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安安!結果去日本回來後部落格整個大停機,

我還以為自己會充滿幹勁的火速整理好照片趁著記憶力還非常清晰的來跟大家分享

殊不知工作一忙起來不得了了加上人老有差記憶力無限退化現在已經快要忘記自己有去日本玩了XDDD

趁今天還沒忙到歪腰趕快來寫一篇關於黑黑、白白這趟日本買了什麼東西

 

但因為好像有點太多了所以我就分成上下集分享拉!!

才不會我打得很累你看得也很累XDDD

 

首圖的戰利品其實是兩個人的拉!

我真的沒有這麼會買好嗎!!

在出國前做功課我都一直覺得冷感!覺得這也還好那也還好,

反正大家說什麼日本必買對我來說好像都普普

畢竟我覺得東西夠用就好,買回國最後下場不是送人就是用不完過期丟掉

寧可這樣我倒希望說買少量夠用就好,家人或者自己下一趟出國時再來補貨也不遲!

OK!廢話不多說就趕快進入重點來跟大家分享這趟旅行白白買了啥

3.JPG

噢!一開始就是黑黑的戰利品XDDDD

在日本的UNIQLO購入一些冬天的衣服和內褲們

是說都是黑黑在挑,白白對於UNIQLO完全冷感的人,所以進去也不知道怎麼逛起

就只能站在旁邊等黑黑盡情地買~

有朋友說日本的UNIQLO真的便宜很多,通常去都會帶個一兩件回來這樣

好了這邊是黑黑的!我們簡單帶過就好

4.JPG

 

這兩個扭蛋都是東京著名景點

一顆也要價日幣430円

也是我們第一天的戰利品!

yes!你沒看錯,第一天的戰利品就只有這兩顆沒別的了!!

當時真的很冷靜!可能是看到太多東西反而不知道怎麼買

在晴空塔時黑黑就說要抽扭蛋,我還說我不要!!結果他抽到外表普通的東京都廳

立馬激發起我想來一顆的心!結果神之手抽到黑黑想要的晴空塔!!!

超爽!!!立馬自己留著!

5.JPG

接著來分享迪士尼以及玩具的戰利品

大家都說我去迪士尼一定會瘋狂,但後來看到我的戰利品卻大喊失望

明明在台灣買一堆,又是玩具狂為什麼到迪士尼會這麼冷靜XDD(因為不可能第二天就把錢全部花光啊XDDD)

而且迪士尼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買

根本都是聽從好友說你去沒買會後悔!才勉強抓個兩隻進購物籃

說的也沒錯,回國時都會覺得天哪!還好當時有買!!

畢竟有些行程你走過之後隔天就不可能會再回去了!!!迪士尼就是一個例子

除非你六天行程安排兩天在迪士尼裡,那就另當別論((雖然當時行程本來打算這樣安排XDDD

6.JPG

這兩桶爆米花桶大概是本日最佔行李箱空間的了!

一般人回國幾乎都背著裝不下行李箱裡,但我們居然成功辦到了!可見行李箱有多空!

這個月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我們購買的蛋頭爆米花桶是萬聖節限定的

雖然一開始看到網路瘋傳的照片時我一直批評說好醜的頭髮!!!好像七龍珠的達爾!

但去到迪士尼裡面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隻

爆米花桶(內含爆米花)售價 2100円

 

然後因為迪士尼的功課我完全沒有做足,不知道說樂園內只有一個小小不起眼的爆米花攤販是賣三眼怪的款式的

只有那一個攤位才有!所以我當天就一直覺得嗯~因為現在是萬聖節限定所以每間都是萬聖蛋頭

就在最後我們準備離開樂園時才發現三眼怪桶在那邊跟我揮揮手!!

立馬狂奔到攤販前說要買一個!!!

