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二月完全是一個忙到瘋掉的月份

幾乎沒有什麼睡覺時間了,原本以為可以悠閒的制作聖誕卡片

結果殊不知到現在材料買回來還沒動工啊!!!

十二月意外的來看了蘇打綠演唱會,原本以為今年看完魔力紅演唱會後之後沒有局了

殊不知蘇打綠的演唱會默默的說要辦在12月,無論如何也一定要搶票去看啊!!!

買到票後才開始找尋住宿的地方,才發現好多想住的地方房間都已經被訂滿了!

眼看日子逼近卻沒地方住開始有點緊張阿!!!找好久才找到了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間旅店囉!!

 

 

今年因為比較有在到其他縣市玩樂,所以也開始注意了青年旅店

之前在台北有跟大家分享品格子旅店

不過後續還有住了有衛浴設備在房內的旅店後

這次在台北還是想著衛浴設備在房內的,比較方便啊~~

剛好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剩一間舒適雙人房二話不說立馬訂了啊!!

因為金錢問題加上我們只求有床位睡加上旅店剛剛好也只剩這間等種種問題! 

所以我們住的這間舒適雙人房是最最最最最普通的房型,官網上還有非常多很漂亮的房型可以參考喔!

2.JPG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位在在重慶北路上,其實離台北轉運站非常近!!

只要搭車到台北轉運站後走向華陰街的出口往左手邊方向一直直直走一路都不用轉彎

過兩個路口左右就可以看到重慶北路!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的招牌囉!

3.JPG

 

小小的招牌,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就在巷子進去的電梯大樓裡

十點過後這邊鐵門會關閉就繞道旁邊的防火巷從旁邊走進去就可以哩!

 

4.JPG

 

走進來裡面就好像是一個老舊的市場!

不過裡面有寶物文末跟大家分享囉! 

5.JPG

 

電梯坐上九樓之後就可以看到工業風的舒適環境

排隊來check in!

 

6.JPG

 

7.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工業風的接待櫃台

check in 時會讓你看一下入宿須知

8.JPG

9.JPG

10.JPG

11.JPG

 

 

側邊還放了一些書刊及明信片

當然少不了桌遊可以在這邊遊戲認識朋友囉!

12.JPG

 

13.JPG

另一側還有台灣的旅遊介紹,居然是一整本的圖文介紹

整個很貼心啊!

還有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的印章喔!!

雖然那天我有帶手帳可是太趕時間就沒有蓋了!!

沒關係今年的手帳依舊是零零落落的XD 

14.JPG

 

15.JPG

 

16.JPG

 這種背包客的青年旅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交誼廳啦!

畢竟這種青年旅店就是會有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人,大家可以在這邊交個朋友吃東西看電視的!!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青年旅館一共有兩個交誼廳

這是屬於靠近櫃台的小型交誼廳

 

沙發椅旁還有個小桌台,可以放置水杯或者筆電

蠻貼心的設計啊!而且在窗邊採光非常好

17.JPG

墻上還有來自各地的旅客的拍立得 

 

18.JPG

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一個更大的交誼廳,還有廚房的空間,

早餐就是在這邊自製在這邊用餐的喲!

因為龍蝦先生的巢穴也是老房子改造而成

所以可以感受到樑柱牆壁都帶點以前老屋子的原貌

19.JPG

 吧台區可以在這邊泡杯咖啡,和大家在這聊聊天喲!!

不過白白那天去都沒人呀~~

20.JPG

21.JPG

茶包、麵包機、烤箱、電鍋等等等應有盡有

22.JPG

 

23.JPG 

26.JPG

 吧台這邊的餐具跟杯子都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記得使用完畢後要清洗乾淨喔!

30.JPG

旁邊還有冰箱及電腦可以供大家使用 

32.JPG

冰箱旁邊也有標籤貼紙可以將要冰的食物寫上自己的名字與退房日期

避免被拿錯

冰箱的東西每週五會做一次整理!

所以裡面都還蠻乾淨的喲! 

27.JPG

美式風格的擺設,可以坐在這兒看一下台北的街景!

28.JPG

 

舒適的沙發區,

如果有幾個朋友一同入住的話

也可以在這邊聊天或這玩桌遊!或者買個宵夜回來在這一起享用

不過這次入住只有我和黑黑兩人,也沒有太多時間待在公共空間

29.JPG

鮮黃色的置物櫃,

如果是住在住宿房,有一些貴重的物品不想隨身帶出門的話

龍蝦先生也有提供寄物櫃的服務喔!

