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orz.jpg

 

 

 

 

 

嗨嗨!!!好久沒有分享穿搭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這樣照片丟完標題打完後就愣在電腦前半小時

其實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這次出國的穿搭囉!

 

因為我秉持著出去玩就是要穿新衣服的觀念!

趕在出國以前貨都到了真的差點跪下來痛哭流涕

這次分享的穿搭我以牛仔外套、牛仔大衣、長版襯衫來做搭配

6-horz.jpg  

這幾天下來雖然穿的衣服就都那幾件

不過不同的方式搭配,看起來的感覺就又不太一樣哩!!

我就莫名其妙很愛這樣亂亂搭

且白白一直熱愛寬鬆長版的衣服!覺得可以一件解決的穿著就很方便這樣XDD

不過長版的衣服就比較挑人穿,白身高是166cm剛剛好駕馭的了

 

1.JPG

 

 

 上衣 smooches

 外套 smooches

 鞋子 nike

 襪子 nike

 帽子 sunwhere ACC

2.JPG

 

上衣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旁邊的開杈設計讓我好喜歡阿!!!只是裡面真的要穿一件短褲不然很容易就走光了

出門搭車時還在車上聽到廣播的星座運勢

那天聽到射手座不吉利的顏色:藍色、黑色

滿腦子髒話想說我好像等等要搭飛機捏齁!!!衣服跟外套要不要拖掉阿= =

其實我當時真的蠻忐忑!!但後來還是就穿著!

因為聽到廣播說吉利的顏色是桃紅色

立馬看一下鞋子!嗯!!有桃紅色!相機也馬上背身上

還有行李箱剛好也是桃紅色XDDDD是有沒有這麼迷信啦!!!

 

 好啦又扯題了!!

 

3.JPG

出國因為是自由行需要走非常多的路

又沒有時間去挑鞋子所以只好穿舊的運動鞋

真心覺得還好穿運動鞋不然我一定回國變殘障

 

 

之前我就一直蠻想尋覓一件牛仔外套

不過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我的

畢竟我不想要牛仔外套長的很無聊,可是逛來逛去發現

牛仔外套怎麼樣就長那樣啊!!是還能怎麼樣

直到我在smooches看到這件牛仔外套

立馬加入購物車就決定是你了!哈哈哈哈拼布設計讓我覺得十分的有個性

且白白的衣服幾乎都素面的,搭這件外套感覺也不會太單調 

 

4.JPG

 

外套的布料我覺得很挺!!雖然短短一件但其實也有重量的XD

牛仔外套我覺得穿起來還算寬鬆

袖子有點太大可是收到貨時我沒有檢查到它的鈕扣部分都沒有剪開

只好把袖子微捲成七分袖

 

然後少不了的是搭配我的漁夫帽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不能沒有帽子配件了,一沒有帽子就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漁夫帽也是之前也跟大家分享的囉

覺得這頂真的超好搭的!不管怎麼穿都可以活用它

6.JPG

 

 上衣:不可考的萬年黑色素T

 褲子:原宿商圈挖到150寶貝褲

 鞋子:杏兒爽代購涼鞋

 襪子:淘寶

 帽子:sunwhere ACC

 

7.JPG

5.JPG

莫名其妙的我還是以藍黑色為出發點做搭配

在原宿時看到一件極便宜的褲子還猶豫了一下才購買

隔天也因為不知道要搭什麼了就穿了它搭一件素T就出門了

不過因為依舊是一種全身黑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亮一點依舊是挑了這件外套出門囉

 

 

8.JPG

 

10.JPG

 

還有一直想跟大家分享我頭上那頂可愛的帽子

去年和龜祕見面時有戴

後來覺得有點熱後就把它收起來了!!直到一年過了再把他拿出來

 

它很特別是裡面是鋼圈,可以自己轉看要多尖有多尖

裡面有舖一點毛茸茸的布料,冬天戴真的很舒服

 

 

鞋子那天自以為已經快結束旅程了所以大膽的穿了涼鞋

殊不知走回飯店後我的腳掌上面淤青了!

被涼鞋上面的綁帶勒到淤青真的頗扯!!!可是是真的~~~

 

11.JPG

 上衣:SMOOCHES

 褲子:瑞豐夜市

 鞋子:nike

 配件:迪士尼樂園

 

12.JPG

只能說穿這樣去迪士尼樂園根本就是一個不及格的穿著阿!!

在迪士尼內大家都超花俏的!!把自己打扮的很豐富這樣

 

不過我依舊是走簡約路線

因為那天要走很多路,會玩遊樂設施

想說穿內搭褲在裡面會比較適合!!!

但完全沒想到帽子一事!!!那邊風超大的我居然沒有帶帽子出門阿阿阿

其實是為了買米奇的魔法帽髮圈阿

 

13.JPG

14.JPG

除了單穿以外還可以把他當大衣外穿

裡面搭配的是我剛跟大家分享的長版素色上衣

這麼一來又是另依種不一樣的感覺了!!

完全不會被人家發現你洗澡沒換衣服的概念

 

15.JPG

 

16.JPG

 

 

寬沿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帽款!

在日本幾乎人頭一頂(人頭一頂到底是啥鬼東西啦XDDD)

不管怎麼穿就帶一頂寬沿帽就加分了!

