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嗨!!最近一直在忙出國的東西加上工作繁忙

到這幾天才想到要把八月去臺北的住宿跟大家分享啊!!!

再拖下去不知道啥時才能發文了XDDD

趁現在小空擋趕緊來發文!!

 

八月時白白因為要北上看醫生,這次就和黑黑一起到臺北順便玩一下

因為住宿訂房有點急迫,想訂的旅店都已經滿了!

但後來不知道怎麼找的被我們發現一間整體讓我很喜歡的旅店!

就是睡覺盒子啦!!

2.JPG

 

 

一走近內就可以看到這個像盒子的櫃檯

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就舒服!

 

是說走進去過沒多久臺北就下起了大雷雨

真的還好我們已經走到旅店了XDD

如果搭捷運過來的話就坐到西門站,步行大約十分鐘內就可以走到了

因為當天我們還邊走邊抓寶,所以耗的時間有一點點點久XDD

 

3.JPG

 

內部整體的環境感覺都很乾淨舒適!

讓我喜愛的是他的玻璃窗

 

4.JPG

就是一堆人各種姿勢睡覺的樣子

非常的可愛又有特色

且真的就是來睡一晚的!

 

5.JPG

接著旅店人員就帶我們進入!

看我拿相機一直拍拍拍,就很熱情的跟我說等等可以帶我參觀!

太棒了!就是在等這句話

因為睡覺盒子每個房型及空間都不太一樣

所以旅店人員也很貼心讓我參觀尚未入住的房間和拍照

待會再來介紹房型囉~

 

6.JPG

7.JPG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S8

 

8-tile.jpg

 

內部環境

其實就是把小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看到這房間樣子立刻跟黑黑說我以後房間也要這樣的XDDD(黑黑都傻了)

 

樓梯和床架都是鐵架

樓梯很小所以爬上樓時需要小心一點!

下方其實可以再多睡兩個人,也可以當沙發使用

 

10.JPG

 

沙發也很軟

地板上的黃色腳踏墊剛好被我用來拍產品當背景XDDD

因為那天下雨天只能先窩在旅店

只好利用時間拍一些產品囉

 

11.JPG

25.JPG

 

樓梯後方還有簡單兩個衣架讓我們掛衣服!

還有室內的拖鞋

12.JPG

 

我們住的房間也是有電視的!

不過在二樓的床上就無法看電視了,必須在樓下沙發才比較好看!

 

13.JPG

 

如果住背包客旅店我也會比較偏向衛浴設備在房內的!

睡覺盒子剛好也能滿足我這需求!所以加分!!!

且就算衛浴設備在房內,我覺得房間內也沒有潮濕味

很棒!

洗手台是在外面的,真的把空間發揮的很好XDD

14.JPG

 

洗手台下方有一檯小小小小的~小冰箱

那天我們也都沒有使用到

就沒有插電了

 

15.JPG

16.JPG

 

腳踏墊還是一個可愛的睡覺LOGO!

 

17.jpg

衛浴設備也非常乾淨

基本的洗髮沐浴品有都有

只是就沒有地方放洗面乳跟潤髮乳,只能擺地上

 

 

20.JPG

 

外面也有一個小小的吹風機和可以轉動的雙面鏡!

 

21.JPG

 

洗手台旁邊有置物架可以放東西

 

22.JPG

 

房間內不時出現一些可愛的猴子

感覺起來就很溫馨可愛

 

23.JPG

24.JPG

 

門的後方有注意事項和逃生路線

還有WIFI

 

26.JPG

睡覺的位子也有小燈和置物架

裡面的位子也有插頭可以充電

 

27.JPG

 

從樓梯上方看下來就是這樣

房間超級無敵小,但我就喜歡這種小而巧的!

因為我覺得房間雖小可是可以把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很不簡單!

 

28-tile.jpg

 

再來旅店的人員帶我們參觀其他房型

有兩人單人床的也有四人的雙人床型

位子雖然不大可以都還有沙發!!

 

39.JPG

40.jpg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間!

樓梯是做可以移動式的

就是門關起來後樓梯才能推出來上樓!

空間小成這樣的還有淋浴設備!!真的很酷!

 

46.JPG

 

整棟主要空間就是1樓和地下一樓!

很特別居然是地下一樓

 

47.JPG

牆上有一些台灣景點的照片和塗鴉

 

33.JPG

 

接著來看太空艙的房型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住這種太空艙的房型

等下次有機會一個人上臺北再來住

30.JPG

31.JPG

32.JPG

 

直躺入內的裡面沒有電視

燈和空調都可以旁邊的按鈕開關,

還有USB插孔可以充電的!感覺也是舒適舒適的~

 

38.JPG

 

背包客如果行李較多也都有置物櫃可以放置

 

 

34-tile.jpg

 

化妝室和衛浴設備就都在外面

淋浴間和廁所都非常乾淨!!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另一間是橫躺的太空艙

差別就在於有電視喔!且門是可以內鎖的

價錢沒有差很多的話,我覺得住有電視橫躺的太空艙會比較優秀一點

住飯店沒有看電視感覺很空虛啊~

 

 

48.JPG

49.JPG

 

地下一樓也有一些投幣式機器

如果晚上想喝東西也都可以直接在這投

或者附近就有超商哩!整個生活機能算方便

50.JPG

51.JPG

公共交誼廳主要在地下一樓

當天我們真的來早了就幾乎沒有什麼客人

 

 

52.JPG

還有飛鏢可以玩!那天就在這邊跟黑黑PK了一下

實在太無聊外面下雨不能出去抓寶XD

只能在這邊射一下飛鏢

 

53.JPG

54.JPG

 

 

交誼廳也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看看

還有一檯電腦可以使用~

 

 

55.JPG

56.JPG

57.JPG

 

該有的飲水機、洗衣機、烘衣機、冰箱、小烤箱也都有!

設備都非常齊全!

且重點都非常乾淨!!!!

 

 

58.JPG

 

好嚕!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我還會想再去住第二次的背包客旅店了

因為環境很乾淨舒適,且又是我喜歡的小空間類型

重點是房間內沒有潮濕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加分

且光線明亮!!!!!!!!!

這還算是我第一次再旅店拍攝那麼多產品的一次,畢竟之前住的拍照起來都蠻昏暗

所以一回來立刻大推平常常去臺北住宿的朋友們XD

 

以上跟大家分享!掰掰一

 

 

 

 

睡覺盒子Sleep Box 粉絲團  官方網站

電話:02-5571371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