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終於有時間分享我想私心跟大家分享的單元了!

白白是迪士尼控,關於近幾年彩妝給我瘋狂推出迪士尼聯名彩妝

就算我不是個愛買彩妝的女生看到迪士尼系列也忍不住淪陷了啊!!

就看迪士尼的威力有多強就好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三種品牌的彩妝品

也剛好都是唇彩的部分囉!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Beyond x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唇頰膏

 

 

 

這款一共有5色,白白的色號是#02

當時請嗯飽在韓國連線代購回來的,因為那時很趕很趕很趕

就請嗯飽快手隨意抓一盒,剛好也是心中的理想色

  

 

 

打開就可以看到超可愛愛麗絲啊!!

唇頰霜很方便的是出門在外只要帶這顆就可以補腮紅跟唇彩

 

 

霜狀質地我覺得擦起來不容易脫妝!

腮紅的持續力很夠!!白白的肌膚可以維持一整天沒有問題

不過我覺得色差蠻大了,實際上妝的顏色看我所想像的有點不同

且第一次上妝時下手太重覺得太顯色!

建議大家若有買這款,下手不需要太重!用指腹輕輕推勻就會比較自然一點了

 

 

   

唇彩的部分我覺得就沒有讓我有驚艷感了

一樣!顏色跟想像中的有落差,沒有像圖片看起來那麼桃紅的感覺

若是比起Visee的唇頰膏,我覺得Visee整個是大勝

那時買了兩顆到現在還是我非常喜愛的唇頰彩妝

出門也一定帶著他們

 

雖然沒有非常的推,不過身為愛麗絲的粉絲

再怎麼樣都要買一顆來蒐藏用囉!!

 

 

 

 

再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hu Lip x 迪士尼Tsum Tsum限定潤唇球

一共有六款就這樣被我包色了

這是去年十月去日本時在買彩妝時發現的

當時在第一間藥妝店就看到還忍住,後來還折返回去買

真的理智線斷掉一次全買,還幫朋友代購了一顆

但像這種東西就是要全包才有意思,還好沒有出太多款不然我可能回不來XDD

 

  

 

回到台灣後我曾經有在小三美日美妝店有看到限定販售

不過一顆價格大概是在日本購買的兩倍!!

那時我就非常慶幸還好在日本買的

 

  

這六款口味分別跟大家分享

紅色米奇:動力果香

桃紅米妮:甜美草莓

綠色三眼怪:清新蘋果

黃色維尼:蜂蜜檸檬

藍色唐老鴨:海洋薄荷

紫色黛西:優雅玫瑰

重點是每一款都有SPF22的防曬係數!

 

  

 

 

這幾款其實我一直都很捨不得拆,

到最後忍痛拆了我最愛的三眼怪來試試看

味道我覺得聞起來有檸檬草的味道XDDD

沒什麼蘋果味道啊~~~

 

 

  

雖然圓圓的但是唇部的角落也都可以照顧到喔!!

不用擔心擦會有死角或者擦到唇部外面去

擦完嘴唇也有微微的涼感,蠻舒服的

重點是很滋潤但不油膩!

 

 

 

 

這款真的除了好用以外外型真的非常的療癒

平常擺在辦公桌前心情也會很好!且會讓人想要三不五時拿起來擦

去年去日本玩還好有包色啊~~完全愛慘

因為實在捨不得拆其他顆來試用,後續若有在拆新的來用再補文章分享囉

 

 

 

最後一款是LAPCOS x Disney聯名的潤唇膏及護手霜

這是某次和黑黑去逛86小舖時發現的彩妝新品

潤唇膏一樣是被我包色了

而護手霜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我的護手霜大軍陣容非常堅強

所以白白只乖乖挑了一隻....(過幾天再去把另外兩隻補齊XDDD)

 

 

 

先來分享護手霜的部分

一共有三款,米妮玫瑰 /米奇茉莉 /米奇牡丹

我選的是米奇茉莉,因為花香味我覺得舒服就好所以一定是從最可愛的下手

 

 

  

 

這隻護手霜是含20%乳木果油,

擦起來很滋潤不過很快肌膚就吸收哩!!不會感覺黏膩!

所以打電腦時不用擔心鍵盤會油油的

 

 

擦護手霜時我還會順便帶到指甲邊緣,這樣指緣比較不會長死皮

照片看起來怎感覺很像在搓牌XDDD

 

 

  

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茉莉花香味

很淡很清爽!且味道我覺得蠻持久~~也算是近期辦公桌必放小物囉

 

 

  

 

最後要分享的是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這款我就真的忍不住三色全包了

誰叫他包裝跟顏色都要如此邪惡,過分可愛啊!!!!!

