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不曉得有沒有人跟白白一樣

偶爾會在不正常的時間想要吃不正常的餐點

例如晚上想要吃早餐XD

以前遇到這種問題可能就是去永和豆漿買個小熱狗解解饞

不過想吃漢堡或者一些基本早餐店會有的餐點時永和可能就無法滿足我了

 

 

直到近幾年發現高雄陸續開了好多間宵夜式的早餐

根本就是造福我這個叛逆的孩子啊

 

2.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建國店的咕咕叫土司

之前吃過其他間店的也都還不錯

而且半夜生意也很好!

 

 

3.JPG

4.JPG

 

除了牆上的菜單以外還會有每日的特餐

不過白白這次用餐的目標不在特餐裡

 

5.JPG

醬料都在吧台前面可以自行拿取斟酌使用

 

 

6.JPG

餐具也都自己來拿喲!

 

7.JPG

飲料也是自己拿~

分類都寫的蠻清楚的不用擔心有顏色障礙認不出來XD

 

8.JPG

 

剛剛在搜尋粉絲團時才發現粉絲團名字不叫咕咕叫土司

是咕嚕叫土司!所以別走錯棚囉

 

9.JPG

豆漿 $20  /鮮奶茶 $30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心得

就是喝完早餐店的飲料後都會莫名想上廁所

屢試不爽啊!

10.JPG

 

花生土司 $15 / 巧克力土司 $15

 

11.jpg

 

小肉豆  $25 / 熱狗 $15

 

小肉豆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台南早餐店沒有見過小肉豆這食物

不過同行的朋友都有吃過

口感QQ,跟熱狗比較起來味道比較重口感也比較好!

 

 

12.JPG

 

雞塊 $35

 

上面已經灑滿胡椒了,但個人覺得要再加番茄醬更美味

然後雞塊我覺得真的是要趁熱吃

外皮脆脆的才好吃,冷掉後口感就沒有那摸好了

 

 

13.JPG

 

14.JPG

 

薯餅蛋餅 (脆皮)$40

蛋餅有脆皮和河粉兩種餅皮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脆皮的餅皮,餅皮真的超脆超好吃!

口感也很扎實!不像一般早餐店蛋餅的那種QQ的口感

加上薯餅這樣一份吃完飽足感十足啊!!

 

薯餅內部就有撒上些許胡椒了,

建議可以再搭配豆油膏會更美味!

 

15.JPG

 

越晚這邊的生意就越好啊! 

不過我覺得這類的宵夜式早餐真的很令人喜歡

畢竟不是每次宵夜都想吃鹹酥雞或炭烤或者熱炒啊!

若宵夜還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咕咕叫土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囉顆顆!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一

 

 

 

咕咕叫土司(建國店)

營業時間:19:00-03:00

電話:07-22553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61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