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辦公生活時有近一個禮拜沒有吃午餐

 

 

原因是因為我一直以為辦公室附近沒有什麼吃的

一直到有天好久不見的夥伴約吃午餐才發現原來公司附近還有幾間餐廳可以嘗試的

看來我們又要默默一間一間去插旗子了

 

 

 

 

 

 

 

今天分享的是半個鍋

以前大學時期總喜歡去吃平價火烤兩吃,但其實那很不衛生

每次都貪便宜去吃,但吃完大概都是拉肚子收尾。

 

 

 

半個鍋的整體用餐環境都很乾淨又舒適 

 

 

 

鍋物選擇種類也很多,

感覺有很多機會可以來嘗試其他口味的鍋物!!

畢竟這一次用餐後也是給予好評。 

飲料無限量供應

除了汽水以外還有熱熱的養生茶

還看到我最愛最愛最愛的橘子芬達汽水

 

 

 

有跟大家提過,

我蠻注重餐廳醬料區是否整齊

如果髒兮兮的對我來說會很扣分((某種程度的潔癖))

但半個鍋感覺都很乾淨衛生!

 

 

  蒙古清香鍋  豬/  238圓

 

 

因為沒有嘗試過他們家的個人火烤兩吃

所以就點了這個,是一邊煎盤一邊火鍋

份量非~~~常的大!一個人一份一定很足夠!

但白白是世界小鳥胃,吃到快滿出來還是剩一堆在那裏。

肉類搭配剛剛醬料區的洋蔥、蔥花、辣椒跟油一起去烤

雖然白白不敢吃蔥,但為了讓豬肉更有味道我還是加了

因為蔥花切的不算小,很好把他挑掉

不過若沒有沾油的話,其實肉質很快就沾鍋了

烤完後怎麼吃其實就是依照個人喜好囉!!

白白吃肉不喜歡沾太多有的沒的,一定越簡單越好

加上因為當時腳燙傷怕留疤我就開始吃東西不沾醬油了XD

 

 

火鍋的湯頭倒是蠻令人滿意的,味道很清甜

還有中藥材的溫順香氣,居然會讓我想多喝幾口。

 

 

 

 蛤仔雞鍋 268圓

 

同伴點的個人火鍋就只是單一火鍋了

沒有燒烤區

可是因為我們都覺得火鍋料丟進去雞湯裡面煮亂奇怪的

而且應該會破壞掉雞湯原來的味道,

所以火鍋料又全部丟進來蒙古清香鍋裡煮XDDD

 

 

蛤仔雞湯的雞肉肉質很嫩,好好吃!!!

湯喝起來感覺也很濃,連白白不愛喝湯的都咕嚕咕嚕喝光光哩!!!

 

 

 

飯後會送上甜點-冰淇淋一球

一鍋附一個,就不是自取的囉!!!

 

吃完發現全身都是油煙味有點兒臭XDD

不過價錢合理、餐點好吃份量又多!!

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三不五時來吃一下囉!!

 

 

  

 

半個鍋-個人火烤兩吃鍋物 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假日午間不休息)

電話:06-2900007

台南市東區裕學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台南::家庭聚餐好所在✿西海岸活蝦之家 

::食記::台南::電音派對咖啡館✿44 Bit拍拍咖啡Cafe Lab 

::食記::台南::清新風格✿HAMI dessert studio甜品工作室 

 ::食記::台南::懷舊味+學生的天堂✿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食記::台南::來自日本長野的拉麵✿浜家拉麵.咖哩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