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到身邊朋友都看不下去就是這樣

 

 

因為從小時候就習慣不正常飲食,所以體重一直都處於忽胖忽瘦!

餓就吃,不餓就不吃導致三餐不正常!

身邊的朋友都很怕我哪天獨自昏倒在辦公室沒人知道XDDD

 

所以常常都會有朋友來午餐邀約,覺得很開心啊

這麼多篇食記也是這樣來的

朋友們從一開始不習慣我拿相機在那邊拍拍拍到現在已經都習慣吃飯前讓我先拍照了XDD

今天就來分享一間路過的平價日式料理-福麵屋

外面裝潢就是很明顯的日式料理店,要是進門看到裡面賣炸雞我可能會傻眼XD

 

菜單種類選擇很多!!!多到看菜單看超久還猶豫不決要吃什麼

因為那天很餓很餓!就一人點一份199元的超值套餐

超值套餐是平日限定的,假日沒有這種佛心價囉

店面小小的,內部大概只有七到八桌四人位的

不過吧檯還有幾個小位子囉!!!

只是平常日可能接近休息時間了就把那邊座位拿來做甜點用 

 

上面還有非常日式風的牌子,雖然有在上日文課

可是我還是一個也看不懂啊!!XDDD超弱 

 毛豆、小菜、熱湯和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

我覺得這邊應該也很適合下班來小酌吃點日本料理

一定也別有一番風味

 

櫃檯還有可愛的小福神

 

  茶碗蒸

 

超值套餐附的餐點

第一道餐點給我的印象很不錯!茶碗蒸很綿,入口即化的好口感

一下就被我全吃光光了!!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吃到茶碗蒸!覺得好吃!

 

 玉子燒

 

送上來時我覺得看起來應該是蠻好吃的

可惜了那個醬吃起來酸酸的,我覺得有點怪 

 

 和風沙拉

 

很清爽的一道料理,搭配和風芝麻醬一下就吃光了!

生菜很脆很新鮮

現在只要有沙拉類的餐點我一定盡量吃光

一種減肥的做法XDD

 日式豆腐

我的吃貨好朋友不愛吃沙拉,所以跟服務生要求要換

服務生妹妹就讓他挑了日式豆腐

不過醬汁依舊不合胃口XDDD 

 

 

 唐揚雞塊

 

其實唐揚雞塊上桌時我已經飽一半了

但看到肉還是強迫自己把它吃完

炸的酥酥脆脆的,但咬下的口感鮮嫩多汁!好吃

 

  豬排咖哩飯

 

咖哩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與先前吃過的其他家比較起來福麵屋的比較沒有那的重的咖哩味

旁邊不曉得是不是溏心蛋的蛋吃起來味道也是酸酸的

因為前面餐點吃太多導致咖哩飯完全吃不下了

只能勉強將豬排吃光光哩!!

豬排我覺得肉質比較柴了一點,普普通通的一道料理

 

 日式炒麵

 

吃貨好朋友點的,在他還沒吃之前我先試吃了一口

覺得口味我覺得可以接受!

上面還撒了海苔粉增添一點炒麵的香味

不過吃貨好朋友依舊覺得不對味XDDD

 

  焦糖奶酪

 

聽說上面就是牛奶糖醬,嗚嗚!可惜沒吃到

感覺就是一道討喜的甜點

 

  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好像每一天都不一樣,

很幸運那天吃到最喜愛的抹茶口味

還是最喜歡明治的冰淇淋了!!

抹茶口味好濃郁好好吃!!一下下就被我吃光光哩!!

 

餐點部分我覺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不曉得是不是那天點到的餐點都比較不對味一點

不過因為價位親民加上我覺得附餐的東西真的很多樣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還會想來嘗試一些其他日式燒烤料理

因為覺得下班後來這邊喝一杯點個烤秋刀魚類的也很不錯啊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

 

 

 

福麵屋 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1:00-2:00

電話:06-2907083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71號 

 

 

 

::食記::台南::家庭聚餐好所在✿西海岸活蝦之家 

::食記::台南::電音派對咖啡館✿44 Bit拍拍咖啡Cafe Lab 

::食記::台南::來自日本長野的拉麵✿浜家拉麵.咖哩 

::食記::台南::愜意早晨來杯咖啡吧✿蛋黃咖啡 

::食記::台南::懷舊味+學生的天堂✿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