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愛上泰式料理XD

 

 

時常關注白白的食記或者身邊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略知一二

白白是個世界怕辣的人,

只要一點點點點點就可以讓我辣得亂七八糟!

還常常被朋友說,你這樣怎麼到處品嘗美食啦 ((喂!美食就一定要是辣的嗎))

 

一直到來到瓦城,我好像遺忘了我怕辣這回事,

那天卯起來吃連跟我相處如此多年的黑黑也嚇一大跳

今天就來分享泰國料理-瓦城

相信大家對於瓦城都不陌生,全台都有連鎖

那天我們因為幫朋友慶生六人用餐所以就點選了這六人行的套餐

餐點種類很多可以讓你幾種任選

總共八道菜還有白飯無限量供應 

這樣價錢一個人465加上服務費其實也不便宜,

只是那天我吃到整個肚子脹起來滿到天靈蓋所以覺得很划算

 

 

其實瓦城在幾年前有吃過一次,

那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交換禮物然後笑得太大聲

明明是坐在包廂內卻還是被許多客人反應我們太吵了

這次不敢再亂來了啦!!就來一一介紹餐點囉 

 

傳說中神好吃的 泰國米飯

因為可以一直續加我真的是卯起來狂吃!!!

那天大概自己吃了五碗以上

對於粒粒分明的白飯完全無法抗拒!!!好吃到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青木瓜沙律 

 

這道料理超辣又超開胃,又酸又辣的!!

可是不會辣到很不舒服那樣,我本來以為第一道料理我就會GG了

殊不知就是它展開我的大食怪之旅

第一個送上的可是我就這樣配了兩碗飯XDD

 

 

 原味月亮蝦餅

 

吃泰國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泰國根本沒有在賣月亮蝦餅

這算是少數不辣的餐點之一了

其他餐點都有夠辣辣辣的,但蝦餅又脆又香

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泰國奶茶

第一次來吃瓦城時覺得泰國奶茶也太~~~難喝

當時我是奶茶重度飲用患者,沒喝奶茶會呼吸困難那種

所以對奶茶要求很高!!

但這次來才發現到原來是因為第一次蜂蜜根本沒加!!!!!

加完蜂蜜變得好好喝啊!!!若不夠甜還可以繼續加!!

好喝,但還不到心中理想奶茶囉!!!

 

 

 椰汁炒雞肉

 

醬汁淋在泰國米上也是可以嗑上好幾碗的

雞肉的肉質鮮嫩彈牙

這道也是我蠻喜愛的一道料理

 

  瑪莎曼豬肉

因為有了上一道強勁的椰汁炒雞肉

我就完全忘記了這道料理在吃什麼了= =

所以蒙混帶過吧XDDDD

((感覺下次吃飯勢必要帶個筆記本了))

((吃個飯而已有必要搞得這麼辛苦嗎))

 

 

 泰味鳳梨蝦球

他跟我原先想像的鳳梨蝦球有落差

不過也算是好吃的!!也是裡面少數不會辣的餐點

 

  泰式沙嗲豬

 

一開始我以為他會很硬,牙套妹無法駕馭

但吃完後發現肉質沒有想像中的硬,

反而是嫩嫩的口感!!再搭配獨特醬汁也算是優秀的好味道!!

 

 

 檸檬清蒸魚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那個湯汁!

有夠好喝!!!酸酸甜甜的!

一邊打文章一邊分泌口水的感覺不是很好

害我現在又餓了想吃了拉!!

 

 蝦醬空心菜

 

淡淡的蝦醬提味口感味覺還不錯

跟台灣熱炒的空心菜差別在哪的話應該就是那個蝦醬了

也算是瓦城的熱門食物囉! 

 

 冬粉鮮蝦煲

 

吃到這一道時我們都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了!!

雖然也是好吃,可是就是一種再吃下去會吐的那種感覺,超級痛苦!!

 

還有貼心附上手扒雞手套讓我們剝蝦殼時可以不沾手

不過手套只有一份只能派出一位剝蝦手了XDDD

 

 摩摩喳喳

 

看到這甜點名字取得很特別就點了

但其實裡面的料我都不敢吃...

就有點像芋圓那樣 

 

 芋香黑糯米

 

也是一道完全不敢吃的甜點XDD

我大概只敢吃上面那些沒有味道的碎冰吧

  

 

其實那天就是幫三位壽星慶生

大家都有吃飽飽講到垃圾話這樣就很開心哩!!

不過因為那天有小插曲覺得瓦城服務生的服務可以有更進步的空間,

但不至於影響我們用餐的心情!

總之下次還會來吃就是了!!!

 

 

那天阿霆收到我們挑選很久的胡迪可換臉手腳可活動公仔又驚又喜的

三八到一人回敬一個擁抱XDDD

反正生日就是要開心的過!喜歡就好:)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

 

 

 

 

瓦城 泰國料理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facebook粉絲團(CLICK)

查詢離你最近的餐廳據點

07-33437667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高雄::咖啡旅店✿三悟棧Sound Wood 

::食記::高雄::小清新工業風✿麻鹿【 MARU 】 

::食記::高雄::兒童節交換禮物✿鉄井家焼き餃子 

::食記::高雄::日式早午餐✿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食記::高雄::無法置信的美味✿金閣鍋物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