 

這一套也算是白白非常喜歡的搭配方式

覺得好隨性又不失個性的打扮

17.JPG

 上衣:smooches

 鞋子:nike

 背包:converse

 

18.JPG

 

這件衣服在網拍看到時就好想買

貼給姐妹們看一下一致回應:這就是白白你的菜啊!!

我的菜到底有沒有那麼淺顯易懂啦!!!

 

是說就看在大家都覺得他是我的菜的份上

我就下標了!!因為千真萬確的就是我的菜無誤啊!!!

想破頭不曉得該選什麼顏色時想到這種棕色好像我的衣櫥裡還沒有

所以這件襯衫我就選擇了棕色的,不然說真的我又想包色了XDDD

讓我最滿意的是這件襯衫居然有口袋欸!!!!

 

現在完全無法接受衣服沒有口袋的!!

都不能塞手機在口袋裡整個就覺得非常的不習慣啊!!

所以口袋設計讓我為這件衣服加了很多分數

 

19.JPG

 

20.JPG

 

那天的行程都是排逛街行程

沒什麼需要爆衝的所以我就只單穿了一件襯衫就出門了

還好那天的天氣微涼,這樣穿就很舒服

台灣的天氣目前也蠻適合這樣單穿一件就出門的!!

 

過一陣子氣溫下降後可能就不太適合降穿了

21.JPG

 

22.JPG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風格

一件衣服就能夠把你的穿著品味凸顯出來哩

這件襯衫後來的出場率也一直居高不下

因為覺得太好搭了啊!!!

 

23.JPG

 

 上衣:Dotty Fairy

 裙子:瑞豐夜市

 帽子:sunwhere ACC

 

24.JPG

25.JPG

 

26.JPG

 

上衣是去年在Dotty Fairy購入的

今年可能已經買不到這件了!

而且去年買回來後我只有試穿再來就放著了==

殊不知他搭這件裙子可以合適成這樣

 

肩上還有小巧思可以讓您小露香肩

可以說穿上它就會夢幻+10之類的技能

 

27.JPG

 

28.JPG

31.JPG

 

因為在明治神宮那邊真的有點涼感

還好我有帶剛跟大家介紹的那件襯衫,就可以拿來搭外套用

完全就是一個一件單品多樣穿的概念

我覺得搭起來感覺也不會奇怪

不管任何衣服我最近就真的都是搭這件襯衫穿了就出門了

完全就是一個必勝單品

 

襯衫裡面鼓鼓的是因為我把BKK小包包揹在襯衫裡面了

因為想說待會要去逛原宿避免錢財被竊賊拿走

所以一定都要非常小心翼翼留意自己的隨身物品

雖然揹這樣拍照就不美了,但當時我們真的就是走一個小心謹慎至上的策略囉!

 

29.JPG

30.JPG

32.JPG

 裙子是在瑞豐夜市購買的

在夜市買之前就已經被小貓跟KIKI的網拍照燒的亂七八糟

我有在兩間網拍看到,不過價錢都是一千多塊

原本看到一千二時已經心灰意冷想說應該就是這個價錢準備下標時

腦海的憂憂告訴我不能買!!在買會破產所以忍住

一方面又加上要是網拍缺貨中我又要賭一把會不會在出國前收到

忍痛放棄下標的夜晚我就在瑞豐夜市找到他了!!

 

立馬問老闆娘多少錢他說伍佰!!

內心想著這老闆娘是準備收攤不賣了是不是啊?

跟網拍價格差了半價欸!!我可以買兩件欸!!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就這樣神乎其技般的獲得了這條裙子

 

這件裙真的很美!只要上衣是素面搭起來都非常好看又亮眼

但缺點就是沒有口袋!!沒有口袋!!沒有口袋!!!!

如果沒有帶小包包的話手機就真的要用手拿著了!多不方便啊

 

而且每一位看到這條裙子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欸!這就你的菜啊

:這條裙子上面就寫你的名字

 

最好那麼誇張把我的菜都研究的這麼透徹!

可是就真的是我的菜沒錯啦XDDDD((又被朋友們猜中一題的感覺

0.jpg

其實白白穿衣服真的很簡單

穿來穿去就都那幾樣而已

不過一件衣服只有一種穿搭手法那就太無聊了

只好隨意做搭配調整整體視覺

才不會被問說欸:你這跟昨天是不是同一件啊XDDDD

 

好啦!!以上就是白白今年秋天所添購的衣服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Hey!   Follow Me !                 

 

 

 

 

 

 

 

  

 

 

 

 

 

, ,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via♥
  • 棕色襯衫妳穿好好看,!!真的妳的菜,能兩穿的衣服方便阿~~
  • 等你的流蘇文~~

    桃白白⁂ 於 2015/11/03 22:18 回覆

  • Joshua
  • 很棒的分享,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旅行喔!
  • 謝謝

    桃白白⁂ 於 2015/11/05 10:13 回覆

  • NanaChiao 喬喬
  • 好看!!!出去玩真的要穿新衣阿~拍起來才有感覺XDDD
  • 是啊XDDD出去玩就會想穿新衣服

    桃白白⁂ 於 2015/11/19 18: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