超級可愛der!!好多朋友以為那是水壺!但那是爆米花桶拉XDD

7.JPG

迪士尼造型髮圈

從之前還沒有去迪士尼時看別人帶米奇魔法帽髮圈(左)就覺得好可愛想買,所以算是我出國必買的清單之一!

只是又因為萬聖節限定(((一切都是該死的限定兩個字害我狂下手

我又多買了萬聖節米奇的髮圈!腦波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弱啊!!XDDD

但也挺可愛,就是一隻米奇在我頭上坐的很舒適這樣

8.JPG

萬聖節限定小燈 900円

 

當天因為該買的都買了就缺一條掛在脖子上亮眼的項鏈

看到米奇萬聖節限定小燈立馬問價錢然後給錢!

打開後面的開關還會發光喲!!超可愛!一掛在脖子上拍照打卡時

好多朋友都問我胸前那顆是什麼XDDDD亮點十足啊!!

 

9.JPG

黑黑購買的迪士尼杯子 500円

 

也是在迪士尼樂園裡面,黑黑就一直說要挑一個杯子,

後來就挑到這個便宜的塑膠杯就說要買它

我一直在旁邊阻止說不要買拉!!那是塑膠的我們再到其它間商店在看看

阻止不了硬要買!!!((不覺得很像漱口杯嗎XDDDDD

 

10.JPG

白白買的胡迪杯子  1700円

 

就在黑黑結完帳買完漱口杯後的下一間立馬看到超可愛的胡迪杯子

他立馬崩潰的說誒!!!!這裡的比較可愛耶!早知道就先不要買

上一秒我有阻止喔!!!下一秒立馬看他後悔XDDDD

後來黑黑就說要讓我在迪士尼樂園挑一個禮物他要送我,不忍心挑太貴的東西就挑了這個胡迪杯子

因為在家裡面一直都沒有一個我自己的可愛杯杯!

杯蓋又是胡迪的牛仔帽超級可愛!立馬歡喜結帳

11.JPG

驚嚇米奇 1600円

 

只有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驚嚇古塔那邊的那間商店才買得到

那時剛好玩完驚嚇古塔還在失魂落魄中走進這間商店看到架上剩下一隻驚嚇米奇

立馬收進購物籃來壓壓驚!!剩一隻欸超幸運就這樣結賬了

其實原本我根本沒打算買驚嚇米奇,是因為黑黑說誒!!剩一隻欸快拿!

原本以為那種剩一隻都是騙人的後台滿滿等著補貨,結果迪士尼真的沒再跟你開玩笑的!!!

沒有就是沒有了!!因為黑黑自己也想買一隻,可是已經沒有了只好忍痛給我XD

 

當時跟好幾個朋友連線時有兩個朋友當時來迪士尼也都看到架上是空的

都沒有買到,後來有朋友看到才代購回去的!!

所以最後這隻驚嚇米奇算是幸運被我撿到的寶物囉!!

12.JPG

毛怪吊飾娃娃 

 

這隻是黑黑購買的,因為被嚇得失魂落魄之後又沒買到驚嚇米奇

心灰意冷心不甘情不願之下決定要買一隻娃娃犒賞自己

所以他就挑一隻厚道毛怪了這樣XDDD

 

13.JPG

雪寶胸針 

 

一個看似鑰匙圈的東西居然是胸針

不過它很酷的是還可以按壓中間的按鍵便會亮燈

也蠻可愛的不過也是黑黑買的戰利品XDDD(他購物力比我還要驚人

 

14.JPG

達菲小可愛們

 

我絕對不是適合幫朋友代買的人

因為幫別人買一隻的時候自己同時也會想要一隻!!

就在丸子LINE給我說請我幫他買一隻達菲隨身小包包時,我也猶豫超久到底要不要也要來一隻!!

畢竟好多人叫我買一隻達菲娃娃或者雪莉玫我都忍住了

但後來朋友鼓舞下決定買一隻Gelatoni,原本想要買娃娃的可是後來想想娃娃放在床邊也只是放著

才改買這個隨身小包包!!真的越看越療癒啊XDD

 

然後我要爆料!

