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千呼萬喚的手帳生活文來了

暌違了八個月啊!!從去年五月斷掉後就荒廢了

雖然2015年的手帳也有成功寫滿滿,但文章就決定隨它去了

2016年重新好好的開始,希望不要到四月就又...

OK!我會努力的!

 

2016年也過得好快,感覺跨年才前幾天的事而已

居然一個月已經過完了!誇張

來看看1月白白發生什麼事吧!

02.jpg

旅行票卷當時在預購時順手下標了兩卷

可是一直捨不得用直到今年決定開使啟用!使用它真的很方便

這麼一來根本用把票券貼在本子造成年尾本子合不起來的狀況啊

 

01

跨完年和丸子去夜市射氣球!

射中了一隻後丸子也是神射手射中一隻皮卡丘

兩個人非常搖擺的拿著皮卡丘在夜市晃XD

 

02

媽媽生日快樂!

吃飽飽後硬要買個蛋糕回家才有慶祝生日的感覺

但我真的吃不下啊

哥哥說:你不是個正常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有第二個胃吃甜點

 

 

03.jpg

03

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吃土雞城

真的很隱秘,而且外觀完全不會想讓人進去

結果裡面每道菜都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04

日文停課一周去看了怪物遊戲

題材蠻有趣的!不過有點可怕呀!

 

在台南發現了一間換黑油免費洗車還幫你打蠟弄得亮晶晶得

我的車車變得跟新的一樣!!

 

04.jpg

忍了五天還是叫了茶的魔手了

但店員說下個月要全面調漲,希望二月開始成功戒掉手搖飲料!

 

05

因為隔天要看牙齒的關係!

晚上開始不停的找零食吃

還在冰箱挖到星野銅鑼燒!好滿足!

哥哥在小樽買的洋菓子也好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北海道賞雪

 

06

公司電腦壞掉真的是我噩夢的開始

可以開機之後馬上用身上所有可以儲存的隨身碟開始備份

每天都帶這麼多隨身碟上班不會搞混啊XDD

05.jpg

玩遊戲時就能感受到大家團結一致

因為tsum tsum的star wars關卡到9號早晨

可是需要朋友救援分數才能比較快達標,多虧有黑黑與丸子

我才能獲得徽章呀哈哈

 

07

跨完年又過了7天才收到阿吉的卡片

郵差先生辛苦了

不過在這麼全民被手機網路綁架的時代

可以收到手寫卡片真的格外溫暖

但手作的話...會更更更溫暖XDDD

 

08

因為龜秘們的推薦,去買了超寬條餅吃吃

不吃還好一吃整個愛上!好好吃啊

搭配立頓奶茶我整個開啓耍廢模式了

週末夜晚就該這樣呀

06.jpg

為了不讓手帳在前期就太飽滿

儘量不把名片或電影票根黏在手帳裏面

不過性格せいかく的插卡實在太可愛!忍不住跟咻要了一張來貼在手帳裏

 

09

與阿吉見面了~~~

真的以為我們很常見面殊不知完全沒有啊!

 

晚上黑黑來台南帶它吃了小夜食堂

他整個超滿意!還說下次要再來!!

小夜食堂食記:::食記::台南::家的溫暖料理✿小夜食堂  

 

還去看了葉問3

我覺得蠻好看的!而且有點可憐啊

應該不會再拍4了吧?!?!??!?!

 

10

中午去找咻吃了性格せいかく

現在有卡通拉花真的很酷!!咻咻幫我拉了愛麗絲

整個捨不得喝它呀!!

性格せいかく食記傳送門:::食記::台南::關於旅行關於夢想✿性格せいかく 

 

晚上再法雅客發現maste的紙膠袋大特價

4卷199元就算了還買一送一!!!

等於8卷199元!超便宜

猶豫很久後就敗了!!後來看到原價一卷75後覺得慶幸自己當時有買啊XD

 

07.jpg

滿心期待九羊這禮拜回來台南呀

然後12號去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整脊

真的非常的遙遠!還好朋友帶路呀!不然我一定會迷路

聽到整脊師說我這還有救時我瞬間燃起希望!

之後會把整脊記錄寫下來的!!

08.jpg

13 / 14

這兩天完全讓我荒廢!一直在看日劇

第一天看了六集,第二天看了四集

一次追完的感覺很爽

不過沒有高三追日版流星花園的記錄厲害

日版流星花園讓我花一天時間就把十一集看完,印象非常深刻呀

 

然後全球風靡的來膜子

請丸子幫我買一盒

抽到了倒掛,好可愛呀!!這次我居然沒有想要搜集整組的念頭

有就有沒有就隨緣的心態,畢竟杯緣真的是不歸路

09.jpg

15 / 16

在下午收到調薪通知,真的很開心

雖然門市沒有了很可惜,但變回辦公室的感覺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調整完脊椎時整脊師說了我長年的問題-子宮後傾

原來我長期經痛都是脊椎造成的,還有便秘啊有的沒的大小問題

都牽扯到脊椎!!真的好誇張呀!!

