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心覺得每次跟龜秘聚會吃早午餐的食記標題最好下了

反正我們每次見面就是一直在吃!從見面到說掰掰都在吃!!!!

所以食記的標題永遠都要下這個XDDD超沒創意啊我

 

 

然後台中大食怪霸主Livia就帶我們來吃這一間了

畢竟我是一個要吃啥都可以的人

所以來吃之前沒有先爬過文!到現場果然又被他的裝潢深深吸引

2.JPG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我們步行過來時其他人都已經看到斗大的木門咖啡了

我還在問:在哪裡啊!?!?!?!?到底在哪(沒睡飽樣)

眼睛一直盯著威麟瓷磚XDD

反正就是你只要看到威麟瓷磚你就會看到木門咖啡了啦!

3.JPG

不點老師跟嗯飽同學在幹嘛????

文章開始打時才發現他們入鏡了XDDD

 

木門咖啡的裝潢很搶眼!

還有綠色植物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啊~

 

4.JPG

 

一走進店裡就覺得恩!這家店應該蠻新的

一直聞到一種很新的味道

6-1.JPG

6.JPG

 

進門後的吧台區好大!且整齊又美觀的

7.JPG

 

10.JPG

 

還有整個空間都是用不同顏色的木門

這樣的佈置感覺好新鮮特別!也是木門咖啡的特色囉!

化妝室外面的都讓人感覺要走近另一個房間的錯覺

7-1.JPG  8.JPG

另一邊的櫃台還有一些乾燥花的擺設品

我覺得很美啊~~

名片也很特別是以一扇門為背景!

喜歡!!立馬拿個一張(搜集名片癖)

  12.JPG 13.JPG 14.JPG

 

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價錢部分都蠻可以接受的!就是早午餐的基本價位

且選擇也算蠻多樣化的喲!

15.JPG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走廊可以往樓梯走上二樓

特別的是有一面牆面都種滿了綠色植物,蠻美的很適合拍照!!

我們當時還躲在這樓梯間拍了好多張照片

光線超好的XDDD

16.JPG

樓上的桌位不多

不過我覺得好適合帶著筆電來這邊悠閒的度過一個美好下午

很悠閒的感覺阿!!

 

17.JPG

二樓特別的是可以往樓下看

讓大家看一下一樓的美景XDD

環境真的很寬敞又舒服!好喜歡啊~~

18.JPG  20.JPG

回到一樓還有一個透明的算是包廂吧?

我覺得也很棒

很適合作為辦公的會議用

 

以前在餐廳工作時都要輪流找外面可以開會不會太吵鬧的餐廳

當時真的是想破腦子

結果現在看到這個透明包廂就覺得恩!!!好適合用來做那種簡單會議還可以邊吃早午餐呀!

21.JPG

可愛的工業風盒子裡面裝著是我們的餐具兒

接著就開始來介紹我們的食物啦!!

我覺得我們幾個真的是連吃的東西都可以很好分辨

 

22.JPG

嗯飽點的   海鹽焦糖拿鐵 $140

海鹽咖啡和奶油是分開的

可以先喝喝咖啡原味再搭配奶油一起品嘗

 

 

23.JPG

阿吉點的   金黃萊姆蘇打 $120

 

看起來就是一杯清爽的氣泡水,果然適合小朋友

24.JPG

Livia點的   鮮草莓歐蕾 $130

 

還有一顆草莓做陪襯

看起來好夢幻,感覺喝完會散發粉紅色光芒XD

 

25.JPG

不點點的  莉香蜜桃冰茶 $140

 

茉莉加蜜桃香,上面還有滿滿滿的水果!看起來也好好喝

 

26.JPG

白白的  荔香葡萄冰茶 $140

 

 

葡萄搭配荔枝味道好好喝,上面還放了幾種新鮮水果

還喝得到一些莓果~

27.JPG

 

 芥末籽燻牛肉三明治 $170

 

28.JPG

 總匯三明治 $160

29.JPG

 鮪魚三明治 $140

30.JPG

 燻雞厚片吐司披薩 $140

31.JPG

 紅豆宇治抹茶冰淇淋鬆餅 $170

 

每個人真的都沒約好就是點不一樣的餐點

一看就知道愛吃甜食的我一醒來就吃鬆餅

但鬆餅真的好好吃啊!!!!

外酥內軟的!我還用刀叉像在吃牛排的刀法在切他XDDD

 

服務人員說鬆餅要趁熱吃喲!不過因為我們輪流拍照

端來端去的 回到我手上已經冷一半了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說不定剛上桌時吃更不得了呀

 

 

 

最後我們就以一個大合照結束這一次的旅程啦!!

每次都是這樣吃吃喝喝的感覺真的蠻過癮

而且吃到的餐點都是美味的就覺得恩!!!滿足啊!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木門咖啡 Wooden door  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8:30-21:00

電話:04-2329-88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