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調整完牙套絕對不能來整理食記的照片

口水直接滴在我的白色素T上沒在開玩笑的XDDD

七月龜秘們來台南吃美味鬆餅時白白跟黑黑還沒過去跟大家會合

但看龜秘們對鬆餅16號稱讚不已,也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才說好要戒炸物,結果在說完當週黑黑就吵說要來吃鬆餅16號了

我也就....吃幾口看看到底是多麼驚人了!

 

2.JPG

 

鬆餅16號在大學路的巷內

到底為什麼之前在那附近工作都沒好好的探索附近美食咧

 

3.JPG

 

營業時間假日是到九點,

不過最後點餐時間是到八點喔!!

想回訪吃第二次時因為去抓寶可夢抓得太瘋狂錯過了最後點餐時間

結果就吃到另一間雷店    

 

 

4.JPG

 

一進門櫃檯和廚房都在最前端

炸雞的香味四溢!!整個餓起來了啊~~~

 

5.JPG

 

還有販賣啤酒

不過阿白戒酒多年~就暫時沒有小酌一下了

最近在走一個不知道什麼狀況的養生路線XDDD

 

6.JPG

7.JPG

 

菜單長這樣兒~~

雖然鹹食比甜食選擇還要多,但扣除掉我不吃牛不吃鮪魚 

能選擇的也不算多啦~

鬆餅三明治有沙拉和薯條可以選擇

照以往我一定會選薯條!!!但就是因為當時自己還堅持不吃炸 

所以莫名其妙點了沙拉XDDD結果主餐還是選了雞排鬆餅XDDD

飲料可以選可樂、雪碧、紅茶或者要加50元加點手工氣泡飲  

 

 

9.JPG

咔汁雞排三明治 240元 (套餐)

10.JPG

12.JPG

 

鬆餅夾者整塊超大雞排還有生菜

口感很特別!!鬆餅吃起來香軟,

跟炸雞mix在一起口味也不會覺得怪!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嘴巴打開要吃時嘴角都感覺快裂了XDD

咬了大概三分之一我就丟給黑黑說我吃飽了XDD

這一份對我來說份量實在太多我無法吃完全部

雖然有搭配醬料不過我習慣不沾奇怪的醬品嚐原味

 

11.JPG

 

附餐點的沙拉

我覺得如果沒有很喜歡吃菜的人就點薯條吧!! 

沙拉的生菜吃起來偏苦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光它了

 

14.JPG

起司蛋鬆餅三明治 240元(套餐)

 

15.JPG

 

這份量相較雞排三明治之下正常多了!!

但還是很多!我一樣吃不到一半就跟黑黑宣告陣亡

裏面的但吃起來很濕潤,不會太乾

但沒有脆脆的雞排後我覺得更能吃到鬆餅的軟Q

 

 

16.JPG

 

黑黑選的附餐是薯條

是馬鈴薯整顆切片後下去炸的

好吧!我還是有忍不住吃了一塊炸薯條!

真的很猛!!下次再來吃的話我不會再點什麼沙拉了~什麼體脂肪就先不管了XDD

 

17.JPG

虹雨 150元(葡萄柚蜂蜜汽泡水)

 

喝不太出來有葡萄柚苦味

搭配蜂蜜的味道蠻清爽好喝!! 

18.JPG

清晨露滴 150元(小黃瓜蜂蜜汽泡水)

喝起來非常清爽,口感很清新

裡面還有放幾片小黃瓜

雖然黑黑不喜歡喝這一杯,但我覺得比起虹雨我比較愛清晨露滴這種清爽的飲品

 

19.JPG

 

吃完鬆餅16號,我立刻閉嘴不再把戒炸物這句話掛嘴邊了XDD

要是為了戒炸物不能吃鬆餅16號對我來說真的會有點桑心阿!!

也終於可以體會到龜秘們說超好吃的炸雞鬆餅是什麼味道了!!!

吃過鬆餅16號後認真覺得身在台南實在幸福啊!!

 

還沒品嚐過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

 

 

 

鬆餅16號  (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20:00 假日10:00~21:00

電話:06-2365252

地址:臺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