我在跟黑黑說誒我要幫丸子買達菲的時候,不知道怎我叫黑黑幫我回LINE給丸子

說已經幫她買了

結果黑黑就回:你的那隻猴子已經幫你買好了!!

 

達菲是熊!!!!熊!!!!熊!!!!

(一句話惹怒達菲迷大賽)

 

最上面那小盒子是Duffy的貼紙

15.JPG

其實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

也是在迪士尼樂園內買的,因為想說寫手帳有用到

而且外觀看起來每一張都長得很可愛!!所以就買了它了

16.JPG

迪士尼造型髮帶

 

妙妙貓造型的髮帶是我的,另外兩個是黑黑他媽媽和姊姊的

敷面膜時或者臉部保養最需要這種髮帶,夜市的大蝴蝶結那個大家幾乎都人手一個

所以我就想要跟其他人不一樣,就挑了妙妙貓款的

原本想要三眼怪款式,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只好放棄

18.JPG

黑黑購買的組合積木(四款)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來送人,後來想想台灣夜市都有啊幹嘛還買

可是意義就不一樣咩!所以黑黑就這樣猶豫了一整個樂園後到了晚上決定還是買了

這算是一個蠻好打發時間的小玩具拉!!

但一買下去真的會有一種想要每一種都搜集到的感覺

萬惡的迪士尼阿阿阿阿阿

 

19.JPG 20.JPG21.JPG

 

 

迪士尼樂園內餅乾糖果

 

在園內買餅乾真的很令人猶豫不決

畢竟裡面真的沒幾塊,值得的就在於他的盒外包裝

看到都是萬聖節限定又都那麼可愛

實在忍不住讓我們多拿幾盒

 

21-1.JPG

這是在澀谷的迪士尼商店發現的愛麗絲餅乾

花了我1500円!

 

當時猶豫超久到底要不要買!!還是買個玻璃罐糖果就好

就在二選一的同時,連線的朋友們都說右邊!!至少以後還可以拿來拍照用

我大概猶豫了半個小時以上,才決定買了右邊

 

想說好吧有餅乾又有公仔,就它了!!

 

結果!!!!!!!!!

21-2.jpg  

打開包裝又是各種OS在心裡RUN一次!!

只有兩塊愛心餅乾拉吼喲!!!!太鬧了喔!!!

 

但看在他那本故事書內都還有滿滿的圖案就決定原諒他了

畢竟這些包裝我一定都會好好蒐藏

並記住裡面只放得下兩片餅乾!!!

22.JPG

然後這是在東京鐵塔那邊的商店街購買的

原本想說身邊根本沒有朋友喜歡三眼怪!!家人也不喜歡,所以我就挑了我的;丸子的、桃媽的、然後一隻送給黑黑!

黑黑也挑了一隻魯夫!

會買給丸子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對淺草寺都情有獨鍾

丸子在四月去日本時住在淺草寺附近天天經過雷門,我們六天也有三天時間都過去跟雷門拍照!可見我們有多愛它!!!

所以這個鑰匙圈我覺得對我們來說蠻意義非凡的!遺憾就是買太少,沒辦法分送給其他朋友

23.JPG

接下來來到了扭蛋系列

這次出國最大的目的就是扭扭蛋拉

不過扭蛋我會另外獨立寫出一篇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戰利品文就允許我草草帶過拉!!

24.jpg

因為在台灣完全沒有看到史迪奇的扭蛋!

所以我看到的當下馬上就說要扭一顆!也是我六天行程的第一顆扭蛋!

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就卡錢拉!!!!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結果居然在日本發生了XDD

最後服務人員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沒辦法處理好,所以就讓我用300円日幣然後可以自行選購一顆我想要的扭蛋款式!

一定要選史迪奇杯緣子系列的啊!!!XD

然後還有各種款式的杯緣子!

