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こんばんわ!

覺得沒有像去年這樣認真月月十五篇後真的會懶病上身啊!!

今天發現轉眼間二月已快過完,

趕快記憶卡拿起捲捲袖子整理照片發文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過年期間去吃的食物-日日咖啡

不過是高雄的日日咖啡喲!

雖然台南也有一家日日,不過白白一直還沒去吃過!

下次再找時間去嚐嚐

 

2.JPG

 

以藍色為主的門面

推開前面的木門後還有一扇門推開才進了日日!

這雙層設計看起來蠻特別的

感覺就好像要通過什麼關卡才能成功進門享用美食

3.JPG

外頭還有純白色系的座椅

不怕沾染灰塵黑掉嗎XDD

 

 

 

7.JPG

5.JPG

 

入內後的空間不大

五桌四人位就差不多滿了,二人座位的大概都是四人桌拆掉的,

不免覺得空間有點狹窄,而且鄰座的八卦都聽得清清楚楚(我絕對沒有認真偷聽)

不過二樓還有座位喲!!

 

特別的是每一個座位的椅子都是不同的搭配

6.JPG

8.JPG

 

每一桌都有擺放個小小盆栽及小檯燈!

9.JPG

用餐區與廚房之間還有一個層架

亂中有序的呈現很不錯誒

白白房間的層架永遠只有亂沒有序啊(哭哭)

 

11.JPG

菜單長這樣子

 

12.jpg

廚房部分因為是店家工作台,我就沒有細拍,

但工作台附近的擺設實在會讓人想多看一眼:D

16.JPG

接著往二樓瞧瞧吧!

17.JPG

18.JPG

 

比起一樓我更喜歡二樓的樣子

簡約、舒適!

加上一些獨特的擺設,非常適合在這邊拍穿搭誒XDDD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寬敞的座位也適合多人用餐!

或者在這兒點杯咖啡看本書也很愜意

 

23.JPG

書架上滿滿的書呀!

24.jpg

25.JPG

除此之外少不了復古懷舊擺設小物

26.JPG

這扇門的另一端是一人唱片行

可以讓你獨自享受,不被他人打擾靜靜聆聽你喜愛的音樂

27.jpg

28.jpg

 

一個人的唱片行內也非常多特別的東西,

更棒的是白天有自然的光從外撒下,真的適合悠閒的喝杯咖啡看本書聽聽喜歡的音樂啊

不過要是夏天我可能會熱到受不了XD

 

29.JPG

30.JPG

 

松阪豬三明治(全麥土司) $208

 

因為朋友推薦日日的松阪豬三明治,

於是我來也點了....

但因為白白戴牙套關係,覺得肉質偏硬不好咀嚼

黑黑也覺得咬到假牙快斷XDDD

 

三明治餐點有附日日手工大地濃湯,不過因為那天剛好售完要等

等到我們都吃飽了還沒有做好,就決定退濃湯差額30元.....

嗯....

 

31.JPG

32.jpg

尋求漫步調 $210

 

烤厚片、沙拉、水果、自製香草沙拉醬、綜合炒菇、太陽蛋、mozarella起士

擺盤看起來很豐富,走一個健康的路線

覺得每個餐點都蠻安全,不過炒菇與我的口味不太相符XD

 

用餐時可以將太陽蛋刺破讓蛋液與厚片搭配食用

也是我近幾年來比較敢吃不熟蛋黃的原因了

 

33.JPG

 

黑糖優格

尋求漫步調的附餐,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留到最後才吃,

黑糖不會死甜且口感脆脆的

搭配不太酸的優格酸甜酸甜味覺整個大大加分!!

34.JPG

35.JPG

 

他和她 $130

 

很特殊的咖啡,喝起來根本不像在喝咖啡啊

融入檸檬,整個酸酸苦苦,根本就在嘴裡上演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啊!

這杯咖啡其實就是espresso與lemon 的愛與冒險故事

在其他地方它就叫“羅馬諾咖啡”

 

口感非常特別,有到日日用餐喝咖啡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這一杯!

36.JPG

 

香蕉牛奶  $150

 

比起他和她,黑黑就走一個打安全牌的路線

點了一杯基本款香蕉牛奶

就是走一杯健康的概念!!

37.JPG

 

整體來說餐點白白覺得還好,讓我很驚豔的可能就是那個黑糖優格

加上一杯飲料就80開始跳了,濃湯卻只退了30元......

讓我覺得下次還有再來用餐的話無論如何也要等到濃湯啊!!

不過餐點口味真的純粹見仁見智,就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但二樓的一人唱片行卻讓我深深著迷

就算沒有看書,靜靜帶著自己的電腦在那兒上上網聽聽音樂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有到海邊路這邊走走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囉!

 

  

 

日日咖啡

營業時間:07:30-21:00

電話:07-231456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