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最近沈迷於日劇又進入一個生活耍廢狀態

醒來就是狂看日劇看到半夜沒追到完結篇絕對不會睡那種

今天居然整理照片整理到度咕!!!不過整理到上週去吃的美食後立馬甦醒(美食誘惑太強大)

 

上週跟黑黑來到一間平常我們超常經過的餐廳!叫 K&R Brunch&Lounge

每一次經過時都想說嗯!這間餐廳一定很貴,外觀看起來那摸高級!

沒想到上網查了一下粉絲專頁瀏覽了一下菜單,結果那麼令我訝異啊啊啊啊XDD

所以決定在11月這家餐廳重新開幕時來一探究竟!!

首圖是他們家專屬的會員卡-美呆了的玫瑰金!!超級有質感啊!所以決定用它當首圖  

2.JPG

這家K&R Brunch&Lounge位子靠近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附近

因為附近幾乎都是住家居多,沒有什麼餐廳!

也沒有什麼搶眼的招牌,不過我覺得經過時很難不發現它就是了XDD

3-1.JPG

 

門外天花板上的燈不曉得是不是在呼應店家的LOGO(我的觀察啦) 

可是就好喜歡這種簡約卻有格調的燈飾 

3.jpg

 

外面也有擺放座椅,估計是飯後來根煙的吸煙區啦

或者晚上來這邊品酒後出來坐一下吹吹涼風的

 

店家外面也有擺放菜單

可以在外面先翻閱菜單看一下價格是不是符合心理的期望值

才不會一直被外表所騙XDDD畢竟白白真的誤會這家餐廳很貴這樣XD

殊不知如此平價阿阿阿阿阿!!

4.jpg

餐巾紙居然弄得這麼漂亮!

店內有一般的檸檬水與60元無限暢飲礦泉水及氣泡水

我們當天是選擇60元無限暢飲的Evian的礦泉水

Evian的礦泉水之前喝過覺得好好喝啊~~口感絲滑!

我只記得他一罐頗貴,這邊花60元就能無限暢飲十分划算啊!!

5.JPG

 

菜單也製作得很精緻,不過因為菜單字比較小一點,

白白拍回來後發現嗯~不是很清楚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K&R的粉絲團照片囉! 早餐套餐(CLICK)  | 精緻午餐套餐(CLICK)  |  晚餐套餐(CLICK)

早午餐供應的時間是9:00~12:00  午餐供應時間是到14:30

晚餐供應時間是17:30~21:00 , 21:00後就是酒館了

白跟黑黑是白天去的,所以這次分享當然也是在早午餐的部分囉!

下次去吃晚餐再來跟大家分享!(黑黑完全已經在計劃要來品嚐了)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等候時間較長,

這段時間就來拍拍餐廳環境時間囉!

 

10.JPG

店內的座位也不多,

建議來用餐前要先訂位,不然白來一趟很掃興呀~

 

6.JPG7.jpg

K&R的整體環境真的很難不被誤會

不過踏進來之後會覺得餐廳真的很特別,也很讓人喜愛

從早午餐到晚上酒館!各種選擇都有,而且也很適合包場辦趴替

是不是很棒(眼冒愛心)  

9.jpg

8.jpg

櫥窗櫃上還有販賣Wedgwood的茶葉禮盒,包裝都很精美!

還有擺放著K&R專屬的會員卡!

想要再提一次就是它玫瑰金好美啊!!!!

 

11.JPG

二樓也有類似包廂式的空間,適合團體來用餐囉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只能說這樓梯扶手太跳tone了XDDD

與店家整體感較衝突了一點,不過整體來說是很棒啦!因為發現K&R餐廳另一個用心之處

12.JPG

就是這麼尿布台!!!看到時覺得也太貼心!

給顧客一個很棒的用餐空間及環境  

13.JPG

桌上的禮盒包裝實在頗美

應該是Wedgwood禮盒包裝,送禮很有面子!!

14.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大約是這樣

寬敞舒適的!!下次龜秘們若又再來高雄集合的話

我覺得這邊應該蠻適合我們吵的XDDD

 

先來介紹白白的餐點囉

白白是點精緻午餐

 有四季鮮果沙拉、例湯、麵包、主餐、飲料

15.JPG

當天的湯品是 玉米濃湯

我覺得要把玉米濃湯做得讓人印象深刻蠻不簡單

上面白色的那是鮮奶泡,多了份鮮奶的香醇味 

16.jpg

服務人員介紹時有提到玉米濃湯是台灣與美國有機玉米打成醬慢慢熬煮而成的

完全沒有添加一點粉,喝起來可以感受得到它的天然

且整碗裡面的玉米粒給的很大方!!每一顆玉米都是清脆香甜!!

湯品也是隨著季節變化的唷

17.JPG

 英式馬芬

 

吃過很多款式的馬芬後,我本來以為馬芬吃起來就那樣(很普通的麵包之類)

但來到K&R後真的是不得啊!!!

烤得外酥內軟的,不會太硬!加上它是抹上奶油進去烤的,吃起來香氣十足!

 

18.JPG

 四季鮮果沙拉

 

別看這小小一盤,裡面的餐點用料實在阿

不僅是水果新鮮,吃起來鮮甜

連美生菜都是選用水耕栽種的,吃起來完全沒有苦澀感!