 

  

 

一共有三款:米奇透明/ 米妮珊瑚紅 /黛西嫩粉

包裝都長得不太一樣,不全包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這款因為添加維他命E和乳木果油

擦起來也非常滋潤,而且質地柔嫩好推

缺點就是這三款潤唇膏都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在擦上潤唇膏之前我還會用剛剛分享的三眼怪護唇球來做防曬基底

 

 

 

米奇的是透明的,唇膏管是條紋

底部都有迪士尼的防偽貼紙喔!

 

 

 

米奇雖然是透明的,但他擦上去唇部後會有光澤感

雖然是透明的但氣色感覺很不錯!!

 

 

 

 

若平常沒有上妝的話可以使用這隻透明米奇滋潤一下乾枯嘴唇

也可以在擦口紅之前打底使用

 

  

 

米妮的顏色是珊瑚紅,唇膏管是點點的!

也好可愛!!

 

 

這支是我很喜歡的一隻顏色

擦起來帶點橘色,感覺是非常活潑的一個色系

嘴唇看起來超水潤!

 

 

 

 

而且最近很喜歡帶著它出門

從包包拿出來補妝時看到的朋友都會問這是什麼牌子的

超級吸睛啊~~

 

  

 

最後是黛西嫩粉,唇膏管是星星圖案

這款顏色就比較偏粉嫩色系,擦完整個感覺很少女

 

 

 

有點不適合白白,不過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偶爾想打扮得比較少女時就可以擦上這隻潤唇膏

 

 

 

這隻黛西款其實我蠻意外的

因為覺得黛西的商品其實不算多欸!!不然就是一定會搭配唐老鴨

不過居然沒有~~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個高飛、布魯托等等...

可是我應該會先破產XDDD

 

 

 

一開始我都會覺得潤唇膏跟護唇膏感覺一樣

就算有顏色也淡淡的而已!後來發現根本不是

他結合了護唇膏的保濕及脣膏的潤色!讓整體妝容變得更好

且要上口紅前也可以先使用潤唇膏來做打底讓雙唇保濕

還可以增加口紅的顯色度及持久度!!

所以我現在也非常喜歡用潤唇膏!包含桃哥哥送給我的DIOR潤唇膏我也超愛用!

下次有機會一併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就是白白跟大家分享的迪士尼彩妝系列

雖然說這坑估計會永無止盡

但白白對於彩妝品還是稍微踩得住煞車啦!!只要這些彩妝不要出的過分可愛XDD

 

這邊貼心幫大家附上連結囉

Beyond x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唇頰膏是韓國代購的,台灣的話可以到小三美日看看

-

Chu Lip x 迪士尼Tsum Tsum限定潤唇球是日本限定購買的,

台灣目前好像只找的到chu lip原版的,之前在小三美日看到迪士尼限定已經都沒了

所以對原版有興趣可以到86小舖看看

-

LAPCOS x Disney聯名 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這三款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

LAPCOS x Disney聯名 乳木果油花香護手霜,也是可以到86小舖看看

 

好囉!!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麼可愛的單元結束囉!

之後有新的戰利品的話再來分享給大家!掰掰一

 

 

  

 

 

 

                  Hey!   Follow Me !                 

 

 

 

 

 

 

  

 

 

 

 

 

, , , , , , , , ,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鼻子
  • 哇嗚是我最愛的米奇>////<
    不過真的會捨不得用欸!
  • 放超久才肯拿出來用的XDD

    桃白白⁂ 於 2016/07/14 17:24 回覆

  • Pink Girl
  • 這一整套真的是太可愛啦~~~
    每一個都好有特色挖
  • 謝謝您:D

    桃白白⁂ 於 2016/08/16 18:18 回覆

  • 潔米小姐
  • 愛麗絲的唇頰膏好可愛喔!!!!!
    你好瘋狂~ 包系列的耶!!!!
  • 一定要的呀XDDD

    桃白白⁂ 於 2016/08/16 18:18 回覆

  • Gin
  • 好可愛><
    而且好多是護唇膏 超實用><
  • 對啊XDDD每天用著心情都很好

    桃白白⁂ 於 2016/08/16 18:20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我超級喜歡迪士尼的耶
    裡面每一個都好想要啦!!
  • 哈哈一起購入蒐藏:DDD

    桃白白⁂ 於 2016/08/16 18: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