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今天都要把這篇生出來

 

 

喲喲喲!!!又到了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了!!

白白已經對於情人節沒有什麼想法了,就覺得如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節阿

加上我這人比較不解浪漫,所以通常過節這種規劃幾乎都是黑黑在處理的

我就是噢~吃飯噢!好啊XDDD

 

因為平常跟黑黑分隔兩地

所以情人節這種在平常日的我們只能提前慶祝

 

 

這一次我們吃的情人節餐選了蒙太奇

不過因為蒙太奇搬了新家

餐點種類也變得比較不同,所以就回來重新嘗試囉!!

之前有寫過文章跟大家分享,雖然歷史悠久啊啊啊XDDD看完都不自覺害羞了

傳送門:::食記::高雄::懷舊風情✿MONTAGE CAFE 

 

 

外面還有擺放菜單,

不用擔心因為價位與內心期望值不符而不敢走進去唷

 

這次來到新的店面後覺得哇哇哇!!好懷念的感覺啊

很懷舊的裝潢又覺得好像來到福爾摩斯的電影場景裡

位在高雄林森三路上感覺也顯得突兀!!因為風格太搶眼了

 

外面還有吸煙區的位子

因為這家餐廳是酒吧,晚上來這邊小酌一定也別有風味

  

菜單已經有別於以往一張紙了

菜色變得十分多樣化,因為太多了所以我沒有多拍

大家可以上粉絲團看看  粉絲團(CLICK)

當天我們是點選情人節限定套餐,原本情人節套餐只到8/20(今天),

可是剛剛看粉絲團有延期到8/23囉!!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趕快打電話去訂位哩

  

裡面的擺設也都令人喜歡

還有一些之前在舊店看到的~

店裡面還有很多乾燥花~~好想要啊!!!

 

化妝室前還有一個櫃子,我覺得這邊超適合拍照的!!

還有之前在看到的腳踏車輪筐做的扶手

 

接著來看看情人節雙人套餐吃什麼吧

 

  盛夏鮮採蔬果橙醋沙拉 搭 自製果凍泥

 

 

 

接下來的餐點名稱都長到我塞不進我的圖片裡XD

好像餐點名稱越長就感覺越好吃一樣

且還要加個“佐”

餐點就可以順利從50元變500元哈哈哈哈好拉我扯題了

 

 

 

因為在進行減肥瘦身訓練

所以第一道沙拉時我就開始狂吃!!!不管好不好吃我就是卯起來吃!

因為本人就是有個很奇特的機制就是只要吃一點點東西 一旦停下刀叉後我就會覺得飽了!

所以我很好被打發阿!!

一開始黑黑還以為我很餓!!哈哈哈殊不知我在為後面做準備XD

 

 

 

這道沙拉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果凍泥了

吃到果凍感覺很特別,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沙拉裡面有加果凍的

不過我覺得水果有點少,幾乎都在吃菜啊~~

 

 

 

  脆烤軟法國 佐 酒醋番茄 &蒜油青醬

 

 

你看看“佐”出現了XDDD

烤麵包部分我覺得口感偏硬,不適合我這個鋼牙人

不然我覺得蒜油青醬的味道很不賴!!喜歡吃蒜香味很重的餐點啊~~

酒醋番茄吃不太出來有酒醋味道,味道也還OK~

 

  南瓜甘藷筆尖麵

 

其實吃到這一道餐點時我已經微飽了XD

但這一道筆尖麵其實是前菜

所以黑黑看到我吃飯速度慢下來就大概有個底了吧XDDD

 

不過前菜的味道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

純粹是覺得南瓜甘藷的味道跟筆尖麵比較不搭。

 

  蜂蜜萊姆

 

酸酸的開胃飲品,喝起來沒什麼蜂蜜味道

 

  氣泡雞尾酒

 

看到這杯時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晚上來小酌

蠻有FU的,可是喝一口後

不曉得是我酒精癮太重還是怎樣

沒什麼味道而且好像在喝氣泡水 哈哈哈哈

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就是

黑黑一直不想壞了這一餐的好心情所以問我要不要在另外點啤酒

可是誒嘿~~~忘記我在瘦身了嗎...就沒有再加點了

 

 爐烤香草綠脆皮豬排 佐 蜂蜜芥末籽醬

 

脆皮豬排第一口覺得味道還不賴!

我覺得不需要搭蜂蜜芥末籽醬就很美味了

不過我覺得香草撒的太多了,反而豬排的香味都被上面的香草給蓋過

後來黑黑就把上方的粉都剝掉,味道才比較適中

 

 

 嫩煎迷迭香雞腿 搭 炙烤市場現流海鮮

 

香雞腿的肉質很香嫩!!我還蠻滿意這道餐點的

可是剛剛沙拉真的吃太多,我大概吃三口肉就跟黑黑說我吃不下了XDDD

他一定覺得我很欠揍!!

 

香雞腿搭上海鮮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可能就是海陸雙拼的一個概念

海鮮都蠻新鮮的喲!!

 

 貝禮詩奶酒提拉米蘇 搭法式覆盆子蜜泥

 

這道餐點只能說優秀!!!

畢竟我對蒙太奇的印象就是他的甜點很厲害!

這一道提拉米蘇果然沒讓我失望

覆盆子的酸甜搭上香草冰淇淋整個無違和

超好吃!!!還有一點點淡淡的奶酒味

 

打卡附贈的小點心

 

因為現在有打卡活動,凡是去消費打卡就可獲得小點心一份

當天拿到的是巧酥餅

  

吃完飯後依舊是拿相機到處拍拍

這邊裡面還有個包廂,不過當天用餐時沒有看到有開放

 

 

雖然餐點跟想像中的有一點落差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氛圍依舊令人喜愛

還是當時我很喜歡的蒙太奇的味道!突然好想來一杯玫瑰拿鐵啊XD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Montage bistro 蒙太奇  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7-338409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高雄::巷弄小確幸✿童話花園 

::食記::高雄::咖啡旅店✿三悟棧Sound Wood 

::食記::高雄::味蕾與視覺的享受✿SKY觀景西餐 

::食記::高雄::下午的幸福時光✿Bonnie sugar 

::食記::高雄::懷舊風情✿MONTAGE CAFE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