

外彎的話手勢就與內彎動作相反

抓著部分頭髮,使用造型梳由外朝內往下梳

快到髮尾時後往外捲,再用另一隻手輔助讓髮尾停留

 

 

 

  

如果想要髮根蓬鬆

就抓著部分頭髮從髮根朝內往外梳,稍微停一下讓髮根塑型再放開

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會蓬蓬的

 

  

 

這次特別跟大家分享的很清楚,如果覺得還不夠清楚的話

白白還特別錄影片的方式來呈現

詳細動態影片分享就看這邊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下方都提供連結讓大家去逛逛哩!

購買連結:https://goo.gl/kXTyUQ 

 

  

最後最後有小禮物抽獎活動囉!!

這次的禮物是CORSICA科皙佳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正貨一罐 價值990元

這一次將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喔!!!

遊戲規則很簡單

1.到白白的粉絲團按讚 (點我至粉絲團)

2.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tag一位朋友+回答白白影片中使用什麼產品做頭髮造型

小提示:影片的開頭有喲~

(ex: @桃白白  白白在影片中用___________做頭髮造型)

3.分享粉絲團的本篇文章連結

活動到11/27 00:00止,禮物將會在11/30抽出喲!

想要的朋友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