房內沒有放置水壺也沒有提供礦泉水

若要喝水可以在這邊取用

 

33.JPG

 2號房是可以暫時將大件行李寄放在這的小房間

如果退房後想先寄放,玩完再回來拿行李也是可以

34.JPG

不過大家的行李都在裡面呀!有時候比較危險一點

會介意的話就自己斟酌考慮一下囉!

35.JPG

 

裡面還有投幣式洗衣機可以使用

 

36.JPG

 

37.JPG

 

38.JPG

背包客的衛浴設備

衛浴設備不算少間,而且很乾淨!

39.JPG

40.JPG

往房間走囉!

走道也是工業風設計

且房間好像真的很多誒!!!每一間的房型都不太一樣噢!!

從雙人房到八人房都有!當天因為是客滿狀態,所以無法潛入空房拍照

不過每一間的房型跟設計真的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拉!!

41.JPG

43.JPG

因為是住雙人房,磁卡只有一張!

要收好喔!遺失要賠償工本費500元!

磁卡上還印有龍蝦先生的LOGO,特別又可愛

44.JPG

45.JPG

 

打開房門,恩!就真的是溫馨簡約的雙人房!

一大張床還擺著簡單的櫃子和立燈

跟一台電視而以! 

46.JPG

電視的節目表黏在電視旁邊一角

還有一句很中肯的話!!!

我是說出去走走,在交誼廳認識人聊聊天那句拉XDDD

47.JPG

48.JPG

房間除了須知外還有逃生指示圖

如果在這多住幾天的話,清潔人員是固定11:00左右會清潔每間房間

不想要打掃的話可以在門前掛上這個!這樣清潔人員就不會進入囉!

49.JPG

 

50.JPG

再次強調因為住的是非常簡約的雙人房XDD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可以有一張床睡一晚就好,所以不奢求房間要多美

不過房間整體都很乾淨

雖然設備比較舊了一些!但還是很舒適!

而且沒有在台北住宿那種悶悶的濕氣味道!

 

51.JPG

衛浴設備也都非常乾淨喔!

然後熱水和水壓都讓我非常滿意!!

 

52.JPG

房間一旁還有基本的浴巾跟吹風機!

記得請勿將這些東西私自帶走!

房內東西不多,不過都還蠻乾淨的囉!

53.JPG

54.JPG

文章前面提到的寶物就是這兩家商店拉!!

居然在這邊發現日本餅乾糖果的批發,因為在台北街頭看到的日本餅乾價位都頗高!

在這邊看到的價錢雖然還是比在日本買的貴,不過跟外面一般售價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囉!!

尤其是這間好吉!!真的蠻便宜的!連我之前去日本買的無籽梅子這邊也有賣

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很多人來這邊掃貨阿!!!

黑黑也提著行李箱來掃貨了XDDD

55.JPG  

好拉!整體來說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算是一間讓我和黑黑都蠻喜歡的旅店!

因為這次主要使想要有個床位跟便宜的價錢而已

下次還會想要去體驗看看其他的房型!!因為官網上其他的房間都好美好喜歡

不僅如此樓下還有那麼多好買的餅乾糖果可以逛逛!

 

白白也因為有使用了今年觀光局推動的旅遊補助

剛好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也有配合旅遊補助,所以使用完序號後這間舒適雙人房一晚房價才1330而已

在台北要住到價位這麼低廉的實在不多拉!!!

所以實在沒什麼好挑剃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青年旅館Mr Lobster Secret Den Hostel

粉絲團 | 官方網站

電話:02-2555875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2號9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社::膠囊旅館初體驗☺品格子旅店北車館 

::食記::台北::裝潢超跳tone✿KIKI THAI CAFE 

::食記::台北::久久無法忘懷的美味披薩✿Alley cat's 

::食記::台北::酒食的工業空間✿B-Line by A Train 

 

  

 

 

 

                  Hey!   Follow Me !                 

 

 

 

 

 

 

 

  

 

 

 

 

 

, ,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有空歡迎到小弟部落格看看喔!
  • :D

    桃白白⁂ 於 2016/01/21 18:43 回覆

  • ♡米兒♥小如♡
  • WOO!感覺真不賴
    而且還可以在這掃日本貨XDD
    一整個就很吸引我去掃零食
    哈哈哈>"<
  • 零食完全不由自主的狂買XDD

    桃白白⁂ 於 2016/01/21 18: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