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模式啓動

 

 

最近不曉得是天氣關係還畢業季的問題

我居然又進入憂鬱模式了

不管什麼事都激不起我的熱情,連黑黑買了玩具給我我的反應都異常冷靜

 

OK~廢話不多說今天分享一間日式的餐廳!

在新堀江附近,經過時若沒認真看完全不會發現這邊有間餐廳

還好朋友來這用餐打卡,被我列入了口袋名單哩

 

 這邊外面原本是書局,不想得是今年還是去年,後面這邊就變成了餐廳

從外觀看進去就覺得非常的日式!!

 

 

 

 

走進來一看整體空間很寬敞舒適,座位也算多囉!!

本身白白很愛日式料理,不過還是第一次嘗試蕎麥麵

 

 

簡單拍一下蕎麥麵的吃法

接著等餐點上桌囉!!! 

 

 

 

 

 

 沾麵-雞肉天婦羅蕎麥麵 $280

 

黑黑的餐點一上桌我就嚇一跳了!!

這餐點也太大了吧!!

喜歡它的炸物,炸得脆脆的也不會太油膩 

 

除了主菜以外配料也給了很多!!!

一種吃完會非常撐的感覺,然後因為事隔很久我已經有點忘記那些沾醬是幹嘛的了

所以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詢問服務生喲

 

 

 

  湯麵- 黃金豬排蕎麥麵(大盛)$310

 

那天變廢人的KEN哥點的,送上桌時我覺得鏡頭瞬間來到大胃王節目這樣

那個碗比一個人的頭還大誒!!!

然後KEN哥吃不完變成嗯飽在幫他收尾!?我跟黑黑瞬間傻了

KEN哥還說他沒說要加麵!是在裝死還是真失憶我是不知道拉!

不過我們真的可以做證不是嗯飽說要加麵的

只能說辛苦嗯飽了XDDD

 

 

 沾麵-月牙豬排蕎麥麵 $280

 

因為蕎麥麵跟黑黑的餐點長得一樣我就沒有多拍麵的部分

雖然蕎麥麵沒有嚼勁我吃不太習慣

可是我覺得二月半的豬排們吃起來都還算不賴!!

 

 

 沾麵就像這樣把醬汁放滿自己要的東西,海苔啊、蔥啊、芝麻

然後再把蕎麥麵放進攪拌後再吃下肚!

不過我不敢吃蔥,所以在我還沒吃看看之前可憐的黑黑不能把蔥加進去

 

  冷麵-日式卡拉嫩雞蕎麥麵 $280

 

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愛蕎麥麵的口感,

黑黑要是帶我去日本吃蕎麥麵我可能會在日本跟他翻臉

一上桌時我第一個傻眼的就是右邊滿滿的蔥!!!!!

黑黑很識相的用很快的速度把蔥兒們撈走,很怕我暴怒這樣XDDD

 

然後整份餐點我只吃了幾口麵幾塊嫩雞就喊說吃飽了

因為他的肉實在是太大了!!!!!

 

 

特地把四種肉放在一起,真的是大塊到一個不行!!

我已經分不清楚什麼肉是什麼肉了!只知道很大!!很飽!!!

那天只能說辛苦黑黑跟嗯飽了!!

一人吃兩人份,幫我跟KEN哥ㄎ一ㄥˊ菜尾XDD 

 

  軟呼呼玉子燒 $80

 

嚴重懷疑那天我到底有沒有夾來吃吃看!!整個失憶這口味是怎樣

 

  可爾必思 $80

 

本身吃飯不能沒有飲料!所以就點了一杯來喝

就一般便利超商買得到的可爾必思這樣,沒有比較特別XDD

 

 

 

 

 

  黑糖年糕 $80

 

只要餐廳有年糕幾乎都會是我必點的東西

儘管主餐吃不完甜點還是要吃XD

年糕還是熱熱的吃才好吃!!還要沾滿黑糖還有豆粉吃

連我戴牙套也不怕黏牙

 

店內還有賣一些胡麻醬和蕎麥茶

喜歡的可以來這兒購買囉!! 

 

 

整體餐點因為蕎麥麵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吃不太習慣

不過份量跟肉肉們都很值得推薦!!

喜歡吃蕎麥麵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以上分享。

 

 

 

 

 

 

 

二月半そば蕎麥麵 高雄店 (facebook)

電話:07-215019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