看到聖誕節款式也立馬扭一顆!很幸運獲得聖誕老公公裝扮的杯緣子!超可愛呀!!

 

愛麗絲的擺設扭蛋其實台灣也有

但我就手沾到屎吧那天,連續扭三顆三顆都是維尼,下場下落不明

這趟日本我帶著不可能把衰神帶來日本的心態再扭一次!

果然跟日本水土很合!!扭到愛麗絲拉!!!!!!!超爽der

 

接著其他不是太重要的角色我們就留到扭蛋文再來說吧!

不然這篇文章會打個三天三夜講不完阿!

29.JPG

TsumTsum扭扭蛋系列!!

這是在新宿的意外看到的遊戲機!因為我跟黑黑一直都有在玩日本超夯的遊戲-TsumTsum

所以看到大型的機台也立馬靠上去玩個兩場

他很特別的是玩遊戲還可以抽扭蛋!我們就這樣抽到愛麗絲和蒂蒂

機台也是等遊記文再來跟大家詳細分享喲!!(不然會天荒地老

30.JPG

這隻意外的小丸子吊飾

是在台場的娃娃機發現的!!黑黑看到馬上說來夾夾看!

結果第一次沒有夾中第二次就夾中了!!!!

可是當時我以為他不會夾到所以就沒有錄影XDDD

馬上收進包包內!!意外的小確幸囉

31.JPG

黑黑購買的鋼彈   1944円

原本第一天在晴空塔時黑黑就已經超級想買鋼彈了,覺得比台灣便宜太多

可是後來忍住,我們在第四天就打算要殺回去晴空塔真的想買再買

後來還~是沒有買到!!

最後還好在台場看鋼彈時看到超級便宜比在晴空塔還要便宜的優異價錢!

黑黑就忍不住敗了一隻!!就是一個男孩的戰利品拉!!

35.JPG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黑黑到底為什麼要買這個頭巾

這應該大創就有在賣了吧?!?!?哈哈哈哈哈

也說不定是要讓我半夜趕文章的時候可以綁在頭上以為戰鬥力比較十足這樣

好了,它沒什麼好介紹的了我們就下一題吧

 

32.jpg  

來到日本之前我就一直各處尋覓皮夾

因為我原本的皮夾可以放卡片的夾層真的很少!!!才六個還七個!

而且長夾若要塞進去正版的BKK包包根本塞不下,所以就一直想要換一個短一點點點點點的長夾

又可以放照片又可以放很多卡的(要求很多!

所以在台灣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找到

到日本時看到這個長夾就覺得好薄好喜歡

打開哇嗚!!!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有十二個可以插卡的夾層誒!!

還有可以放照片的在比對一下我手上原本的皮夾還真的短了一點點點點點!!!

所以完全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皮夾,當然也不貴!才3075円而以!

台幣不到一千塊馬上就決定是你了!!因為它顏色很多根本不曉得要怎麼挑!

連線問了大家幾乎都沒人回應我,原本想挑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綠色,可是被我哥嫌棄說很怪!

後來就決定買基本橘色!!皮很軟我覺得質感也還不錯!

又便宜!!若壞掉,,,,恩!我還是會蠻心疼的。

36.JPG

樂高8G USB隨身碟

 

這個是我在吉祥寺某間藥妝店發現它的!

買它的原因除了便宜以外就是造型十分的可愛

才598円耶!!!!而且還有8G

原本很想要多買幾個畢竟實用方便好攜帶不佔空間又便宜可愛!

