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台北一趟就一定要去華山吃我念念不忘的披薩

對這間印象很清楚的是三年前來台北肚子餓翻黑黑用APP找附近吃什麼

結果出現第一名的是Alley cat's 就想說來試試看

剛開始看到價錢時差點吐血

因為覺得好貴啊!!!!!可是吃完之後完全不後悔!!

 

  

過了幾年我依舊把這家店放在心裡,想說哪天上來台北還要再來吃!

就在某日在台南夢時代的誠品買書時眼睛一晃瞄到可疑招牌!!

燈呢!!!就是Alley cat's !!!!南部唯一一家就在台南夢時代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還是沒時間去吃台南的XDDD原因就是我很少在吃晚餐,加上吃完一餐我大概會瞬間破產XDD

 

在今年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看魔力紅演唱會的心來到台北,

就一定要再來品嘗一次我思念已久的美味披薩啊!!!!

 

那天是小丸子最後一天的特展,人非常的多,看完走出來已經三點多想說嗯!這時候應該人比較少了

殊不知一進餐廳還是好多人呀!!!

不過感覺都是剛看完小丸子來吃下午茶這樣XDD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前方的櫥窗有看起來非常厲害的甜點還有麵包

每一樣看起來真的十分的厲害!!

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貴桑桑的提拉米蘇XDD

 

 

    

 

用餐環境算是非常大的!!

感覺很適合待在這邊來杯調酒看一場世足賽或者亞錦賽之類的

 

因為只有我跟黑黑來用餐,餐點點少少的而已,

不過這樣一人就快要五百了,其實有點可怕!還好有吃飽XDDD

但其實這比較適合很多朋友一起來吃會比較划算

也可以吃到更多不同口味的披薩!!

 

然後其實上餐速度算蠻快的,沒有餓太久這樣

 

夏威夷披薩 10吋 $380

 

 

 

一直以為我們點的跟三年前點的餐點一樣,

後來回去看照片發現...嗯!完全不一樣XDDD

 

Alley cat's pizza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它是薄皮,而且是脆的像餅乾那樣

真的非~~~常的美味

以往最後面那塊餅皮我都不會吃的,但Alley cat's讓我一直搶著吃他的脆脆餅皮啊XD

 

很難得10吋披薩在短短15分鐘被我跟黑黑秒殺掉

那天真的餓過頭加上小丸子特展人潮太滿,整個人累歪歪

秒殺掉披薩後還覺得肚子空空的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哈哈哈

 

香烤大蒜麵包 $100

 

 

 

 

義式拖鞋麵包裡面還有自製的大蒜奶油醬!

再加上Alley cat's的招牌凱薩醬

嗚呼!!!吃起來超級過癮!

香蒜醬的味道很真的很香,我覺吃完嘴巴也不會有太濃的香蒜味XDD

 

荔枝沙瓦 $180

 

沙瓦有淡淡的酒味,還有一點點檸檬的酸甜

超好喝的!!不過黑黑不喝酒,所以幾乎整杯都被我乾了

 

 

提拉米蘇 $150

 

 

整份餐點我覺得最貴的就是這塊提拉米蘇了

不過我覺貴的有理啊!!!吃一口後覺得好好吃!

口感綿密!而且吃完也不會甜膩!

裡面的香蕉和脆餅增添了許多口感!

現在編輯文章又想吃了啊啊啊!!

 

 

 

 

價位偏高了點不是沒有道理,過了幾年來吃味道依舊啊!!

不過真的要久久吃一次荷包才不會這麼痛

台北蠻多家的分店的,除了台北以外目前只有台南有一家分店囉!!

可以自行上 官網分店資訊 來看看哪邊離您比較近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一

 

 

 

 

 

 官方網站  |  Facebook粉絲團

 

Alley cat's pizza (此店家資訊為華山店)

聯絡電話:02-23956006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台北::酒食的工業空間✿B-Line by A Train 

 ::食記::台南::家的溫暖料理✿小夜食堂 

::食記::台南::電音派對咖啡館✿44 Bit拍拍咖啡Cafe Lab 

::食記::高雄::咖啡旅店✿三悟棧Sound Wood 

::食記::高雄::小清新工業風✿麻鹿【 MARU 】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