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想到探險活保的展覽這麼好看好看好看!!!!

 

 

整個想要再去一次!!!!

六月時黑黑一跟我說有老皮展時我就吵著要去

所以在展出時沒多久我們就gogo了!!!

當時我的腳燙傷還沒好,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有大大的紗布阿 

展覽到八月底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的人應該還有時間來的及去唷!!!

後來才知道原來學生票跟全票的票根不一樣

 超幸運的拿到兩款不同樣式的票根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老皮!!真的很大!!!

入口就是從老皮的肚子進去!!

一看到就立馬衝過去跟他合照啦!!太可愛了!!

那天因為展覽剛開始沒多久而以,所以人不多

拍照都不用排隊!!真的覺得看展覽要挑時間去!!!

 

在老皮的肚子內有點像是車廂這樣,還有撥放探險活寶的卡通片段

可是要是在那邊看完我們應該後面都不用逛了XDD

 

 

 車車內也少不了可愛的老皮玩偶!

黑黑一直很噢說他沒有把他的老皮娃娃帶來拍照XDD

但老皮們感覺很像被很多人摸過,就髒髒的我不敢拿起來抱

 

 接下來走到 麻吉樹屋

我覺這裡也超酷的!!!!

整個在裡面玩超級久!!!

還可以通往樓上上去也有很多場景可以拍照

 

 一走進去就看到這些金銀財寶   

一定要拍照一下啊!!!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真的感覺好像撿到很多寶一樣XDD

要是是真的就好哩

  

走到樓上後還會有兩個超可愛的場景!!

不曉得是不是卡通中的客廳場景,因為我沒有看卡通

但一看到馬上就衝過去合照了!!

那天一直在跟小朋友搶著衝去拍照

 

公仔做得十分逼真啊!!

老皮和阿寶在吃早餐!!超級可愛!!!!!!(尖叫中)

真的還會想要再去第二次!!!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展覽看兩次的經驗拉XDDD

 

再往另一邊走還有他們的睡覺的場景!!

雖然燈光昏暗可是我覺得公仔真的不是我在說的精緻!!!

且很難得都沒有圍起來可以讓我們近距離拍照!!

拍的超級過癮的!!!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很熱愛探險活寶的,進來都會呈現一種很瘋狂的模式

    

 吸血鬼-艾微爾的家

裡面除了多了其他角色以外還是一個樂團的場景

閉眼睛的老皮超有喜感的XD

而且還抓了個貝克漢的髮型!!

很難得看到配角的公仔這麼大隻的!!!

艾微爾都快比我還要大隻了

 

而且這邊我覺得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工作人員在這邊做控管

是排隊入內拍照的!!!

所以完全可以制止那些不受控制的小孩子們!!

且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的兇!!!

要是小朋友屢勸不聽一直要摸公仔或者奔跑嬉鬧工作人員會警告說要把你趕出去了!!XDD

我覺得小朋友雖然摸公仔和奔跑玩耍 家長都會說:小朋友本來就會這樣啊!!     

可是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人看展就真的非常不OK哩!!!

 

走出艾摩爾的家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兩隻手腳看起來吃到惡魔果實的老皮與阿寶

超好笑的!!我們就開始輪流模仿起他們的動作!!

真的是有夠智障!!

但因為照片太醜我就不放上來獻醜了XD

 

 

 

接下來來到 寒冰王國

是兵霸王的臉做成的屋子

裡面除了冰霸王以外還有阿鵝

還可以走進監獄裡面跟阿鵝合照喔!!! 

 

 

再來是 糖果王國

黑黑馬上衝過去跟杯子蛋糕先生合照哩!!!

 

檸檬公爵還有泡泡糖公主以及腫泡泡公主

整個真的像一個樂園一樣!!

且檸檬公爵長得很有喜感,有點好笑

 

 

在旁邊跟糖果人們合照一下囉!!!

全部我最喜歡這個糖果王國,真的可愛極了!!!! 

 

再來是 火焰王國!!

還有阿寶的女朋友-火焰公主 

 

這裡的老皮一樣可愛!!!

真的很好殺底片啊這個展覽!!

 

 

走到外面還有一整面牆都是漫畫場景

因為那天展覽時間到五點半我們也沒辦法再慢慢逛

迅速地拍完照之後就結束哩!!!

雖然拍很多非常的過癮!!!

可是可是覺得還是想再去第二次啊

覺得被老皮下蠱了XDDD 

 

 

走出外面蓋了出口章後雖然還可以進去,可是當時也五點半了

一走出去後工作人員就把紅龍給拉上了!!!!

也就是我們要進去也無法了!!!

 

只好在紀念品區晃了晃!!

黑黑還買紙膠帶送給我,超級可愛的!!!!!

這展覽出了兩款紙膠帶,立馬包色

 

 

 活動展出是到2015年08月30日!!!

距離結束時間還有一個月!!

喜歡的朋友快點去逛逛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