可是一問完居然沒人想要只好買個三個自己用XD

現在超級無敵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因為好便宜又可愛又....很多優點啊XD

37.JPG

2016手帳絕對是去日本必買的東西了

畢竟從八月開始我就在懊惱明年手帳要換哪一牌

原本想要購買HOBO可是又覺得好像大家都一樣,款式我也還好沒有很喜歡

就在出發的前幾月嗯飽送上這牌子的手帳網址給我瞧瞧

又是一個就決定是你了的想法馬上找好販售的店在哪裡資訊通通做足

當然之後手帳也會有一篇獨立開箱文來跟大家分享囉!(它需要一篇獨立的故事來跟大家介紹

 

這本EDIT是3594円左右

明年手帳買到手後就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了XD

38.JPG

黑黑幫家人購買的拖鞋

因為冬天快到了想要腳丫暖乎乎,黑黑的家人突然LINE給他叫要他幫忙找拖鞋

結果我們誤打誤撞就進去了一間一件都是300円的店!就類似大創那種

商品都便宜,質感也都還不錯

這種冬季適用的拖鞋一雙台幣也不到100,超級便宜啊!!

且裡面毛茸茸的感覺就很舒服!

39.JPG

白白也在300円的店購買了雨衣

長得超級可愛,可是就是小雨適用,若是那種豪大雨記得還是穿兩件式比較實在

這件雨衣其實之前在台灣商店有看過,可是一件要價200多元的台幣

雖然很可愛還有袋子可以收納,不過就真的太貴了拉!!

剛好在日本看到就順便帶回了!

40-1.jpg

黑黑還買了這個身體乳送給他媽媽

這是我們在晴空塔逛到的商店

之後也會來做個詳細報導!(感覺就是還有幾百篇文章要打啊XDD

包裝很有質感而且全身上下連頭髮都可以擦喔(店員說的

 

 

 

上面這些就是黑黑白白去日本六天所購買的玩具、文具、雜物、迪士尼周邊商品囉!!

要看看藥妝買什麼餅乾買什麼的朋友請往下集走吧!!

::購物::白白出國買什麼☼日本購物滿滿戰利品(下)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

 

 

 

 

 

           1.jpg     

day 1

 

▸ ::飯店::東京淺草::簡約小而巧☺AGORA PLACE -ASAKUSA   
▸ ::日本東京日記::Day1::漫步在晴空塔、淺草寺 
▸ ::日本食記::東京-淺草::與台灣味大不同✿吉野家  
▸ ::日本食記::東京-淺草::料多美味章魚燒✿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ろ

day 2  

▸ ::日本東京日記::Day2::東京迪士尼樂園玩瘋了 
▸ ::日本食記::東京-迪士尼::樂園可口麵包✿Mamma Biscotti's Bakery 

day 3   ▸ ::日本東京日記::Day3::吉祥寺藥妝之貨比三家累歪歪 
▸ ::日本東京日記::Day3::迷路新宿之走在歌舞伎町街道好可怕 
▸ ::日本食記::東京-吉祥寺::築地市場直送✿元祖立喰い寿司 
▸ ::日本食記::東京-淺草::溫暖夜宵時間✿やよい軒  
day 4  

▸ ::日本東京日記::Day4::明治神宮散散步、手洗舍淨身 
▸ ::日本東京日記::Day4::原宿竹下通購物/美食/可莉餅PK 
▸ ::日本東京日記::Day4::澀谷買手帳發現Disney store 
▸ ::日本東京日記::Day4::回到晴空塔淺草寺奔跑 
▸ ::日本食記::東京-淺草::好吃拉麵與餃子✿豚骨醤油ラーメン浅草隊 

day 5


 

day 6

 

▸ ::日本東京日記::Day5::三度來到淺草寺玩刮刮樂 
▸ ::日本東京日記::Day5::台場看自由女神、鋼彈 
▸ ::日本東京日記::Day5::最後一晚的東京鐵塔 
▸ ::日本食記::東京-淺草::台場富士電視台✿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日本東京日記::Day6::最後一站上野買零食

▸ ::購物::白白出國買什麼☼日本購物滿滿戰利品(上) 
▸ ::購物::白白出國買什麼☼日本購物滿滿戰利品(下) 

 ::私物::Jouney BookΔ紀錄東京之旅手帳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