平常白白也算是很少把美生菜吃完的!!這一次完全沒留一口給黑黑他整個超驚訝

想說我什麼時候這麼愛吃菜了XDD

19.jpg 

沙拉還有附上沙拉醬和純天然的蜂蜜!

可以淋在鮮果沙拉上享用

但我覺得水果部分都很甜了,所以只有淋在美生菜的部分

突然覺得蜂蜜與美生菜mix在一起也太搭

不會感覺吃菜很無聊了,不然單吃生菜真的會有一種在吃草的錯覺XD

26.JPG

主餐-屏東東寶黑豬戰斧 (套餐價$520)

 

一開始就處在黑豬戰斧與櫻桃鴨胸肉的抉擇

但因為戴牙套的關係服務人員建議我選黑豬戰斧了!!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這樣一隻看起來超氣派的!

27.jpg

黑豬戰斧的肉質非常鮮嫩多汁!!

還有芝麻與胡麻製成的胡麻醬可以搭配食用

不過我覺單吃豬肉比較能吃到肉質本身的味道

胡麻醬的味道比較偏重,會把豬肉本質的香味給掩蓋掉,所以我就沒有多沾取啦

白白在吃的部分比較偏好原味就是了,若大家來品嚐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囉

配菜的部分大概也是第一次被我全吃光光的(連不吃洋蔥的我都大膽挑戰了)因為它的配菜全部都是以清蒸方式弄熟而成

這樣低溫烹調而成的方式才能夠保留住食材天然的原味和營養!!

原來一份餐點等這麼久不是沒原因的啊!!!幾乎都是現點現做且又要顧及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當時我就跟黑黑說與其去吃成本才幾十塊的連鎖集團的食物不如來吃這!

畢竟一客的錢差沒幾十塊卻能享用到這種高質感的餐點,比較起來真的划算多了

28.JPG

29.JPG

還有當天切豬肉的工具我覺得很酷!!

是義大利品牌的牛排刀,第一次用這樣的刀子

因為服務生有特別交代刀子很鋒利,使用要小心

這牛排刀讓我在切黑豬戰斧時完全不費力噎!!!整個都優雅起來了XDDD

 30.JPG

你看看你看看~

輕輕切開就可以將豬肉切成薄片,

連骨頭上面的肉也都可以很輕鬆自如的切下!!

除了食材嚴選以外,連餐具都挑選的非常到位!!

31.JPG

 

飲料部分白白和黑黑都是選擇120元的飲品

正常套餐都有附一杯90元飲料,若要選擇120圓的再補差價即可

 

 鮮奶茶 鮮奶拿鐵

一開始服務生還問我們會不會太淡,需不需要再加糖

(一眼看穿我超愛喝甜一點的飲料嗎?XD)

黑黑的鮮奶拿鐵我沒有嘗試,只有喝自己的鮮奶茶

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甜,但我覺得喝起來跟一般外面茶葉的感受很不一樣

那種茶香的甘甜味是很自然天然的,感覺不是什麼茶精混出來的就是了

我覺得真正的好茶葉跟用茶精混沖的飲料品質是能夠明顯喝得出來的!(雖然喝得出來還是天天一杯茶魔阿XDD)

20.JPG

 我的豪華早餐  320元

 

我們第一次吃到這種可以自己選配的客製早餐,蠻酷的

麵包類有三種可以選擇,蛋也可以選擇要全熟或半熟或散蛋等等等,詳細選擇大家可以看看早餐套餐的菜單囉

黑黑選擇了英式馬芬、太陽蛋半熟、厚切里肌、一手優格、玉米濃湯、鮮奶拿鐵

 

 

早餐因為是客製化所以一定也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也比較久一點點

但看起來也好豐盛!!我覺得這樣的餐點搭配價錢真的是贏了外面一般早午餐好幾倍

畢竟現在吃到的早午餐,價位都差不多落在250~300多之間

餐點部分吃不出什麼驚艷的感覺,頂多放一些炸物讓你覺得吃的飽飽分量有多這樣

那我會覺得不如就來K&R還能選擇屬於自己想吃的早餐,且食材也都嚴選過的好品質

21.JPG

一樣是有附上沙拉醬和蜂蜜

可以自行酌量添加

22.JPG

 一手優格

採用一手手作的優格,吃起來味道頗酸

如果不太能接受這酸度的,可以加些蜂蜜進去把那酸味中和掉

 

24.JPG 

  半熟蛋將它切開讓蛋黃流出來,搭配厚切里肌與英式馬芬一同享用

不過白白不愛吃半熟蛋XD所以就沒跟黑黑搶食物了

但有品嚐到一口厚切里肌,肉質扎實!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愛黑豬戰斧XDD

32.JPG

 

 

整體來說餐點的價位和份量在白白心目中都很剛好

白白是迷你鳥胃,份量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但以食材成本搭配這樣的價錢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畢竟好的食物我覺得是吃得出來的!每一道餐點也都能感受到店家對於食品的堅持與態度,

這點真的很重要!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K&R Brunch&Lounge 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9:00-24:00

電話:07-3450099(建議提前預約)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