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i~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白白從大學時期喜歡到現在的餐廳,

從好久以前大學同學們就超級愛吃薄多義,當時大家說很好吃又有名的披薩

我第一次吃完後真心覺得普通

就隔了好久好久之後才又回訪,之後覺得天哪!我以前味覺怎摸了XDD

 

2.JPG

3.JPG

 

這次來探訪的薄多義是為在新崛江附近的文橫店

只要每次想要吃義大利麵時我通常會先想到薄多義啊!

而且現在從高雄一直往北部開了,台南台中臺北也都吃的到喲

4.JPG

5.JPG

 

歐式風格的裝潢還有手繪字體都讓人覺得喜歡

而且整體感覺很舒適

6.jpg

7.jpg

當天我們做兩人座位的稍嫌狹小,不過因為平常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已經逼近最後點餐時間了不過還是滿滿的客人啊

且也不斷有客人陸續上門

 

 

桌邊都有擺放水壺及餐具

還有調味罐,那調味罐蠻強大的待會兒再來跟大家分享

衛生紙盒雖然是紙類製成但好幾年前我也腦波很弱的買了一個

到現在它還擺在我家的房間裡XDD

 

水壺上都會放個杯墊,當蓋子隔絕灰塵或什麼東西掉入水壺裡

 

8.JPG

9.JPG

 

出餐的位置大概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那忙進忙出的

還有一個義式窯烤爐,

 

外頭櫃子上就是擺滿特別的擺設品

不過當下我看到第一個想法是.....大掃除時一定很累...XDD

10.jpg

11.jpg

 

一樓及二樓的用餐空間,

桌距之間蠻相近的,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包廂式的多人用餐空間

不用擔心幾個朋友來面臨拆桌命運XD

我特別喜歡在二樓的包廂是用餐環境

很像國外那種家庭聚餐的感覺

 

12.JPG

13.JPG

 

二樓的擺設還有鄉村風的感覺

14.jpg

看這種裝潢及手繪字體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以前超級無敵愛買的流行品牌GALOOP!

整個風格很相似,不曉得有沒有異業合作就是了

 

15.JPG

下樓梯時意外捕獲個小東西

16.JPG

是隻可愛的小貓咪!

捕獲完野生動物還有看完大致環境後來瞧瞧餐點吧

17.JPG

薄多義鮮奶茶 $55 / 薄多義紅茶  $35

 

就蠻普通的,但份量我覺還可以

本來黑黑說要跟我一起喝一杯,但我說那很小一杯而已耶!堅持要自己一杯

結果送上來時黑黑反問我:哪裡小杯?XDD

最後還是硬喝才喝得完XDDD

18.JPG

19.JPG

 

白酒香草蛤蠣麵 $190

 

白酒清炒九層塔的味道很香,這種比較清淡不油膩的味道近幾年我們越吃越喜歡

桌上還有放盤子讓你放蛤蠣殼

一盤讓黑黑秒殺的義大利麵XD

20.JPG

21.JPG

 

香蒜奶油雞肉麵 $180

 

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吃看原味的在開始添加桌上擺的調味料

香蒜奶油本身奶油味很濃郁!好吃!!

且雞肉的肉質也很嫩!!也算是被我秒殺的一份義大利麵

不過平常我會加調味讓整個味道吃起來更重

22.JPG

23.JPG

 

除了加黑胡椒以外還要加辣椒粉,

雖然那辣椒粉的顆粒看起來很大不過不會很辣!!

連我這不吃辣的孩子都可以加這麼多就可以感受到有多不辣了XD

雖然加這麼多調味粉不過吃起來還是沒有蓋掉香蒜奶油本身的奶味!

蠻推薦給大家的喲

24.JPG

整體環境我覺得蠻舒適餐點也好吃!!

但服務的部分可能就要看個店家的營運狀況了XD

 畢竟之前在另一間分店明明營業時間寫到9:00我們8:20入店

一開始店家說最後點餐時間到8:30喲!我們說沒關係時(反正點餐十分鐘內可以解決)

又另一位店員說現在剩外帶了......很明顯就是不想接客人

當下覺得這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就事隔很久之後才來文橫店吃(死不去原本那間店吃)

至於是哪家分店我就不在這多說啦!!

 

以上分享囉!!掰掰

 

 

 

薄多義 高雄文橫店

電話:07-3353353

營業時間:11:30-17:00(最後點餐16:30)  17:30-21:30(最後點餐2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