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10月雖然忙碌然後一週不在台灣但居然還是以壓線姿態完成15篇任務了

今年快過完了發現新年新目標只有第五則的運動沒有成功

其他居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達成中欸希望可以這樣一路到年底完美句點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白白日常御用唇彩

這一次與龜祕們連線的彩妝!

白白還一直覺得自己的唇彩沒看頭,趕緊討救兵派出丸子的唇膏來一起助陣

不然我唇膏真的是少得可憐啊啊啊啊

 

然後最近有一個開架式彩妝當下讓我超想要六色全包!!

就是最近剛在台灣上市的VISEE啦!!!

每個顏色都美呆了!我當下真的是超級超級想包色!

最後還是被我忍下來了,只選了兩個顏色就逃走了XDD

大集合照片有一顆是丸子的,就沒有拍出給大家看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白白平常在用的五支唇彩

老實說也只有這五支可以分享啦XDDD

因為平常上班根本不可能會化妝啊!!

不然就是都只用護唇膏而已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護唇膏大軍囉!他們才是我彩妝的重點阿XDD

 

這五款唇彩分別是

 VISEE 純真唇頰彩  #OR-3 陽光橘

 VISEE 純真唇頰彩  #PK-4 亮珊瑚粉

 CLIO 超顯色水感旋轉式唇蜜 #03Enamel Pink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07 audrey

 Belleme-秘密約會絲滑顯色唇膏# 03優雅嫩紅

給大家看一下擦在手上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我唇彩的顏色好像差不多

可是實際擦在嘴上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然後白白的唇彩幾乎都走重口味路線的!都是比較偏紅色系

因為本身不是很愛粉紅色在嘴唇的感覺,太無害了(我走壞女孩路線)

接著來一隻一隻跟大家分享哩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07 audrey

 

大家都知道我愛歌劇魅影愛到一個不行

所以絕對少不了他家的唇彩

收到隻後到現在每一次化妝幾乎都會拿他來用用!

平常也都是收在補妝包裡的

 

它是屬於蜜唇膏,所以就算沒有擦護唇膏也可以直接使用它

很滋潤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而且一開始我收到他時我以為他是那種小辣椒嗆紅色

沒想到沒有,只是淡淡的鮮紅擦起來不會太突兀!

擦一層的話會有淡淡的好氣色效果,若想要加強唇部色彩就會比較建議擦兩層

平常白白就算沒化妝也會擦一下這隻看起來就會比較有氣色一點

完全是我的寶貝囉!!

 

 Belleme-秘密約會絲滑顯色唇膏# 03優雅嫩紅

 

 

接著跟大家分享這隻算是白白的第一隻唇膏了

在韓國彩妝開始流行,加上那時候風靡一時的咬唇妝正夯

白白就下手買了這一隻唇彩

只能說他非常的紅潤啊!!!完全就是我愛的小辣椒嗆辣紅

 

只是這一隻唇彩現在被我歸類為參加喜宴御用款

因為平常畫大紅唇自己都覺得超有事XDDD

只有畫比較濃妝或者參加朋友婚禮時才會派出它來用

是說白最近好多朋友一一結婚了啊!(紅包包到都快吃土了)

 

但這一隻的滋潤度我覺得沒有那麼好,上唇彩前一定要來一下護唇膏

不然很快就會覺得嘴巴也太乾(很想撕皮)

   VISEE 純真唇頰彩  #OR-3 陽光橘

 

這款你們會定義為唇彩還是腮紅?

我是把它歸類為唇彩啦哈哈哈哈

但不管是唇膏或腮紅都可以使用噢!!

 

他這個唇頰彩完全擠進我心目中唇膏的第一名

覺得他這麼火紅完全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點點就好顯色而且滋潤感十足!!

雖然剛買沒多久但已經被我隨身攜帶用了

 

 

滿意到我多放兩張照片XDDDD

是說我還沒有嘗試他當頰彩的樣子,下次在試給大家看看

一開始因為想說自己沒有橘色的唇膏,所以名單內已經決定買顆這個顏色了

只是試色後真心覺得六顆都好想要阿阿阿阿阿阿!!超級想包色 

之前有聽丸子說橘色很挑人,皮膚微黑的擦上橘色唇彩會更顯黑

所以建議大家要購買之前可以先去試一下色

 

 

  VISEE 純真唇頰彩  #PK-4 亮珊瑚粉

 

當時愣在區臣氏時有一直想著沒有前可以包色

所以選完陽光橘後頂多只能在選一色(內心依舊不斷吶喊好想包色阿阿阿)

挑了好久後決定嘗試一個我沒嘗試過的色

是很粉嫩的珊瑚粉色!

顏色及保溼度真的都很不錯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太適合珊瑚粉色

感覺好像對於氣色上沒有太大的幫助

因為太氣質粉了(我果然還是適合嗆辣紅XDDD)

 

  CLIO 超顯色水感旋轉式唇蜜 #03Enamel Pink

 

 

最後一款還是走搶眼路線的

第一次用它時是去墾丁丸子借我用

發現也太好用了吧!!!

而且它很特別是旋轉式的,也不用擔心會轉太多出來喔!!!

轉太多就在把它轉回去它就會跑下去了!!

現在唇膏設計都要這麼貼心嗎

 

 

其實他是桃紅色的唷

不過不曉得拍照出來爲摸會變成紅色的!!

顯色度和滋潤度都是令我非常滿意!!眼看著就快要用完了啊!!!

還想要在買一隻同色號的來用用

畢竟他真的還蠻優秀的就是了!!

 

 

以上就是阿白想跟大家分享的日常五款唇彩分享囉!!

這五支算是近期出場率蠻高的

其實前期只有KRYOLAN和 Belleme在撐著我的唇彩部份

是後期才加入CLIO和VISEE,不過現在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啦

化妝已經不能少了他們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看其他龜祕們的文章吧!!

畢竟我們五個真的是性格喜好非常不同完全沒有一點模糊地帶可言的五位

所以唇彩的喜好當然也完全大不相同囉!

附上傳送門分享給大家,今天文章就到這邊啦!掰掰一

 

嗯飽 ||  「MakeUp」2015 F/W 我最愛的五款唇膏試色分享及唇膏斷了怎麼辦? (影音)

Livia||   Livia♥美妝】妳也是唇彩控女孩嗎♥最愛五支唇彩分享 

不點 ||  Makeup►近期最愛五款唇膏。開架專櫃一次分享♥加碼製造獨一無二雙色唇彩教學(影音) 

涵吉 ||  【連線】化妝包必帶★最愛唇膏五款分享▼

  

 

 

 

                  Hey!   Follow Me !                 

 

 

 

 

 

 

 

  

 

 

 

 

 

, , , , , ,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