現在一定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坐姿要正確

 

 

16

總統大選之日

投完票後終於和遲到千年團聚了

相處了14年之久的時間,雖然彼此不常聯繫,但感情很根深蒂固

即便沒有每天聊可是一見面就一定會更新一下我們最近的近況

聖誕交換卡片當然也跟人一樣,遲來了

不過今年聖誕卡片真的做得好有質感!好喜歡♡

晚上一起窩在書瑋家看開票結果

突然想起國三阿扁被射一槍時大家還懵懵懂懂在教室搶雞腿丟橘子皮

現在居然已經到了關心國家未來大事的年紀

青春啊~~~~~~

 

010.jpg

17 / 18

是這樣的!下雨天的假日只能窩在家裡

然後就是瘋狂逛網拍下訂單的時候了...

開始練習在手帳畫點東西

這次挑戰簡單的雪寶XD

011.jpg

19 / 20

開始橋脊椎之後發現食慾整個很可怕的直飆

而且居然進入一個便當吃不飽的狀態

好可怕啊!!這什麼巫術啊!

 

 

收到了可愛的迪士尼印章了

立馬蓋在手帳上面!十分的可愛又討喜呀!!

一盒不便宜就是了

012.jpg

 

21 / 22

 

拿到來膜子了,其中一隻是隱藏版的非常可愛

 

第四次調整脊椎了

醫生要我多補鈣,所以除了吃鈣片以外如果看到加鈣牛奶就會買

還要微波的熱熱的才好喝

 

台劇唯一繼承者完結篇了

要不是因為張睿家我真的不會多看一下這部戲

劇情走向完全都猜的到啊...好吧!反正是個happy ending就好

 

013.jpg

23 / 24

有旅行票券紙膠帶後手帳感覺整齊很多呀!!

好喜歡!!而且覺得買兩卷好像太少XD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再版呀

 

 

晚上去夾娃娃

意外的夾到黑武士!後來黑黑也夾到帝國軍了

 

影片在這邊可以看看喲XD

看完電影又跑來夾,丸子很幸運花十元就夾到他想要的娃娃了

 

我們看了神鬼獵人

真的很扯!李奧納多真的很難死

還是真實事件改編!!超扯超扯!!後來看了真實事件的地圖

真人根本從屏東爬到基隆誒!!根本神一般的意志力阿

 

24

高雄冷歪還是要跟龜秘們見面

這一次去吃了Jamling Cafe 

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姐妹下午茶來吃日式厚鬆餅✿Jamling CAFE 

吃完不知道去哪晃就去湯姆熊玩遊戲

 

散會後去剪了顆清爽的頭髮

脖子涼涼的加上高雄低溫特報真的差點冷瘋!!

晚上去吃好吃的富士山龍,很難得不用等很久

富士山龍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嗨翻的韓式燒肉居酒屋✿富士山龍 高雄店 

 

014.jpg

25 / 26

冷到出席日文課的同學只有五位!

老師整個很心灰意冷XDDD

一邊騎車一邊在想這麼冷的天氣李奧納多怎麼在那種冰天雪地寒冷的國家拍電影拉

越想越覺得小金人再不給他太沒道理了XD

 

橋完脊椎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居然全部吃光光真的有餓到的樣子誒XDDD

人生第一次把火鍋吃得乾乾淨淨而且沒有打手代吃喔!!

要跟鳥胃白白說掰掰了

015.jpg

27 / 28

抵擋不了誘惑買了一杯波霸奶綠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喝波霸了突然想咬咬

但又不想要太多只好叫店員給我半匙就好

距離二月茶魔調漲剩下幾天,一直想著最近要狂飲嗎XDDD

016.jpg

29 / 30

 

拆了一顆奇巧蛋

獲得黛西呀!只要不要重複都好!!

然後還是忍不住買了波霸奶綠了XDDD

 

30

補班日好輕鬆

晚上尾牙摸到三千禮券整個開心啊!!!

馬上到瑞豐夜市購物XDD

遇到老闆跳樓大拍賣,想要的帽子居然都200元

立馬殺紅眼挑了兩頂!!還買了一隻眼鏡才150元

認真覺得老闆是不是喝醉!明天酒醒了會不會鎚心臟XDD

017.jpg

31

完全沒做功課就以為霧台櫻花已開!

結果根本是場鬧劇

今年要二月才會開拉!!超北爛

所以我們就在路邊找到一顆看起來比較像話的櫻花拍拍照了

 

 

剛好那邊陽光灑下來拍照好美啊!!!

而且是用iphone拍的!!認真覺得iphone鏡頭真的越來越優秀!!

 

拍過癮後就返回高雄吃吃燒肉囉!!

當天我們的歲末聚餐吃了茶六燒肉堂

好吃而且很飽啊!!!

茶六燒肉堂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美味與人的入心追求✿茶六 燒肉堂 

 

 

2016年1月手帳生活日記就分享到這邊囉!

以上。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