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公司也兩個月了最近才發現小叉子居然離公司不遠

而且還不是我發現的是午餐好朋友宏哥發現的!!

整家餐廳的風格很明顯就是日系雜貨有鄉村風那種感覺

非常可愛討喜

 

 

  

位子不多只有六~七桌兩人桌,還有一桌四人桌的位子

四人桌比較特別的是復古裁縫機的桌腳

看到這個立馬轉頭看一下其他兩人桌的桌腳...嗯....很普通!XDDD

 

餐具包裝的也太可愛!!!

遇到這種我都不是很想拆開,但飯還是要吃啊XD

有刻度的水杯讓我覺得水看起來變好喝了哈哈

我果然還是個會被外包裝所迷惑了視覺系女子阿!!

 

  

 

整體用餐環境真的就很雜貨風!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雜貨風格但是要擺的看起來不雜亂也很不容易

 

還有最可愛的是小叉子的名片拉!!

一看到立馬拿一張回來貼在手帳 

 

 餐點+90元可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濃湯、果醋、麵包、還有30元飲料,若選超過30元飲品補差額即可

 

剛剛還在懊惱菜單沒有拍得很清楚,不過看到粉絲團有菜單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點我點我(CLICK) 看一下菜單

 

每次點完套餐的下場就是飽到想吐,所以這次乖乖單點一般餐點而已囉!

這份套餐是宏哥開動前借我拍一下的XD

 

 XO醬香煎干貝清炒義大利麵 $180 

 

一直覺得XO醬就是會辣!所以沒有偷嚐一口看看

還有可怕的茄子阿阿阿阿阿阿!

 

 白ㄋㄟㄋㄟ雞肉義大利麵  $180

 

法國進口的奶油加上鮮奶的白醬味道顯得更濃郁!

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令人滿意!還有超嫩的雞肉!

好吃耶!

 

 小叉子奶茶 $40

 

奶茶使用的杯子反而不討我歡心,感覺像在喝湯XDD

 

沙瓦 $40

 

我點的沙瓦喝起來就像可爾必思加汽泡水 

清爽好喝,喜歡!

 

整體用餐環境和餐點都不差,

畢竟我覺得可愛的事物都會讓人難以抗拒阿 

下次可以再來嘗試其他的餐點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 

 

 

 

 

 

 

Forcella 小叉子cooking house

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87號 

聯絡電話:06-288-3636

營業時間:11:30-21:00(14:30-17:30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台南::平價日式料理✿福麵屋 

::食記::台南::清新風格✿HAMI dessert studio甜品工作室 

::食記::台南::電音派對咖啡館✿44 Bit拍拍咖啡Cafe Lab 

::食記::台南::來自日本長野的拉麵✿浜家拉麵.咖哩 

::食記::台南::潮流麵店超跳tone✿東城麵家Noodle Jia 

 

 

 

在拍店家整體的照片時當時以為路小就直接站在馬路中間拍了

根本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了XDD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真的有點危險啊啊啊!

感謝台南的鄉親騎士們沒有看我這北爛之舉沒有直接撞上來XDD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