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開完會後說走就走的晚餐邀約

 

那天因為生理期加上高雄天氣爆熱

我火氣非常的大,只能說黑黑真的有夠可憐

但他還是有辦法忍受我爆衝的脾氣帶我去吃我沒吃過的餐廳

 

今天來分享高雄的店家-三悟棧

 

是位在河北一路和錦田路的交叉路口處

這邊環境感覺很寧靜舒適

我覺得早上來吃早午餐的感覺一定也會很舒服

 

熱愛荔枝的我,一看到這白板的季節限定我就馬上跟黑黑說 我要喝這個!!!!

只見他眉頭深鎖跟我說:不好吧!!!你姨媽來還喝冰的

可是我就是一種地心引力抓不住你的難控制!!偏要點!!!!

 

 

走進店裡立馬讓我加分的是看到販賣劍玉!!還有超朋友劍玉糖

非常優秀!!!雖然我三分鐘熱度沒有好好的練習它XDD

不過看到店家內有劍玉就覺得莫名開心

還有擺放不少書籍

 

這邊就是一個復古系列的擺設了!!

從寫食記以來看過不少復古的腳踏車和打字機

但倒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舊的電視耶!!

  

店家的坐位很寬敞,位子不多但大概也可以容納十幾組客人了吧

還有幾個沙發座位感覺很舒適,下一次若和三五好友來就可以坐沙發區哩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咖啡豆及製作咖啡的周邊商品

但看來看去該有的我家好像都有哩!!

所以就沒多買回家孝順媽媽哩XDD

 

結帳後櫃檯旁還有一些小東西,

懷舊的魔術方塊!!我始終學不會把它變回九格相同顏色的!!

不懂到底有什麼技巧還是我真的智能不足XDDD 

那天就是一個極餓的狀態!!

毫不猶豫的點了套餐!!可惜我覺得套餐的CP值不是那麼的高~~ 

 

濃湯和麵包是套餐附的,

湯品部分好像每天都不一樣是隨機的,剛好那天喝到義式番茄湯

非常慶幸我敢喝番茄汁,因為我覺得湯的口感喝起來就像在喝番茄汁加熱的感覺

可是身邊朋友好像不多人接受番茄汁的

麵包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麵包,雖然吃起來軟軟且很香!!

沾著番茄湯吃味道比較剛好

 

 

 孜然煙燻鴨胸時蔬炒飯  $180圓

 

白白也是第一次在這種店吃到如此中式的料理

雖然看到上面的蔥內心想吃它的慾望冷掉一半!!!

但其實炒得很入味也很好吃!!

吃幾口都是把蔥挑掉XDD

 

 

可是這道料理還是跟我們黑白倆想像的有落差

我們都以為有大塊的鴨胸肉可以吃所以就點了

可是送上來是鴨胸碎肉有點小失望!!

但其實還是好吃的啦!!!!!!!就怪我們點餐時沒有問清楚又死不爬文

 

 辣炒鴨胸義大利麵  $200圓

 

那天其實不曉得是心情大爆走還怎樣我居然點了辣炒!!

而且還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做不辣,他說不行之後我還是點了!!

一種自以為很會吃辣但其實吃到快死掉!!!

 

麵條很特別是扁扁的!!!

而且送上桌時看到愛的小玉米我心情都好了!!!

 

雖然很辣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塞

因為很好吃!!!

可是辣的後勁很強

這種辣是慢慢從嘴裡麻開來的,所以只要一把叉子放下就會開始辣

開始辣之後根本就無法繼續吃下去了

這時就只能推給黑黑了,偏偏黑黑也是個怕辣的孩子!!

又基於不能浪費的心態把它吃光光!!然後一直喊好辣這樣XDDD

 

 

 荔枝微醺冰沙

 

一杯讓黑黑皺眉的冰沙XDD

看到荔枝兩個字我就毫無抵抗力啊!!腦波很弱這樣

不管生理期多痛都還是要喝!!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很濃郁的荔枝味道還帶點檸檬的微酸感

喝起來有點像沙瓦的感覺

夏天就真的很適合來一杯這個啊!!!

 

 

 柚香伯爵冰紅茶

 

伯爵紅茶搭配淡淡的柚香味喝起來也頗清爽

非常去油解膩的一杯飲品

這是菜單上出現的鬍子先生調戲我 系列的飲品

只要這系列點的飲品都有附上鬍子攪拌棒

不過喝幾口後發現我還是最愛荔枝微醺冰沙

太強大了

 

 

 伯爵風味鮮奶酪

 

這道也是套餐附的甜點

上面的糖漿是伯爵紅茶香味

非常濃郁搭配奶酪一起品嚐超級美味!!!!!

黑黑居然說這是全部餐點裡面最好吃的一道XDDD(((幾分鐘前還處於被辣到的驚嚇狀態

 

 

 

整體來說環境算是蠻舒適的地方

且餐點種類還算蠻多的!!!

還是會想要再來吃吃看其他料理,不過可能不會再點套餐系列了XDD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三悟棧Sound Wood 咖啡旅店 (Facebook)

 

電話:07-23635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高雄::小清新工業風✿麻鹿【 MARU 】 

::食記::高雄::喝茶*打牌*夜宵✿巴木BAMUH  

::食記::高雄::下午的幸福時光✿Bonnie sugar 

::食記::高雄::雨天咖啡館✿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 

::食記::高雄::燈光美氣氛佳✿日口咖啡Zeko cafe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